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宮帽 結果共11筆

  • 戴順澤宮神帽拿9冠!三鐵好手來台還願 獲贈30萬營養金

    戴「埔鹽順澤宮」神帽、9度拿下三鐵大賽冠軍的挪威26歲運動好手伊登(Gustav Iden),今(4)天下午抵達順澤宮拜拜還願。為了一睹運動明星風采,上百名粉絲將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更再致贈伊登一頂宮帽,還頒發1萬美元營養金,祝福伊登繼續戴神帽、拿下好成績。
    2022/12/04 17:03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19
  • 馬拉松嘉年華 冠軍帽「伊登」將領跑田中馬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奪冠,在國內一夕爆紅!他本人在彰化縣政府力邀下,確定將在11月10日來台,參加田中馬拉松領跑,另外彰化也將結合其他不同鄉鎮,不同特色的路跑活動,舉辦馬拉松嘉年華。
    2019/10/16 21:03
  • 快訊/戴順澤宮帽奪冠 艾登確定年底訪台領跑

    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贏得鐵人三項冠軍,一夕爆紅的挪威選手艾登,受到台灣熱情,決定將在今年底訪台,並且參加彰化縣年底其中一場馬拉松賽事領跑,至於參加的賽事,也將在近期內確定宣布。
    2019/10/14 21:42
  • 戴台灣神帽奪三鐵冠軍 艾登:希望東奧後能訪台

    挪威選手艾登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在台灣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艾登來訪,艾登回覆說,現在太忙沒時間來台灣,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回程能來參訪。
    2019/09/16 12:38
  • 半夜排隊!中秋烤完肉 民眾等領宮廟帽

    順澤宮帽子一夕爆紅,13日晚間許多民眾吃完烤肉,半夜兩點就到宮廟排隊登記,另外也有爸爸替小孩來卡位,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不過由於帽子太夯,有不少人擔心排隊領不到帽子,廟方強調只要有登記,就一定拿得到,目前工廠也正全力趕工。
    2019/09/14 13:07
  • 「神帽」首刷2千頂 業餘鐵人搶頭香送隊友

    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因為艾登爆紅,廟方加訂一萬頂,首刷,廠商先交貨2千頂。今天下午開始發送,搶頭香的是業餘三鐵好手,說要送給參賽的朋友,還有人預定的時候,就準備要送一頂到總統府,要祝小英成功連任。
    2019/09/12 20:05
  • 贈郭董「宮廟冠軍帽」引聯想  王金平:拒絕當副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上午先赴新竹送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並在新竹城隍廟祈福,隨後北上至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雙方互贈月餅,王金平還送上最近爆紅的「埔鹽順澤宮帽」冠軍帽給郭台銘,似乎有祝福他在總統大選「得冠軍」的意味。
    2019/09/11 10:50
  • 戴「埔鹽順澤宮帽」奪冠爆紅 挪威選手:我愛台灣!

    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因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法國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引發網友熱議。昨(9日)他本人回覆,「當時只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他今(10日)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真的很愛台灣。」
    2019/09/10 12:36
  • 埔鹽順澤宮帽子揚威海外 信眾、考生搶拿送光光

    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頭戴「埔鹽順澤宮」鴨舌帽拿下法國鐵人三項冠軍。這頂帽子來自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廟方人員說,消息曝光後,很多信眾、考生索取帽子,今天已送完。
    2019/09/0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