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宮心計 結果共9筆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韓國瑜說話「很會閃」?黃光芹批:不輸老國民黨人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因討論是否參選2020,事後雙方形成各說各話的局面,引來韓粉不滿,甚至遭到網友恐嚇對兒子不利,讓她硬起來赴警局報案,也請辭節目主持一職。昨晚(22日)也發文與電台同事道別,不少人也留言幫她加油打氣,而黃光芹再嗆韓國瑜「大內高手宮心計,與其他老國民黨人,有何不同?」
    2019/03/23 16:56
  • 港劇《深宮計》2女假裝附身 90秒甩6巴掌

    香港古裝劇《宮心計2深宮計》5月開播至今成為全港必追夯劇,其中2大女主角最近上演附身嗆聲戲碼,短短90秒內就甩了6個巴掌,灑狗血劇情完全不輸本土劇。
    2018/06/10 14:46
  • 宮鬥劇花鈿撞企業LOGO 網友:快算廣告費

    香港連續劇《宮心計2:深宮計》今年5月開播,故事背景在唐代,描述宮廷鬥爭,主角們額頭上的花鈿竟被發現知名企業「撞LOGO」了,因為圖案看起來很神似,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要讓這幾家企業來結算一下廣告費。
    2018/05/31 11:50
  • 宮廷劇主角花鈿「撞LOGO」 網笑:廠商快來算廣告費

    現在有不少廠商會在電視劇中安排置入性行銷,最近有網友發現,香港正火紅的《宮心計2:深宮計》,主角們額頭上的花鈿竟「撞臉」知名企業的Logo,讓行銷方式再度創新,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2018/05/31 09:31
  • 香港第一監製梅小青 來台宣傳宮心計

    TVBS歡樂台大戲「宮心計」最靈魂的人物,其實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幕後推手的監製梅小青,梅小青可說是香港古裝劇,最具份量的監製,在她的操盤下,戲劇創下高收視,這次挾著創下香港6年以來,收視最高的精緻古裝戲劇來台宣傳,梅小青希望台灣觀眾看到「古裝宮廷戲的內涵」。
    2010/07/14 21:33
  • 港劇「宮心計」播出及重播時段?

    「宮心計」是TVBS歡樂台2010年推出的暑假大戲,不僅劇中道具、服裝、頭飾等,耗費鉅資之外,還集合了香港TVB多位一線小生及花旦,上演一場精采絕倫,爾虞我詐、算盡心機的宮廷鬥爭。
    2010/07/13 13:52
  • 挾高收視來台 港劇熱演職場心機

    香港6年以來,首播收視創新高的「宮心計」,終於要在台灣播出,這是一部女人和女人在宮中明爭暗鬥的故事,不過強調心存善念,也能化險惡的寓意,由於劇中時代背景在唐朝晚年,文言文對白,讓劇中演員吃了不少苦頭。
    2010/07/0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