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宣傳旗 結果共29筆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張嘉郡控毀宣傳布 蘇治芬稱未署名黑函

    雲林立委選情,競爭激烈,張嘉郡陣營,蒐證控告蘇治芬陣營,宣傳車人員,毀壞宣傳旗幟,直接收走,蘇治芬陣營則說,布條沒有署名,就是黑函,張嘉郡陣營是承認了,黑函來自他們。
    2019/12/16 13:48
  • 選戰垃圾重生! 旗幟加工製「類木地板」

    候選人打選戰,宣傳旗幟是標準配備,粗估全台就有4百萬面以上,但現在大選剛落幕,這些旗幟沒有用了,又因為是塑膠製,燒也燒不掉,該怎麼辦?有志工就重新裁剪縫製,讓旗幟變成實用的包包,還有工廠透過專業技術,加工再利用製成類木紋地板,減少資源浪費,究竟有多少回收效能,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1/30 18:46
  • 曾旗幟插分隔島擋視線 宣傳爭議遭爆料非首次 

    懸掛看板跟地主爆發口角的翁語含,現在也被民眾起底,發現她原本是民進黨籍,除了是前立委李俊毅的姪女,還是服務處主任,為了參選議員,年初脫黨並跟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結盟,但網友更發現,為了宣傳旗幟,已經不是第一次跟網友起衝突,9月初登記參選後,她就因為把旗幟插在分隔島遭到爆料,事後更留言質問對方。
    2018/10/05 19:41
  • 以創意響應環保 使廢料再生零污染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使用過的塑膠袋、布料、食材等等,只能走向被丟棄一途,但現在有不少團隊,透過創意響應環保理念,像是把不用的塑膠袋做成鑰匙圈或杯墊,還有將旅行社廢棄的宣傳旗幟,重新製作成束口袋,這些讓廢料再生的物品不會成為污染環境的元凶。
    2017/12/26 18:26
  • 國慶沒國旗 趙少康:老共不准掛你又說壓迫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首次國慶,許多人都發現以往四處懸掛國旗慶祝的景象消失了,連市區內由企業贊助掛名,政府統一設計的宣傳旗幟上上都看不到國旗,改以綠紅藍三色線條搭配白底色,引起社會討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其實很矛盾,他舉國旗為例:「你可以掛出來就不掛了,不准你帶的時候呢又鬧場」。
    2017/10/09 23:32
  • 騎YouBike「背」宣傳旗 恐擋後車視線惹議

    常看到街頭有人拿著廣告旗或背著燈箱宣傳,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改把旗子背在後方,有民眾目擊宣傳業者背著教育展的旗子騎YouBike出現在街頭,一次就一大群,擔心旗子恐怕擋到後方來車的視線,而展覽業者說他們外包給廠商,所以不清楚對方怎麼操作,但都會提醒必須騎單車道,而YouBike被當作宣傳的工具,表示對方沒有把廣告直接裝在車體上,所以也沒轍。
    2017/08/14 17:35
  • 唱片公司自製節目 首集找五月天介紹美食

    唱片公司宣傳旗下歌手的花招越來越多,現在乾脆自製節目,在網路影音平台播出,經常主持自己粉絲見面會的歌手鼓鼓,也被唱片公司相中,成為新節目的主持人,首集來賓還請到師兄五月天,但說是要來分享美食,卻扯東扯西笑料百出。
    2017/05/13 11:13
  • 廣告旗也偷? 查監視器…關車門順勢「夾」走

    駕駛路邊停車,離開時順手「夾」走宣傳旗子?南投一間自行車行老闆,一早開店以為旗子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停車民眾關車門時,順勢將旗子夾進車門,車子開走時順勢被帶走,最後老闆在離店50m處發現旗子被丟在路邊,研判是車主發現後隨意丟棄,也笑說真的是太巧了。
    2016/01/03 16:39
  • 玩具車也能甩尾! 飄移穿越全難不倒

    美國一家玩具公司,為了宣傳旗下的玩具卡丁車,特地請來賽車手全副武裝,坐進紙板車裡,展現甩尾過彎,挑戰各式賽車技巧,宣傳影片PO上網,短短一週,吸引76萬人次點閱
    2014/12/05 15:33
  • ​小雞黏緊緊! 連掃市場議員自備耳麥拼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呼聲最高的連勝文、柯文哲,兩人都具有高人氣,在選舉場合也有許多議員候選人希望能一起搶曝光,在連勝文的掃街現場,有兩位議員自備耳麥,同時對著麥克風喊凍蒜,因為現場宣傳旗幟太多,民眾還搞不清楚連勝文到底幾號。而柯文哲魅力來到新北市,有議員候選人把他的照片貼上宣傳車
    2014/11/26 19:23
  • 檢察官喬裝候選人 警躲選舉車抓毒犯

    檢察官妙計!台中地檢署與台中市警局,聯手偵辦毒品案,碰上當前的選舉氣氛,檢察官竟喬裝成候選人,自費3000元印了宣傳旗幟、海報,員警埋伏在宣傳車上,前往台中西濱一帶進行搜索;偵辦人員一行浩浩蕩蕩,有選舉造勢車輛掩護,果然毒犯不疑有他照樣交易,最後被喬裝的檢察官和員警,當場活逮!
    2014/11/18 15:20
  • 省錢騎NewBike拜票 插宣傳旗恐違規

    年底選舉漸漸加溫,怎麼樣拜票參選人各顯奇招,新北市有人帶著團隊,騎著新北市NEWBIKE自行車,騎過大街小巷,雖然這樣的作法很有創意,但是騎乘公共自行車,不能在上面插旗幟,不然就會觸法。
    2014/10/20 19:22
  • 地方盛事 雲林拚農博、鄉路插滿旗幟

    雲林農業博覽會展館6大主題,有紙箱黏成的總統府,有超大藍白拖鞋,還有雞寮和豬圈,雲林縣難得舉辦全國性活動,在鄉里間是大盛事,馬路上早就插滿宣傳旗幟,從網路輸入「農博」2個字,也會出現非常多連結,還可以透過3D動畫搶先看各展館的場景。
    2013/12/24 20:45
  • 「中國製造」翻紅 陸商大舉搶手機大餅

    全球各大手機廠商,不斷推陳出新,要搶智慧手機市場,中國大陸也開始瞄準這塊大餅,包括中興以及華為,在今年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展,大手筆租下展場,強力宣傳旗鑑機種,華為手機的全球市佔率,去年衝到第3名,僅次於三星和蘋果,大陸的手機市場,也越來越受到國際重視,記者錢怡君、高志宏來自巴塞隆納的報導。
    2013/04/24 21:47
  • 〈獨家〉選舉旗幟滿街 北縣回收31萬份製「袋」

    五都選舉結束,但滿滿的宣傳旗幟,以及大型看板,還是留在街頭,清潔隊員出動回收,光是台北縣,總計就有31萬份的選舉看板和旗幟,但它們還能回收再利用,可以做成環保袋,甚至是書包,還有圍裙,也有民眾紛紛拿走旗幟上的木棍,因為一支可以賣5到10元,趁機發一筆小財。
    2010/11/29 13:02
  • 〈獨家〉宣傳車喊「越南話」 候選人搶外配選票

    為了力拚月底選戰,從市長、議員到里長候選人,全都絞盡腦汁,費力宣傳,為了搶選票,在台北縣三重還有板橋,居然出現了「外語」宣傳旗幟,寫的不是英文,而是越南還有印尼話,甚至連宣傳車都不時穿插越南招呼語,因為光是在台北縣的新住民,就高達8萬人,至於金門居然也出現民進黨五都候選人的大型看板,選情倒數,也讓候選人個個繃緊神經。
    2010/11/19 10:14
  • 嚇「偶」一跳!偶戲節旗幟 被批像「阿飄」

    大白天,路邊也有「阿飄」嗎?千萬別誤會,是雲林縣從今天開始,舉辦國際偶戲節,宣傳旗幟呈半透明狀,還印上苦海女神龍的超大臉孔,旗子在半空中飄,有路過駕駛誤以為是「阿飄」,主辦單位說,他們只是用另類手法宣傳,不是故意要嚇人。
    2010/10/16 18:50
  • 宣傳旗隨風飄 遮蔽汽車玻璃險惹禍

    台北縣最近在舉辦婚紗展,在三重集賢街和五華街口懸掛宣傳旗幟,不過可能是因為沒綁牢,加上前幾天陣風比較大,吹斷了其中一邊的繩子,加上旗幟是橫向,風一吹開始飄揚,擋住一整個車道;不只有機車經過,車輪被騎子卡住,差點打滑,甚至還有計程車,前擋風玻璃整個都被遮住,駕駛根本看不道路,相當危險。
    2010/08/08 18:44
  • 101舉牌宣揚法輪功 「礙交通」吃紅單

    法輪功團體為了宣揚理念,經常有團員到台北101,舉宣傳旗幟向觀光客闡述遭大陸打壓的情形,由於他們佔用人行道,遭到民眾檢舉,警方以妨礙交通,對他們開出3百元罰單;抗議團體不服,向法院提出申訴,法官審理後,認為警方干預人民意見表達的自由,因此裁定免罰。
    2010/04/05 14:07
  • RAIN肌太誘人? 歌迷偷拔燈旗當床單

    韓國藝人RAIN在1月底,要到高雄開演唱會,不過現在卻傳出,放在路燈上的裸身宣傳旗接連被偷,被歌迷帶回家做成床單,RAIN的人氣也反映在票房上,高價位的搖滾區門票幾乎賣光,門票賣超過2萬張!
    2010/01/22 20:08
  • 防詐騙宣導「秀」 效果院長打問號

    對於如何防詐騙?內政部每回都有令人一想不到的新花招,除了限制提款機轉帳的上限,還有165防詐騙專線,以及網路宣導,這回要調派上萬名的警力,在每個ATM提款機前面站崗,宣導不要用提款機匯款的防詐騙秘訣;甚至還請來行政院院長參加開幕記者會,弄了一堆的宣傳旗幟,還有盛大的記者會,但實際看起來,今年的詐騙件數,比去年多了705件,宣導成效實在很有限。
    2009/11/11 18:19
  • 不能輸!9月聽奧 北市警車掛旗宣傳

    眼看高雄世運超成功,北市府背著不能輸的壓力,通報轄區分局警車,值勤時都要掛著聽奧宣傳旗幟,宣傳聽奧滴水不漏,連警車也來湊一腳,看來北市府真的豁出去了!
    2009/07/30 08:21
  • 〈獨家〉省道插旗!公家核准、公家拆 太離譜

    屏東有一家百貨公司辦活動,向環保局申請在麟洛到潮州的省道上,懸掛宣傳旗幟,環保局核准了,但上百面旗幟卻被公路局拆個精光,讓業者損失十幾萬,實在氣憤難平。
    2009/05/07 18:49
  • 同黨拚縣長 陳杰控卓伯源亂拆旗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還有9個月,彰化縣國民黨內初選已經開打,由立委陳杰對上現任縣長卓伯源,陳杰指控,兩天前他才插上的5千枝宣傳旗幟,全部被清潔隊拆除,他懷疑是卓伯源縣長下令拆除,因此派人到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卓伯源違法濫權,對此,卓伯源沒有正面回應,而是授權環保局出面表示,插旗沒有申請,依法拆除。
    2009/03/0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