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宣傳品 結果共42筆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塞得多就投誰」!他信箱全是這1物 網笑:我也要許願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週,各地區候選人加緊腳步勤宣傳。搭上選舉潮,有民眾日前就驚見路邊一處信箱竟塞滿了口罩,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上面貼了「一張紙條」,讓原PO看了不禁直呼「有點狂」。
    2022/11/20 12:07
  • GD悼念梨泰院罹難者 「白雛菊花瓣掉落」被批藉機宣傳品牌

    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故導致156人死亡的悲劇,韓國總統尹錫悅宣布國家進入為期一周的哀悼期,許多演唱會及簽售會都因此取消,多檔節目及韓劇都停播,很多韓星也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沉痛哀悼。
    2022/11/04 15:43
  • 卸任大會送「泡麵碗」 林明溱遭綠營控賄選

    南投縣長林明溱舉辦卸任感謝說明會,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市長候選人張嘉哲也一同到場,現場除了拜票行為,也贈送禮品「泡麵碗」,遭到綠營議員候選人指控涉及賄選,不過南投縣府回應是泡麵碗是消防宣傳品,跟選舉沒有關係。
    2022/10/24 14:53
  • 驚! 台中防疫關懷包 參選人竟「夾帶」文宣

    台中市府發送的防疫關懷包,現在竟被參選人拿來利用發宣傳品!有當地里長參選人偷偷夾帶文宣在裡頭,甚至還有不知名肉粽,發送到民眾家中,讓民眾很錯愕,懷疑個資會被知道是因為當地里長洩漏,台中市府也說重話這是非常不妥,將視實際狀況決定是否開罰。
    2022/06/09 23:31
  • 「新鮮的王菲」現身!粉絲驚呼太美 她1小動作超吸睛

    一代天后王菲出道32年來,擁有大票粉絲,2000年丟下認愛港星謝霆鋒震撼彈,情纏多年曾結婚又離婚,最後世紀大復合,數度震驚演藝圈;王菲近年來隨興演出、接代言,鮮少露面的她,前(2020年)年接下中國大陸服飾品牌代言,官方日前釋出她親自宣傳品牌10週年影片,而年已半百的她,卻超凍齡,看到「新鮮的王菲」,也讓粉絲驚呼狀態也太好了!實在太美。
    2022/04/13 11:50
  • 紅牛特技飛機炸隧道 震撼度爆表再創5世界紀錄

    「炸隧道」是不少車迷享受改裝樂趣的一件事,在隧道內有著更大的回聲,可以將車輛的聲浪表現放大不少,這次紅牛不是開著車輛來炸隧道,因為開車已經是太簡單的事,過去紅牛經常以意想不到的創舉來宣傳品牌,這次他們更是直接把飛機帶進隧道內,而且不是只讓這架飛機在隧道內擺擺樣子而已,他們直接讓這架飛機在隧道內離地起飛,成功創造了五項金氏世界紀錄。
    2021/09/07 16:24
  • 陸書送審惹議 李永得:中共與解放軍出版品才要申請許可

    中國出版品是否需審查,引發各界討論。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說,文化部正在準備修法,未來中國共產黨與解放軍的出版品進入台灣需要獲得許可,因為那是宣傳品而不是書籍;如果是民間個人或協會的出版品,就不用審查。
    2020/12/28 11:17
  • 放寬賄選門檻? 法務部:「30元」是辦案參考例舉

    媒體指摘法務部放寬賄選門檻30元金額等語,法務部今天說,「30元以下」宣傳品標準是辦案參考例舉,個案涉賄刑責由承辦檢察官綜合判斷。
    2019/12/09 11:44
  • 不能披!男特殊旗綁 排隊民眾怒影響投票

    這次選舉包含十項公投,投票所選務人員,也相當留意各種情況,有男子綁著特殊旗幟排隊投票,和其他民眾發生口角衝突,也有人在投票所外,發宣傳品被警方制止。
    2018/11/25 23:28
  • KID劈腿女網紅 「UCCI」鹹濕調情簡訊曝光

    藝人KID在去年11月和女星許維恩的多年情劃下句點,當時他坦言想挽回對方,更大方替許維恩宣傳品牌,看似相當深情,未料今日卻坦言自己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過網紅「奶精」(李玟儒),還帶女方回他和許維恩的愛巢滾床,甚至被爆出和奶精間的調情簡訊都相當肉麻鹹濕,尺度超開。
    2018/04/11 11:12
  • 壓制獨立公投 西班牙警方扣押宣傳品

    西班牙警方今天扣押130萬份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的小冊子和海報,這是當局試圖阻止公投進行的最新動作。
    2017/09/18 10:22
  • 港中大校長 要求移除校內港獨宣傳品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今天正式要求學生會移除在校內張貼的「港獨」宣傳品,指校方反對「港獨」。
    2017/09/15 18:09
  • 里長開會戴防災頭套! 議員轟像「宗教儀式」

    北市議員踢爆,從去年到今年,六個區公所的防災預算,花費40萬購買地震頭套,很多發給鄰里長後,擺在家裡沒使用,每一年編同樣預算買類似的防災宣傳品,批評北市府沒有控管,根本是浪費錢。
    2017/04/13 17:14
  • FOCUS/不「紙」於此 德設計師雕琢述品牌故事

    資訊革命帶來無紙化,但是紙張能夠乘載的情感、記憶與思念卻不是電子商品所能表達的,德國就有一家十分小型的商業設計公司堅持全以紙張當作素材,替客戶設計包材及邀請函等宣傳品,而且強調手工精雕細琢,創辦10年,只有8個人的小公司在歐洲闖出名號,LV、Hermes、Adidas都是客戶。
    2016/11/15 20:15
  • 「美隊3」砸千萬行銷! 捷運站鋪天蓋地宣傳

    《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片商砸下千萬預算,在板南線上的捷運站鋪天蓋地的宣傳,包括像是忠孝復興和木柵線的通道兩旁都有大型海報,另外還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真人比例的模型宣傳品,忠孝敦化站也有電視牆播放最新預告,讓通勤族都忍不住停下腳步。
    2016/04/15 17:41
  • 延續幸福力量 感恩影片量身打造

    車商拍攝微電影,宣傳品牌幸福概念,點閱率突破350萬,延續高人氣,元旦連假期間在華山打造戶外攝影棚,讓民眾能把感謝的話拍成專屬影片,送給親朋好友。
    2016/01/01 20:37
  • 拿藥送贈品!好康病患搶領 食藥處:已違法

    拿慢性處方箋到藥局領藥,竟然有免費贈品可以拿,但可能違法,過去有藥局為了吸引更多病患來藥局領藥賺取藥品價差,曾推贈品,食藥署兩年前嚴格禁止,不過台北市現在有好幾家藥局遊走法律邊緣,把衛生紙、牙膏牙刷等贈品放在櫃檯前,提醒病患離開時,可以拿藥廠送的宣傳品,藥師不會走出櫃檯,也不會親手交給病患,衛生局表示,藥局可能違反藥師法,最重可以撤銷藥師執照。
    2015/12/25 18:02
  • 《青田街一號》無所不在! 片商砸錢全台造景

    張孝全、隋棠等人主演國片《青田街一號》,全片走的是黑色幽默風格,連片名也很有特色的用地址命名,為了讓加深觀眾印象,片商砸了超過2百萬,在全台6都市設置《青田街一號》大型宣傳品,希望電影上映後能有話題發酵。
    2015/08/05 19:12
  • 台北車站前竟賣起檳榔? 劇組宣傳品惹議

    ELLA在主演的新國片中飾演一名檳榔西施,還特地為此去學習怎麼包檳榔,劇組去年在墾丁拍攝時,就曾接獲國民健康署的關切,擔心ELLA的角色會對喜愛他的粉絲造成不良影響,有鼓勵大家吃檳榔的感覺,而現在電影即將上映,劇組為了宣傳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附近,也設置了檳榔攤吸引目光,雖然只是擺設,但由於太逼真加上臨近補習街,因此又引發部分家長抗議
    2015/04/13 17:30
  • 上映前賣預售票 「復仇2」鋪天蓋地宣傳衝票房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玩命關頭7》上映首週票房突破4億台幣,也讓22日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倍感壓力,除了影城已經看得到宣傳品,片商還提前半個月推出預售票,憑首映當天的電影票,還可以參加抽獎,鋪天蓋地的宣傳方式,不難嗅出衝票房的野心
    2015/04/07 19:29
  • 搶「首投族」選票 文宣、政策改年輕化

    距離選舉只剩半個月,候選人搶選票,全台灣將近62萬「首投族」,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主打年輕政策、風格,最明顯的要是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從選舉小物、網站、訴求都很young,但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樣推出文創宣傳品朱古力,因為藍營青年認同度,在太陽花學運後大幅衰退,在第一線的市議員候選人感受最深刻。
    2014/11/14 21:08
  • 尷尬!國際場合出現 中華「名」國

    台灣很難得國際場合曝光,而每年聚集上萬人參加的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正是台灣藝文團體在國際舞台大顯身手的地方,不過今年由文化部跟外交部贊助的表演宣傳品上,卻搞了烏龍!中華民國的「民」,被寫成名字的「名」,活動都結束了,還沒人發現這個烏龍錯字,非常尷尬。
    2014/07/28 23:06
  • 惹「國立」風波 東博館長致「誠摯歉意」

    翠玉白菜赴日展覽,因為日方沒依照約定將「國立」2個字放在宣傳品上,引發軒然大波,在今日的開幕茶會上,東京博物館館長對此首度向我方致歉,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當場也接受日方致歉,並強調東博背信,差點毀了雙方的友誼,我方成功捍衛「國格」,馮明珠談到連日來的壓力,眼淚潰堤。
    2014/06/23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