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客家電視台 結果共44筆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安心亞獲邀進軍南韓!喊話合作南柱赫 他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

    藝人安心亞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影后,她主演客家電視台新劇《女孩上場2》,遠赴南韓釜山取景,與實力派演員池大韓有精彩對戲,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昨(19)日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池大韓、梁智英都大讚安心亞的韓文能力,池大韓力邀安心亞來南韓發展,她當場喊話想跟南柱赫合作。
    2023/12/20 13:03
  • 安心亞單身6年突曝「床上求婚細節」 零下4度浪漫告白全被拍

    客家電視台戲劇《女孩上場》在2021年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季找來安心亞、黃騰浩加入演出,兩人近日遠赴釜山拍攝,剛好遇上寒流,頂著負4度的低溫趕拍,安心亞在劇中飾演籃球教練「陳子齊」,和黃騰浩曾有一段情,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現實生活中,安心亞也想過要先發制人,向心儀對象求婚,笑喊「我覺得很帥!前提是他會答應啦,不然很丟臉。」
    2023/12/19 12:00
  • 181公分正妹球員「同框安心亞」顏值沒輸 超狂家世背景被起底

    客家電視台2021年戲劇《女孩上場》播出後受到許多熱愛運動的年輕族群喜愛,第二季找來入圍今年金鐘獎影后的安心亞、羅宏正加入球隊教練和領隊的行列,該劇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其中客串演出的韓國球員梁智英,亮眼外型讓媒體驚艷。
    2023/12/02 14:01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孟耿如記者會「延遲20分」有內情 同場女星親上火線回應

    女星孟耿如在老公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時隔100天正式在媒體面前亮相,昨(27)日出席客家電視台短片《時間旅客》記者會,活動卻備預定時間晚20分鐘開始,引發外界猜測孟耿如被媒體大陣仗嚇壞,對此,同場女星方文琳​​​​​​​親上火線還原始末。
    2023/09/28 12:23
  • 孟耿如神隱百日爆瘦! 親曝黃子佼家中帶女兒「未來復出計畫」

    藝人孟耿如今(27)日為客家電視台形象短片《時間旅客》召開記者會,由於是6月底先生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相隔100天正式在媒體面前亮相,訪問中她自曝瘦了不少,也親自透露黃子佼未來復出的可能性。
    2023/09/27 15:57
  • 孟耿如停工後復出!親吐消失百日生活 無懼黃子佼爭議高帥鮮肉包夾

    藝人黃子佼6月爆發性騷風波,妻子孟耿如事發後也為陪伴他而全面停工。不過孟耿如8月底就曾預告9月底復工,今(27)日孟耿如出席客家電視台形象短片《時間旅客》記者會,一出場看起來氣色頗佳,面帶微笑,似乎已經做好重新回到演藝圈的準備。
    2023/09/27 14:43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江宏傑轉行?現身市集擺攤賣禮盒 被封「師奶殺手」扛業績

    柯有倫(Alan)、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錄製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 4人將前進世界客家博覽會,於本月17日下午2點好客農市擺攤,與顧客面對面接觸,販售親手研發設計的可可禮盒。為了招攬顧客,江宏傑預告有機會帶桌球拍出場叫賣禮盒,「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商品!」
    2023/09/13 17:25
  • 女友認證過的技術! 曹佑寧自豪拍出王淨「有價值的瞬間」

    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夏騰宏、吳念軒今(14)日合體出席客家電視台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發佈會,5位分別在劇中飾演醫生、農夫、攝影師等角色,曹佑寧即是飾演攝影師,他透露哥哥跟他說相片是有力量的,因此很想學習如何拍好,他前陣子和女友王淨去羅馬旅遊,問及女友對他的攝影技術評價如何?他害羞表示一切靠感覺,「把有價值的瞬間拍出來,就會好看、喜歡。」
    2023/08/14 22:05
  • 阿喜罹乳癌! 《暗夜微光》情緒勒索失控「抱女兒跳樓」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暗夜微光》,飾演患有乳癌、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阿喜直言,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但因為拍了《暗夜微光》,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透過演出母親角色,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
    2023/04/16 13:54
  • 公視片庫遭誤刪!外包廠商爆嚴重疏失 8萬筆資料遺失

    公視新聞片庫傳出資料嚴重遺失,包含公視新聞部、客家電視台5年來42萬多筆新聞資料,遭外包資訊廠商誤刪。公視表示,毀損資料約10萬筆,已經尋回2萬筆,目前仍有8萬筆遺失。
    2022/03/15 10:59
  • 【今日熱搜】唐川/圓周率/大同大學/印度神童/李根大尉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唐川」。「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8年,去(2021)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怎料今日驚傳離世。對此,客家電視台證實,唐川已於昨日晚間11時10分離世,享壽69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4 20:52
  • 曾被酸「相聲不可能做節目」 唐川《日頭下月光光》打嘴鼓掀回憶

    資深演員唐川(曾均崧)在客家電視台節目《日頭下月光光》中以「日頭哥」一角打響名號,一生為客家影視與語言傳承奉獻心力,曾獲教育部111年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個人獎。去年3月唐川二次中風入院,因肺部感染持續治療,雖病況一度好轉,昨(13日)晚仍不敵病魔而離世,許多粉絲在社群平台PO文哀悼,其經典節目《日頭下月光光》也掀起回憶潮。
    2022/03/14 13:43
  • 《茶金》唐川病逝 專家揭「5中風前兆」:中1項快就醫

    出道逾40年的資深演員唐川(本名曾均崧),去(2021)年3月驚傳腦中風,緊急住院後又發生肺部感染,老婆希望大家幫忙集氣,沒想到今(14)日客家電視台證實,他不敵病魔離世,享壽69歲。營養師高敏敏過去曾分享5大中風前兆,提醒若出現任何1項症狀,民眾務必快速就醫。
    2022/03/14 12:08
  • 金鐘視帝唐川病逝!曾腦中風「插管送加護」 享壽69歲

    「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8年,去(2021)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怎料今(14)日驚傳離世。對此,客家電視台證實,唐川已於昨(13)日晚間11時10分離世,享壽69歲。
    2022/03/14 10:50
  • 才演《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獨居逝世 享年51歲

    女演員洪綺陽驚傳逝世!友人今(6)日證實,平時獨居的洪綺陽在家離世。洪綺陽活躍於電視劇及劇場,2010年以客家電視台《轉屋下》入圍「首爾電視節大獎」最佳女配角,2015年則以客家電視台《已讀不回》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2021/10/06 20:33
  • 69歲金鐘視帝驚傳中風 妻淚曝:全身插很多管子

    曾獲金鐘獎肯定的69歲金鐘視帝唐川,今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電視電影獎、導演,不過現在卻傳出,唐川已經中風住院好幾個月,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對此,唐川的妻子今(8)日表示,先生目前還住在呼吸照護病房治療中,下個月2日的典禮由她代表出席。
    2021/09/08 21:13
  • 臨時被點上台!客家女記者「感動又緊張」:我手都在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天(4日)召開記者會時,臨時提議讓客家電視台記者蘇韋宣上台念防疫宣導,她穩定流暢的表現引發關注,她事後表示,「真的很緊張,我剛剛手都在抖,但很高興他們有注意到不同族群的需求」。
    2020/04/05 11:10
  • 被陳時中點名上台「客語宣導」 記者超神反應網讚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4日)召開例行記者會,宣布國內再新增7例確診,其中6例境外移入、1例本土感染。指揮官陳時中除了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記者會尾聲還臨時CUE了客家電視台的記者,請對方用客語幫忙呼籲大家盡量別到人多的地方。
    2020/04/04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