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宮古市 結果共5筆

  • 日本知名景點「熊出沒」 6旬翁手臂跟背部慘遭猛抓啃咬

    日本東北岩手縣宮古市的「淨土之濱」,是日本政府指定名勝,風景優美。今(17)日適逢日本三天連假,大批遊客湧入當地觀光。豈料下午卻傳出有一名6旬男性遊客在該處遭熊襲擊,雙臂和背部都遭到咬傷與抓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7 18:15
  • 秋刀魚的滋味 楓紅前東瀛引人垂涎

    日本人重視當季的美味,而對日本人來說,秋季代表性的食物之一就是「秋刀魚」,一直以來,日本秋刀魚的供應來源,大都是岩手縣的宮古市,但今年當地漁獲量不佳,換成了北海道來補足,這個變化也對餐廳和超市造成影響,像是日本知名的定食連鎖店,之前才因為秋刀魚體型變小,下調定食的售價,沒想到調降的消息公布後不過兩天,業者又貼出暫停販售的公告!
    2017/09/12 18:52
  • 快撐不下去!洗腎藥剩4天 醫生求援

    海嘯侵襲,日本岩手縣的宮古市許多醫院都遭破壞停診,幸好位在半山腰的宮古醫院沒被大浪襲擊,卻因為斷水斷電,暫時不收一般病患,只收容重症患者,不過現在傳出洗腎病患的藥,只剩下4天的量,不僅如此,就連毛毯、衛生用品也極度短缺,而災區對外聯絡道路部分中斷,運輸困難,院方擔心到時候,可能面臨無藥可用的情況。
    2011/03/16 13:25
  • 海灣地形是幫凶 巨嘯如吃大力丸

    10公尺高的超級大海嘯來襲,日本東北沿海眾多小村落慘遭滅村命運,當地屬於三角海灣地形,海嘯一來,浪頭頓時加高往前衝,重災區之一的岩手縣宮古市,100多年前就受過恐怖海嘯重創,當地政府花了30多年時間,蓋了2公里長、10公尺高的防波堤,沒想到這道堤防這次也破了功,阻擋不了兇猛惡水,濤天巨浪直撲而來,擋也擋不住。
    2011/03/14 22:39
  • 海嘯沖垮房屋! 岩手縣災情嚴重

    日本發生規模9.0的強震,其中東北地區還遭到海嘯重創,岩手縣高田市幾乎所有的建築物都被沖垮,整個城鎮殘破不堪,宮古市同樣禁不住大水沖擊,貨櫃跟轎車隨著海水載浮載沉,家園一夕全毀,居民只能暫時躲到避難所,根據統計,岩手目前還有約50萬戶停電,7500戶沒水可用,甚至連電話都還有部分地區打不通,加上自衛隊已經找到500具以上的遺體,更是讓災民焦急萬分。
    2011/03/1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