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宣傳海報 結果共132筆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手繪」看板完工 趙少康親驗收:頭髮可以多一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原本看好「藍白合」,率先掛上侯友宜和柯文哲的合體看板,不過現在確定破局後,葉元之請來專畫電影宣傳海報的老畫師,以繪圖方式把看板改成趙少康後引發熱議,而當事人趙少康,今天(29)特地到現場驗收,不過他笑說不完全像,頭髮應該要多一點。
    2023/11/29 13:55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認台灣是國家?杭州亞運海報瘋傳 陸網批「重大事故」玻璃心全碎

    受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去(2022)年舉行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延期至今(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正式展開,主辦地點位於中國大陸杭州,而中華隊也派出實力選手參賽,也就是舉重郭婞淳、羽球李洋、王齊麟及戴資穎、柔道楊勇緯、跆拳道羅嘉翎、拳擊黃筱雯等。然而,亞運會卻突然傳出「重大事故」,慣用「中華台北」意外被正名「台灣」,讓陸網瞬間炸鍋。
    2023/09/10 11:52
  • 載去地獄?「航海王」真人影集 「梅利號」萌羊頭變這樣恐怖

    人氣動漫《航海王》由日方與串流平台聯手,製作真人版影集,官方釋出新一波宣傳海報,標誌性的「前進梅利號」真人化後,羊頭和骷髏頭太過寫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變成驚悚片。
    2023/05/31 18:30
  • 抗議有效!大聯盟「補救」放林子偉 網讚:任務達成

    經典賽10日公布各隊參賽名單,卻因封面照帶走話題,台灣身為預賽主辦國之一卻沒有出現,引發台灣球迷氣炸,中職、悍創也發表聲明要求大聯盟修正,隨後官方隨即把照片撤下,並貼上新版宣傳海報,放上中華隊林子偉代表。
    2023/02/11 13:16
  • 海報獨漏中華隊引怒火!經典賽凌晨火速修正 林子偉上架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公布各隊30人參賽名單,並釋出預賽4組的宣傳照,其中A組宣傳照竟沒有地主隊的中華隊球員,引起台灣球迷不滿,承辦方悍創、中華職棒隨即表達嚴正抗議,要求修正;今(11)日凌晨主辦方MLB火速修正,最新版的宣傳照已出現台灣球員。
    2023/02/11 09:04
  • WBC海報沒「台灣隊」球員! 網炸鍋:不尊重台灣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釋出宣傳海報,但在台灣主辦的A組海報上,卻沒有出現台灣隊的球員,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要求尊重台灣,台灣負責這次經典賽的行銷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告知MLB官方,提出嚴正抗議,中華職棒也表示,已要求即刻修正,捍衛參賽尊嚴。
    2023/02/10 17:56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呼應核武政策法制化 北韓海報再現核子飛彈

    北韓官媒朝中社13日報導,為鼓勵北韓人民達成領導人金正恩,上週演說提出的國防目標,官方發布一系列宣傳海報。
    2022/09/14 13:07
  • 呼應核武政策法制化 北韓海報再出現核子飛彈

    北韓國營傳媒今天報導,北韓已公布新的宣傳海報,其中出現裝上核子彈頭的彈道飛彈,為多年來首見。上週北韓甫將核武政策法制化。
    2022/09/13 23:19
  • 三大男神韓綜合體!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喊話:內容絕對精彩

    讓韓劇迷敲碗期盼已久的最狂話題韓綜《青春MT》,由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領軍,集結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和《魔幻之音》的主要演員群,光是宣傳海報一公開,便掀起討論風潮,更被譽為「年末頒獎典禮的歷代級黃金陣容」。三人先齊聲掛保證:「內容絕對精彩!」而較少在綜藝中露面的池昌旭補充說到,雖然自己和同組演員沒有太多實境秀經驗,但透過節目組安排的聯合MT遊戲,結交很多新朋友,也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2022/09/02 17:49
  • 看電影「不用錢」限時一天! 時間地點曝光先搶先贏

    日本神級動畫《神隱少女》今年迎來上映21周年,將以數位紀念版重返大銀幕,除了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設計「台灣限定」宣傳海報,更將在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全台首次《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為北投擁有獨特的溫泉與酒家菜元素,這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點頭在戶外進行放映。
    2022/08/31 18:48
  • 《神隱少女》粉絲看過來!台灣限定海報「只送不賣」限量推出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對吉卜力粉絲而言,《神隱少女》有著難以撼動的重要地位,這次為歡慶《神隱少女》在台上映滿21周年,片商甲上娛樂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視覺風格鮮明的知名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台灣限定」宣傳海報。
    2022/08/20 17:04
  • 深入敵營炸克里米亞! 烏軍特種兵展開敵後打擊

    克里米亞半島,接連傳出俄軍基地跟彈藥庫爆炸。根據外流的烏克蘭內部文件,這幾起爆炸,有可能是烏克蘭特種部隊,執行的敵後打擊能力。在俄軍佔領的赫爾松,還出現宣傳海報,上面寫著「海馬斯打不到的,游擊隊會幫忙。」根據路透社報導,種種跡象顯示,烏軍已經有能力進入俄國占領區。
    2022/08/18 22:25
  • 陸房地產低迷!出奇招推「西瓜、大蒜換房」 月賣30間

    近日中國大陸不動產業景氣低迷,為了活絡市場、招攬顧客,竟出奇招推出「西瓜換房」,只要購買西瓜就能折抵房款,開發商在宣傳海報稱「愛心助農、瓜分美好」,並用1斤10元的價格來收購西瓜,而除了西瓜外,其他縣市也有祭出「大蒜換房」或「水蜜桃換房」等方案。
    2022/07/04 17:53
  • 羅志祥跨年夜復出 1月狼人殺演唱會!2月赴LA商演開唱

    小豬羅志祥,沉寂兩年時間,跨年夜登上花蓮舞台,人氣逐漸由黑轉紅,現在打算要復出了,宣傳海報曝光,他2月底要跟姐姐謝金燕,唱到美國洛杉磯。
    2022/01/05 15:38
  • 趙紫陽立牌遭查扣 港警搜索六四紀念館

    港警針對長年關注大陸民運人士的「香港支聯會」在昨天展開搜索,查扣大量跟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有關的文件跟宣傳海報。而日前遭逮捕的三名支聯會主要成員已經遭到起訴,法院今天(10日)上午拒絕讓他們交保。
    2021/09/10 14:00
  • 辣腿大開!謝金燕豁出去「撕破戰服」宣告驚人喜訊

    46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年1月才在台北小巨蛋重啟「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上萬粉絲嗨爆,今(7)日她驚喜宣布10月將攻高雄巨蛋的好消息,宣傳海報更是豁出去,只見姐姐辣腿大開,甚至撕破衣服「露兩點」,讓歌迷全看傻。
    2021/05/07 12:16
  • 坦言「心臟出很大問題」 吳孟達悲喊:感覺自己要走了

    68歲港星吳孟達出道48年演出過無數知名電影,近幾年卻飽受心臟疾病所苦,日前拍攝新片《少林寺之得寶傳奇》宣傳海報時,又傳出心臟不適,一度痛苦捂住胸口,讓許多影迷相當憂心,他近期在節目中坦言心臟狀況確實不佳,一度以為自己要走了。
    2021/02/17 16:27
  • 習近平一聲令下 陸大小餐廳食堂「出招」防浪費

    相隔7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8月間再度下令制止餐飲浪費,沉寂已久的「光盤行動」再度興起。於是,中國大小餐廳再度貼起宣傳海報,並採用各種方式,勸導客人少浪費、多打包。
    2020/09/26 18:32
  • 涉嫌違反《港國安法》!10人遭取DNA 永久建檔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港警已經逮捕了十人,調查期間港警取了十個人的DNA。律師質疑,DNA樣本多數用於調查「性犯罪」和「毒品案件」,難道宣傳海報、衣物和旗幟,也需要驗DNA嗎?藉此批港警做法超出調查需要,濫權收集港民的個人私隱。
    2020/07/04 12:01
  • 《末日列車》出現台北101! 網友推估:文湖線

    美劇《末日列車》改金獎導演奉俊昊6年前同名電影,宣傳海報還呼應劇情,出現各國知名地標,像是馬來西亞雙子星等,台灣版出現台北101,網友笑說這輛列車一定行經文湖線高架路段,才看的到台北101!
    2020/05/1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