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宣戰 結果共525筆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直擊/露宿72小時!IU鐵粉無懼餘震「只怕她不來」 拿命宣戰黃牛

    韓國歌壇天后IU今(5)天下午已經抵達台灣,此行是為本週末接連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4年來台開唱,IU兩場演唱會的約兩萬張瞬間秒殺,讓許多粉絲哀號。《TVBS新聞網》今天特別直擊台北小巨蛋周邊,沒想到有粉絲已經從4月3日起排隊,甚至還直呼:「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
    2024/04/05 19:05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2024/01/27 11:58
  • 向黑幫宣戰!厄瓜多掃蕩逮3千人 美援裝備提供情報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黑幫猖獗,1月初,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60天,截至目前為止,軍警進行了數千次突襲行動,逮捕超過3千名黑幫分子。掃蕩行動已經看到成效,自從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以來,每日凶殺案從38件下降到6件。厄瓜多也向美國尋求協助,美方已經提供各項查緝設備,兩國也發表共同聲明,要加強雙方國防和安全上的合作。
    2024/01/26 19:53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厄瓜多淪犯罪樂土! 總統「宣戰黑幫」逮329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日前有黑幫硬闖電視台,震驚全球,甚至還傳出監獄暴動,上百名獄警跟工作人員遭到挾持,各地都有黑幫趁機作亂。厄瓜多總統向黑幫宣戰,週三展開全國掃蕩,擊斃5人,逮捕300多人。
    2024/01/11 17:41
  • 遭控介入婚姻 綠委林宜瑾轟為幫李全教助選:侮辱女性假消息 

    2024總統、立委選舉僅剩6天,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8日)遭媒體報導指涉介入一對國中教師的婚姻,導致小11歲的男方拋家棄3子與原配分居長達3年。對此,林宜瑾回應,這是有心人士散播侮辱女性政治人物的假消息,目的是幫對手李全教助選,這種操作是向全台灣女性宣戰,呼籲姊姊妹妹站出來向抹黑的行為說不。
    2024/01/08 14:47
  • 以色列三面樹敵!南有哈瑪斯、北有真主黨 耶路撒冷也作亂

    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超過80天,已經造成加薩地區至少2萬1000人死亡。儘管以色列坦承,他們在平安夜襲擊馬加齊難民營是遺憾的錯誤,不過他們拒絕為加薩平民死傷道歉,而且揚言作戰還會繼續。其實除了加薩以外,以色列控制的耶路撒冷舊城區,也爆發反猶太衝突;加上伊朗撐腰的葉門胡塞組織和黎巴嫩真主黨,以色列依舊面臨來自各方的壓力。
    2023/12/30 21:20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新民調/侯友宜驚人「只差0.3%」咬賴清德 綠營大老撂重話

    綠藍白正式宣戰!3黨都宣布2024總統副手,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侯康配」、民眾黨「柯盈配」。在宣布前夕,民調就已大變動,賴清德、侯友宜差距僅差0.3%,直接逆襲飆升。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曝關鍵。
    2023/11/25 12:06
  • 正式分手!柯媽:自己選更好 藍白攜搭檔宣戰

    2024總統大選登記倒數中,藍白搭檔在最後一刻揭曉了,正式宣布分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媽媽,表示自己選更好,也認為選民會自己看,誰認真就選誰,但藍白合不合講了一個月,柯媽媽全看在眼裡,直言心情大受影響。
    2023/11/24 13:26
  • 拚3連霸羅致政PK「聲量戰將」葉元之 預測當選率曝光

    藍白政黨協商原定18日公布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讓不少網友認為17日才掛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框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對此,葉元之信心滿滿地表示,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22 20:27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 柯文哲上節目遭詐團惡搞P圖 主持人喊太扯:唐鳳救救我們

    隨著選舉逼近,詐騙案猖獗,最近網上瘋傳一篇報導,該報導稱「柯文哲在節目上稱利用秘密投資向幾大銀行宣戰」,並指出可以讓普通人和辛苦工作的人們多賺錢的最佳機會,此外還被惡意P圖遭警方逮捕上銬,如此荒謬離譜的報導也讓該節目主持人錢怡君傻眼直呼,「詐騙集團也太扯了吧? 這是什麼東西啦」。
    2023/11/16 18:45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我轟哨所、你炸設施! 以、黎邊境爆炸聲不斷

    黎巴嫩真主黨領袖「納斯拉勒」才剛打破沈默,警告以色列停止轟炸加薩。沒想到隔天,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就出現激烈交火,真主黨表示,他們襲擊至少六個以色列哨所;以色列也針對真主黨設施進行轟炸。現在不只以色列撤離北部邊境居民,黎巴嫩這邊也已經有超過萬人疏散,大家都擔心以色列會真的向真主黨宣戰。
    2023/11/05 14:41
  • 如真主黨向以色列宣戰 黎巴嫩「恐被打回石器時代」

    衝突爆發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三度造訪以色列,希望納坦雅胡暫時人道停火。不過白宮強調,哈瑪斯還沒有被殲滅,美國仍不贊成全面性停火。另外真主黨領袖即將表態,是否參戰,萬一區域衝突擴散到黎巴嫩,專家警告,黎巴嫩「恐怕被打回石器時代之前」。
    2023/11/03 23:09
  • 向「心靈成長機構」宣戰 律師遭9百網軍攻擊

    心靈成長機構POP,遭指控性騷學員,被害人說因為被洗腦才會忍耐多年,沒想到說出來後,還遭到業者抹黑,下封口令。一名律師知道後,在機構臉書留言宣導性平法令,卻遭到九百多名網軍攻擊。
    2023/10/1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