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宮以騰 結果共5筆

  • 無緣百億富二代 郭雪芙改吃底迪連敗

    細數郭雪芙過往情史,熟知內情的人士曾向本刊透露,郭雪芙與宮以騰是經由李玉璽介紹認識,剛好郭雪芙特愛宮以騰這款年輕嫩肉,而宮以騰過往「有感覺」的女性,多半年紀也比他大,交換完聯絡方式之後,私下開始密切傳訊,一下子就互通到愛苗滋長並且茁壯。
    2019/01/29 10:54
  • 郭雪芙辣腿夾「女友」違規逆向 真相曝光網驚呆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8年前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曾連續蟬連3屆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去年她和25歲男星宮以騰傳出緋聞,當時她還問媒體何時要幫她找個「緋聞女友」,沒想到現在就出現了!郭雪芙近日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乘坐一名女性友人的摩托車,期間還違規騎到對向車道,事後真相曝光,女方身份也被起底。
    2018/08/26 14:43
  • 交往郭雪芙 宮以騰自曝痴情男

    因與郭雪芙傳出緋聞,23歲小鮮肉宮以騰一舉打開知名度,但他卻矢口否認與郭雪芙的戀情。才出道1年的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為了詮釋帥氣專情「阿金」一角,狠狠逼自己減肥,6個月甩肉10公斤,還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180公分的身高配上64公斤的體重,是個標準的長腿歐巴!
    2017/02/12 11:13
  • 「阿金」宮以騰酒駕被逮 後悔歉:做了不良示範

    23歲男藝人宮以騰近日在偶像劇新版《惡作劇之吻》中,飾演「阿金」一角,知名度大開,17日竟被爆涉嫌酒駕移送,讓外界震驚。
    2017/01/17 23:29
  • 宮雪戀?!郭雪芙搭小鮮肉過夜

    郭雪芙去年2月,家才給小她6歲的小咖演員林靖哲過夜,沒想到歲末年終,坊間流傳她又有底迪新歡。郭雪芙最近長時間在中國,接連拍了三檔電視劇,人民幣賺得爽,也傳是為度過合約期。在拍戲空檔時,她常一邊傳訊一邊偷笑,工作人員猜測,女神是有了新歡。
    2017/01/04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