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宮廷內鬥 結果共10筆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快訊/郭台銘:未說不信吳敦義 不介入藍內鬥

    政壇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因為郭台銘從來不相信吳敦義,不過剛才郭辦發聲明表示,從沒有說過不信任吳敦義主席的話,不然為什麼郝龍斌副主席代表吳敦義可以見到面,現階段只有祝福各位候選人,不想介入國民黨內的宮廷內鬥劇碼。
    2019/09/21 12:52
  • 破除內鬥傳言 劉宥彤蔡沁瑜同框十指緊扣

    遭週刊報導郭辦3女將較勁爭鋒一事,今(4日)一早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與副執行長蔡沁瑜兩位女主角,聯袂接受媒體訪問,蔡沁瑜強調她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只怕小孩吵,自己不會吵」,郭台銘有國政要她們管理,「沒時間宮廷內鬥。」
    2019/09/04 12:38
  • 康熙遺詔曝光 雍正篡位屬虛構

    康熙皇帝到底傳位給誰,宮廷內鬥的戲碼,一直讓人百看不厭,不過,在中央研究院史語所文物館,保存著全球最完整的康熙遺詔,解開了這段流傳已久的傳說,清清楚楚寫著傳給胤禎,也就是雍正皇帝。
    2014/02/10 19:34
  • 金正恩整鬥姑丈 北韓版「康熙擒鰲拜」

    北韓高層權力內鬥引國際高度關注,金正恩的姑丈,也是北韓第二把交椅張成澤,證實遭到拔官,並且羅織5大罪狀,有可能被下放勞改,甚至遭到槍決,金正恩整肅自己的姑丈,整個過程就像宮廷內鬥戲,有人說像是清朝的康熙鬥掉鰲拜,也有人認為像是《蘭陵王》裡,宇文邕除掉大塚宰的戲碼。
    2013/12/10 12:12
  • 國民黨全會風雲 牽動台灣25年

    國民黨19全代會經過延後,終於在爭議聲中登場,今年因為馬王九月政爭,場外抗議加上場內氣氛詭譎,使得19全顯得外弛內張,其實在國民黨史上,每次全代會都標示著當時台灣的政治氛圍以及時代的交替,而全代會也經常是宮廷內鬥的重要場域,一齣齣戲碼都在全代會中上演。
    2013/11/09 23:38
  • 九月政爭/九月政爭vs.三月政爭 再演宮廷戲

    這一次的馬王爭議,程度之嚴重,牽連之廣,被外界視為「政爭」,熟悉台灣政治歷史的人,很容易聯想到1990年的「三月政爭」,當時以李登輝為首的主流派,跟林洋港、蔣緯國、郝柏村等人的非主流派,有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不過兩起宮廷內鬥戲碼,本質上不盡相同,這一次「九月政爭」,就馬英九的角度而言,他用司法正義的外衣,試圖搬開政策推動障礙的石頭,但從王金平的角度來說,國會的運作方式極其複雜,需要細膩的操作與調和鼎鼐,當中有非常多的灰色地帶,馬英九就算真的讓王金平走人,如果政策或法案有問題,恐怕也無法在國會暢行無阻。
    2013/09/09 17:11
  • 6旬潘迎紫復出 18年後重演大玉兒

    資深女星潘迎紫又要重出江湖了,不老妖姬潘迎紫要以65歲年紀,重拍古裝電視劇「大玉兒」;其實在18年前,潘迎紫就以40多歲的年紀,演出轟動港台的大玉兒,當時就有觀眾質疑有些吃力;不過,據說潘迎紫看過劇本非常了解,這次重新詮釋古裝大戲,重點在揣摩宮廷內鬥,而不是情感戲份,言下之意,年紀不是問題。
    2011/11/16 12:22
  • 生金孫奪皇位權 宮廷內鬥揭序幕

    日本二皇妃紀子,終於生下可以繼承日本皇室千年大統的男寶寶,一瞬間紀子的名望,取代了雅子,成為日本國民心目中的人氣王妃。不過日本皇室觀察家說,日本皇室內的宮廷恩怨,恐怕才剛要展開,不但 傳出紀子與雅子間妯娌不和,日本媒體更報導,德仁跟文仁出現兄弟鬩牆。
    2006/09/07 22:30
  • 日媒爆料:宮廷引爆妯娌肚皮大戰

    日本是否出現宮廷內鬥,今天又成為話題!有日本雜誌爆料,在二皇子妃(紀子)再度懷孕後,因為擔心皇位被篡奪,皇太子妃(雅子)目前正積極懷孕,有人目睹雅子妃的貼身醫師進出東宮頻繁,而引爆了妯娌間的「肚皮大戰」之說,這本雜誌還大膽預言,紀子妃這次懷男胎的機率,高達8成。
    2006/02/2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