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宣揚 結果共513筆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提倡傳統文化精神 祭祖大典逾五千人參與

    推廣傳統孝道精神,新馬印祭祖大典於新加坡盛大舉行,除了提倡中華民族的美德,同時促進國際文化交流。
    2024/03/14 21:58
  • 大陸強調「她」經濟 三八婦女節助推女性費力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在中國大陸這個節日,現在恐怕除了宣揚女權外,更多的是消費市場趁著節日助推女性消費,「她」經濟不容小覷。大陸近4億的20到60歲女性消費人口,每年掌握的消費支出高達人民幣10兆;像是運動市場中的她經濟可觀,今年1到2月,運動品類消費女性用戶數增長超過3倍。慶祝三八婦女節,大陸花店、餐廳還有百貨公司,生意超好。
    2024/03/08 20:01
  • 殘障車位當VIP!百萬網紅「1年爽違停百次」:窮人才叫罰單

    停放身心障礙車位務必申請專用停車位識別證,根據台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之10條,違停殘障車位將處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未料,國外卻有富豪宣揚,違停僅對窮人來說是罰單,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08 10:38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 國三生割頸案「死者家屬反廢死」 廢死聯盟:死刑違反人性尊嚴

    新北某國中生在去年12月25日時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引發社會熱議。死者家屬日前表示,強烈反對廢死,認為嚴刑才能阻止憾事再度發生;廢死聯盟則發文回應,再次宣揚廢死理念,強調死刑不但違反人性尊嚴,更違反國際人權法。
    2024/01/06 10:51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2023/12/02 00:23
  • 金正恩也投票!北韓地方議會選舉 朝中社:反對票占0.13%

    北韓在上周末,舉行地方議會選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罕見在鏡頭前投下神聖的一票。這次選舉,有部分選區出現兩名候選人參選,而且北韓官媒「朝中社」第一次公布選舉中出現反對票,共有百分之0.13的北韓選民投票反對!南韓媒體分析,這是北韓宣揚「民主選舉」的手段之一。
    2023/11/29 16:36
  • 政治進校園?遭爆「找校長到競總聽講」 許智傑駁:自發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疑似動員高雄的國中小校長,以及家長會長,到服務處聽他宣揚政績,還要「幫忙宣傳」。其中一名家長會長澄清,當天是為了要爭取經費建設,自發性號召30人一起辦座談會,許智傑也強調,不可能逼迫家長來。
    2023/11/24 19:35
  •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2023/10/30 13:48
  • IG貼「難怪希特勒想除掉猶太人」!花旗銀行正妹慘丟工作

    1名任職於花旗公司(Citi)的年輕女子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宣揚「反猶太主義」後遭到開除,她先是分享1篇以色列軍方否認空襲加薩醫院的文章,並寫下「難怪希特勒(Adolf Hitler)想除掉他們」,她的言論被截圖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龐大輿論抨擊,就連開除她的花旗公司也強調「這令人反感」。
    2023/10/20 12:28
  • 與澳洲深化交流 馮世寬:協調海軍敦睦艦隊停留3天

    時任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曾提到,樂見台澳退伍軍人深化交流。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說,已聯繫澳洲,希望交流澳洲退伍軍人;二是協調海軍敦睦艦隊訪澳並停留3天,與僑胞接觸、宣揚國威,並進行補給。
    2023/10/11 14:02
  • 惹怒台漫界! 柯自傳漫畫重印「延期出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今天(7)開賣的新書《漫畫柯文哲》,因為提到「台灣不常見用漫畫呈現嚴肅議題」,引發台漫界批評。對此,柯辦宣布,新書延期出版。柯文哲則說,出書是要宣揚自己理念,不想引起太多爭端。
    2023/10/07 19:44
  • 人妻遊日「太性福」!回台驚驗出2條線 崩潰:老大都大學了

    「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一名人妻哀怨發文,前陣子丈夫為了犒賞她,兩人拋下孩子單獨到日本旅遊,期間卻因為「太放鬆」,回台後驗出2條線。只是相較於她的萬般無奈,丈夫卻興奮的到處去宣揚,讓她忍不住抱怨,「完了,完了!又要重頭開始了」。
    2023/10/05 05:44
  • 北京趁亞運大外宣 軟實力之父:受政治影響成效有限

    這次杭州亞運中國大陸積極展現軟實力,但這幾年來持續砸大錢宣揚中國文化,卻發現成效不如想像中理想。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這次專訪軟實力之父奈伊教授,分析中國大陸軟實力趕不上腳步,跟政治因素有很大關聯性。對台寧可用大量的文攻武嚇,也不願利用軟實力達到成效,就怕因此擦槍走火引爆衝突。但奈伊也預測,未來一年半到兩年內,雖然會因為總統大選出現變化,但美中台情勢大幅改變的機率並不高。
    2023/09/28 15:37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2023/09/19 17:28
  • 每天穿蘿莉塔服上班爆紅!已婚男砸百萬治裝 妻子還力挺

    中國大陸一名已婚男子相當熱愛「角色扮演」(cosplay),每天出門上班前都要花數小時畫上濃妝,並穿上蘿莉塔(Lolita)服飾,2年來無不例外,甚至還揪同事一起,在中國圈粉無數。他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宣揚「理解女性處境」理念,目前衣櫃裡已有200多件蘿莉塔連衣裙,治裝費達40萬人民幣(約175萬新台幣)。
    2023/09/14 18:08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狂發30萬則炸彈恐嚇! 2日男自稱信奉「恆心教」遭逮

    日本全國的大學、高中、企業、地方政府等機關自今年1月起接連收到大量炸彈及殺人預告的傳真,日本警方宣布,已經依妨害業務罪嫌逮捕了2名20多歲年輕男子;而從1月至5月期間,這些暴力犯罪的預告傳真竟超過30萬則,嫌犯更聲稱,他們是為了宣揚「恆心教」的教義。
    2023/08/23 14:06
  • 排隊喝牛肉湯台南人之恥? 達人自製貼紙被名店提告

    台南牛肉湯聞名全台,不少觀光客或當地人心中一定都會有一間必吃愛店!因此以研究台南的牛肉湯而聞名網路的達人張小均,為宣揚喝牛肉湯不要有名店迷思,於是在2020年製作一張「#排隊喝牛肉湯台南人之恥」貼紙,沒想到此舉引發一間牛肉湯名店不滿,以業績下滑為由提告妨害名譽。據悉,該案件目前在台南地檢署偵查中,不過有法界人士指出,若沒有針對性、宣傳理念,構成犯罪的機率應該很小。
    2023/08/2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