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宣讀 結果共183筆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2024/04/17 23:24
  • 假會? 駐美代表俞大㵢行「效忠禮」右手錯放左胸前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2024/02/13 17:46
  • 南韓三星掌門人李在鎔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 一審判無罪

    南韓電子科技龍頭三星(Samsung)集團會長李在鎔2015年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等遭檢方起訴,檢方求刑5年有期徒刑,罰款5億韓元(約新台幣1178萬元),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宣讀(5日)一審判決,認定李在鎔在經營權繼承過程中不存在違法行為,案件中的所有指控「都沒有犯罪證據」,判決李在鎔無罪。
    2024/02/05 14:43
  • 嗆韓國瑜「草包院長」!男身分曝光 連署選總統又角逐立委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1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不過在準備領取證書時卻發生插曲,議場突然有人高喊「恭喜草包院長」,隨即遭到制止「閉嘴啦」,韓國瑜則尷尬微笑未多作回應,正在宣讀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抬頭伸手示意安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起底嗆聲男子的身分,不是立院常駐媒體也非記者,而是曾參選台東立委的陳長宏。
    2024/02/03 14:03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獄中絕食 兒女代領獎譴責伊朗政府專制

    繫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今天由兒女代為受獎和宣讀得獎感言。她在「監獄冰冷高牆背後」寫下並且偷偷帶出的訊息中,對伊朗「暴虐而且反女性的宗教」政府予以譴責。
    2023/12/11 09:26
  • 拜習會有重大突破!中美氣氛走向緩和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閉門雙邊會談,拜習會正式落幕,隨後美國總統拜登單獨舉行記者會,提到與中方取得「真正進展」,美中雙方除了同意攜手合作打擊毒品外,也將恢復軍事高層對話,不過,當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被問到習近平是不是獨裁者,他則說「是」,且中美雙方對於這場會議的措辭不同,白宮使用的是「美中峰會」,大陸卻使用「中美元首會晤」,顯示雙方認知還是有差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會後的記者會及中美雙方所公布的宣讀,即便沒有共同聲明但中美雙方都希望營造比較和諧的氣氛,所以如果雙方真的有共識,是希望中美能夠降溫,緊張關係能夠緩和,這就是雙方的共識,但中美到底有沒有正式的做出突破,雖然拜登總統想要傳遞出非常正向的正能量,強調雙方已經有實質上的共識跟突破,但也只是講到中美雙方願意在關鍵時刻、有歧異需要溝通時,拜習兩人都願意拿起熱線電話直接溝通,這就是關鍵突破。」
    2023/11/16 15:48
  • 以色列男為救人遭哈瑪斯殺害 未婚妻葬禮流淚唸「結婚誓詞」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男子在協助受傷居民避難時,遭到武裝分子射殺。據了解,他本來預計明(2024)年與未婚妻結婚,現在未婚妻只能在喪禮上,宣讀兩人的結婚誓詞,讓親友悲痛不已。
    2023/10/16 16:29
  • 桃市青年局另類「成年禮」 攜手在地企業助青年轉大人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9/16(六)於桃園市青年體驗學習園區辦理112年度「時代影響力 文武全才」成年禮,以「初心」、「堅持」、「敏捷」及「勇氣」等4大精神象徵成年,結合企業及組織透過闖關活動,讓百位青年領略企業組織背後故事所代表的成年意涵,並透過高低空設施體驗,期許學員突破並超越自我,象徵將勇於接受未來的挑戰。活動更安排學子們與國小孩童共同清潔及整理二手玩具,替玩具找到新主人,讓環境永續從教育出發,最後全體共同宣讀成年宣言,百位青年們在今日用愛及熱情,譜寫出邁向成年的青春回憶。
    2023/09/18 11:15
  • 藍澎湖六連霸議長請辭 涉貪交保宣讀辭呈

    澎湖六連霸議長,國民黨籍劉陳昭玲,今年3月因為涉及貪瀆案遭到收押,7月裁定1千萬交保,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劉陳昭玲在主持8/7日的議會臨時會上,突然宣讀自己的請辭書,宣布辭去議長一職,即日生效。
    2023/08/07 23:37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女教授涉營業秘密「案外案」 控調查官性騷

    調查局日前偵辦營業秘密法案件,拘提生技界一名女教授,但調查官卻沒有當面宣讀所涉罪名和法律權利,對方聲請提審後法官裁定放人,根據了解,台北市調處中正站劉姓組長,被指控拘提前向女教授通風報信,甚至還言語騷擾。
    2023/06/14 15:58
  • 郭台銘報告訪日行!比照國民黨中常會 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舉辦「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成果報告記者會,記者會開始前,還比照國民黨中常會程序,特地安排7分鐘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有意凸顯與國民黨連結。
    2023/04/18 10:11
  • 食藥署審查委員涉高端內線交易 王必勝:對方已請辭

    食藥署疫苗審查會委員涉嫌高端疫苗內線交易,與妻子皆遭檢方起訴;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參與疫苗審議委員會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利益迴避同意書,會前也會宣讀條文,讓他們了解違反會有民事、刑事責任,而該委員幾個月前就辭所有衛福部職務,相關責任將由司法機關釐清。
    2023/04/07 15:54
  • 祭祖全文/馬英九跟祖先報告:當總統推「和陸親美友日」大戰略

    祖籍湖南湘潭,73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與馬家4姐妹一同前往父親馬鶴凌及祖輩居住的湖南湘潭白石鎮雙陽村祭祖,成為1949年後首位以「卸任元首」的身份進入大陸掃墓祭祖之人,深具意義。馬英九特別用著湖南話宣讀祭文,祭文中仍使用民國,並提到提到自己兩次當選總統,積極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提出「和陸、親美、友日」的大戰略,讓他總統任內八年,成為台灣與大陸隔海分治七十年來,最和平繁榮的階段。
    2023/04/01 11:55
  • 振興中華!馬英九謁中山陵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訪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除了向靈柩行三鞠躬,還在現場宣讀國父遺囑,至於祭文則由政大副教授廖元豪代讀,隨後率團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發表「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致詞」。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到中山陵的行程,陸方派出將近300名的維安人員,只要有遊客想靠近馬英九,就會被驅趕到兩側,此外,中山陵被大陸列為景點,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場參觀,但必須提前預約,故今日有不知情的民眾到場想嘗試進場就遭到公安阻攔,對此,有民眾相當氣憤,甚至高喊『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連戰來的時候都能開放了』,但隨即就遭到公安強行帶離現場。」
    2023/03/28 15:23
  • 伊朗男斬首嫩妻還帶頭顱遊街 僅判8年原因曝

    伊朗去年2月曾發生一起驚悚謀殺案,一名男子殘忍殺害年僅17歲的妻子,不僅將她「斬首」,還帶著死者頭顱遊街。沒想到伊朗法院週三(18)宣讀刑期時,竟只判處這名男子8年2個月有期徒刑,引發輿論關注。  
    2023/01/20 14:40
  • 喝茫還敢騎車!醉男對警咆哮 遭警制伏上銬

    高雄一名男子聖誕夜,在朋友家牛飲,喝茫了竟然還敢騎車出門買酒,騎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8毫克,按照SOP警方必須先宣讀權益,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爆走,對著警方大吼,當場就被壓制上銬,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今年交通局公布酒駕累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17位。
    2022/12/26 13:10
  • 含淚投黨…台南6正國會議員發聲明 不跑票、拒替黑道背書

    台南市議長選舉一路以來紛紛擾擾、黑影幢幢,南市議會民進黨團6位正國會議員的投票動向,也備受關注,今(25)日上午民進黨正國會台南市議員陳秋萍、陳怡珍等6人,也在媒體前發宣讀聲明稿強調,會含淚投黨,但拒絕替黑道背書,陳秋萍也大嘆「這黨到底是怎麼了?」。
    2022/12/25 10:34
  • 意有所指?江澤民追悼會 習近平悼辭:堅決反動亂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追悼大會,週二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象徵江澤民的96歲人生正式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宣讀5千7百多字的悼辭,不但稱江澤民主動從中央領導人的位置退下,還強調江澤民在六四事件中,堅定反對動亂的立場,在當前因反封控「白紙運動」所吹起的抗爭氣氛還沒平息下,習近平的悼辭,明顯意在言外。而這次江澤民去世,西方國家的反應,明顯比當年鄧小平去世時冷淡許多,似乎側面反映中國當前在國際社會中相對孤立的狀態。
    2022/12/06 19:52
  • 學甲槍擊19天未破!陳亭妃發不自殺聲明 盼知情者抖內幕

    台南學甲這個月10日爆發「88槍」槍擊案,至今已過19天,案件仍懸而未破,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是否有人不想讓案件曝光,盼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她也公開宣讀不自殺聲明,盼槍擊案能迅速偵破,另一邊,台南議長郭信良上午同樣也開記者會,要求警方限期破案,安定民心。
    2022/11/28 14:51
  • 美英日法等50國簽署聲明 譴責新疆侵犯人權行為

    50個國家今天簽署了一份在聯合國辯論期間宣讀的聲明,譴責在中國新疆地區發生的「嚴重且有系統」侵犯人權情事。
    2022/11/01 10:32
  • 蔣萬安喊不懼戰不求戰 陳時中競總:北市長要有抗中保台DNA

    中共20大宣讀黨章修正案時,強調「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而國民黨也發出賀電,強調「九二共識」及反對台獨。如今,國民黨拋出「避戰謀和」戰術,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則受訪時回應,「不懼戰也不求戰」,強調台灣人為土地奮戰是無庸置疑的。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表示,「台北市長應具備抗中保台的DNA,陳時中全身的血液就有,但蔣萬安卻常因選舉有不同話術。」競總發言人林楚茵則認為,蔣萬安說可以捍衛台灣只是選舉話術,根本沒有「以台灣為本」的立場。
    2022/10/27 18:50
  • 看不懂「請勿戲水」!男童旱溪游泳消暑 警急吹哨

    上(7)月28日下午3點左右,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戲水遭員警擋下的事件,有兩名男童開心在溪裡玩水,遭目擊民眾看見後,中途攔下警車,請員警趕過去查看,員警到場後,趕緊吹哨請男童上岸,並請男童宣讀「請勿戲水」的告示牌,沒想到男童不會唸「戲」字,於是員警當場教其怎麼讀,並宣導在此地戲水的危險後,就目送兩名孩童離開。
    2022/08/02 12:02
  • 真的不後悔?酒駕昏睡警叫醒 第2度拒測噴飛36萬元

    高雄有1名55歲的男子,酒後開車,不勝酒力,竟然把車停在大馬路上睡著了,員警發現上前拍打車窗,好不容易才把他叫醒,他卻拒絕酒測,員警宣讀法條,說第一次拒測要罰18萬元,駕駛也不為所動,沒想到警方追查,這是他第7次酒駕,而且是第2次拒測,因為新法是累進罰款,他得吞下36萬元罰單。
    2022/07/2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