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客製化飲料 結果共3筆

  • 喝無糖還是胖! 營養師揭「手搖飲地雷」:怎麼會瘦?

    手搖飲可以說是台灣名聞國際的飲食文化之一,不僅品項琳瑯滿目,甜度、冰塊、配料還提供民眾自行選擇,客製化飲品成為不少人生活調劑,只不過,正在減肥的人要注意,並不是喝無糖手搖飲就不會變胖,對此,營養師李婉萍提醒檢中飲料中的地雷。
    2021/10/30 22:12
  • 打賭贏百元特調手搖飲「狂加料」網友崩潰:到底整到誰?

    賭注玩多大才能發揮最大價值?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朋友們用一杯手搖飲料當作賭注,贏的朋友不想輕易放過對方,於是就請店員盡量加料,最後做出一杯要價100元的飲料,連店員都說以前沒做過這麼貴的客製化飲料。
    2019/12/24 20:00
  • 闢謠隱藏菜單!星巴克店員意外爆「8款客製化飲料」

    現代人生活忙碌,上班途中來杯咖啡提神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而全球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更是在市場上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近來網路上盛傳星巴克的「神秘隱藏版菜單」,一名店員於是發文澄清店裡並無所謂的「隱藏版」,只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一名星巴克店員在社群網站PO文闢謠「隱藏菜單」,不過雖然沒有隱藏版飲料,但他卻推薦可以點這8種客製化飲料。 1. 抹茶那提去冰改低脂牛奶 喝起來口感會更清爽,怕甜的可以選擇零脂或是調整抹茶的量。 2. 抹茶那提改成豆奶 豆香很能帶出抹茶的香味。 3. 紅茶那提改豆奶 其實就是豆漿紅茶。 4. 紅茶那提改焦糖糖漿 會有一股麥香味。 5. 紅茶那提去糖改加紅糖 從客人口中得知的的客製化飲料,結果發現蠻好喝。 6. 玫瑰蜜香那提改成香草糖漿 星巴克中不少同事很愛,而玫瑰其實也是紅茶的一種。 7. 香草風味加可可碎片加焦糖阿法奇朵 喝起來爆炸甜但爆炸療癒。 8. 草莓奶霜改成豆奶 超療癒仙女的飲料,可惜草莓奶霜下市了。 此外他還透露正常的冰美式是「濃縮+水+冰塊」,但若是「冰山美式」就是整杯冰塊不要水,這樣直接讓濃縮淋在冰塊上「會讓美式更濃郁相對份量就比較少」。另一款「黑摩卡可可奶霜」一樣不在菜單上,但其實就是黑摩卡可可碎片不加咖啡「並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隱藏版」。
    2018/06/1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