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宜蘭人 結果共124筆

  • 影音/告五人宜蘭開唱「搭漁船繞場」 雲安驚曝「台下有仇人」秒改口

    2024/03/18 11:14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被皮卡丘包圍!宜蘭「夢境」攝影棚 10大必拍亮點總整理

    寶可夢鐵粉必衝!據說最近宜蘭有大量皮卡丘出沒,小編實際來到事發現場,發現原來皮卡丘們全都聚集在宜蘭人氣超夯的「網美自拍館」內!來到這裡除了可以體驗被成千上萬隻皮卡丘包圍的幸福感,還可以拍爆10個以「夢境」為主題的打卡展區,就連小編我都拍到不想離開了!快拉著你身邊的網美朋友來打卡曬美照吧~
    2023/08/10 12:54
  • 遭嗆「買不起貴賓狗」2嫌暴怒 持刀砍店員右手

    續追買狗兇殺案,兩名嫌犯被起底是宜蘭人,從北部開始買狗,一路南下到彰化員林,4天內多次來到犬舍,就是為了喜歡的貴賓狗,疑似被店員「看沒有」,認為他們買不起埋下殺機,男店員右手幾乎斷臂,轉院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26 14:03
  • 交友軟體認識僅5天 首度約碰面竟發生意外

    持續追蹤宜蘭情人灣這起意外,這名國一女學生,她在交友軟體認識張姓職業軍人,2人都是宜蘭人,才認識5天左右,28號第一次碰面,意外發生後,男子說女子18歲,事後證實只有12歲,女學生是由阿嬤照顧,阿嬤聽到消息,趕到海邊幾乎哭斷腸,期盼有好消息傳回。
    2023/05/28 20:03
  • 蒜片淹沒厚肉排!超夯牛排店「好評破萬則」 宜蘭人必吃

    宜蘭人不能沒吃過!這家「Google好評超過1萬則」的老字號牛排館,實力相當驚人!首推必點就是金黃蒜片鋪好鋪滿的蒜香系列排餐,餐點都會附上沙拉、酥皮濃湯、古早味紅茶喝到飽、甜點,附餐可享加麵不加價!超大分量的餐點,CP值高到爆表,口味更是好吃無雷!
    2023/03/31 23:19
  • 宜蘭警防詐宣導放大絕! 局長化身「跳跳宏」動起來宣導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加強力道防阻詐騙;繼「打詐宜蘭隊」隊長「妙妙姐」以溫柔的聲音透過垃圾車穿梭宜蘭大街小巷宣導防詐後,宜蘭警局打詐再出招,此次換成在地宜蘭人出身的王牌投手警察局長林武宏出擊,化身「跳跳宏」。
    2023/03/13 09:06
  • 深夜4.9地震!宜蘭人「蹦一聲」嚇醒:地鳴超清楚

    宜蘭縣南澳在今(3)日凌晨0時48分,發生了一起芮氏規模4.9的地震,且深度只有10.8公里,讓不少民眾都在深夜當中被劇烈搖晃給驚醒。對此,就有不少宜蘭人在臉書發文透露,這次地震前竟可清楚聽到一聲「蹦」的地鳴。
    2023/03/03 07:40
  • 吃可愛長大是真的!燒烤店1夯菜谷歌查嘸 宜蘭人曝通關密語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許多路邊攤也擁有老饕愛戴。最近有名女網友在宜蘭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烤可愛」,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01 14:40
  • 強震狂搖習慣了?宜蘭釣蝦場「波濤洶湧」釣客全無感繼續

    花蓮今(15)日中午12時03分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深度僅5.7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5級、台東、宜蘭、南投、嘉義、彰花、台中、雲林4級。對此宜蘭縣釣蝦場遇到地震當下「波濤洶湧」,釣蝦池的水狂搖,但釣客全老神在在繼續釣蝦,看得出經常遇到地震的宜蘭人似乎早習慣。
    2022/12/15 14:18
  • 迎新年曙光!太平山遊樂區開園時間曝 搶搭人氣蹦蹦車賞日出

    時光飛逝,2023年轉眼間就快到了!除了參加跨年晚會、賞煙火外,大家也會賞日出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宜蘭人氣景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在明年元旦(1/1)當天,提早於清晨03:00開園,讓民眾好好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千萬別錯過啦~
    2022/12/10 13:37
  • 比手掌還要大!蔬菜餅15元就能吃到 宜蘭人激推私藏美味

    你沒看錯!真的只要銅板價,15元就能吃到比手掌還大的蔬菜餅,用料實在,可以說是只有宜蘭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小吃。超受歡迎的甜甜圈、雙胞胎,才一大早店門口就擠滿了人,還有從不間斷的人流,可想而知這家餅店有多受歡迎。
    2022/12/08 15:58
  • 油漆工遭競速追撞亡 女友悲慟:準備要結婚

    台北市行政院旁14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王姓死者是宜蘭人,當天北上參加喜宴,結束後和女網友到夜店狂歡,本來想要續攤,卻被競速車輛追撞,送醫不治,女友悲痛指出,兩人交往1年多,已經論及婚嫁。
    2022/11/15 13:43
  • 宜蘭人怨「雨下整年」!氣象局1關鍵澆冷水:入冬會更大

    隨著冬季的到來,也代表東北季風與寒流即將逐漸影響台灣的天氣,尤其又以迎風面的東北部、北部地區首當其衝。對此,就有宜蘭民眾發文抱怨:「宜蘭一年365天有300天在下雨。」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今年依然是反聖嬰現象,故台灣在秋冬的豪大雨機率反而會提高。
    2022/11/09 15:26
  • 別再下了!「雨神親臨」連1個月 宜蘭人崩潰

    宜蘭近一個月大雨不斷,當地民眾說真的快崩潰,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除濕機開3台還不夠,雨衣也根本沒乾過,根據觀測資料,宜蘭西帽山10月雨量超過4500毫米,今年累積雨量更已經破萬,成為「台灣雨極」新冠軍,不過因為是自動測站,不列入歷史紀錄,大雨讓東部頻傳災情,不只宜蘭,花蓮就有落石坍方,遊客一度受困。
    2022/11/09 11:50
  • 農田外停滿整排法拉利!震撼畫面曝他羨炸:都這麼有錢的嗎

    真拉風!有民眾在宜蘭礁溪附近,意外撞見驚人一幕,只見照片中放眼望去,農田旁2側排滿各種顏色的法拉利,看起來極為壯觀,而他也不禁直呼超帥,更好奇說道,「宜蘭人都這麼有錢的嗎?」
    2022/08/22 09:59
  • 後疫情時代 搶國內輕旅商機 宜蘭新開"食"尚廣場

    疫情趨緩加上暑假到來,宜蘭人潮又開始強強滾。有業者結合幾米廣場的景點優勢,承租千坪台鐵舊宿舍土地,引進台灣知名美食品牌加上生活選物,砸下重金,打造社區型的複合食尚廣場,要搶下後疫情背景下的國內輕旅商機。
    2022/07/17 11:55
  • 不只法拉利!宜蘭阿公騎「這台」載妻買菜 百萬身價曝光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被民眾拍下PO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搶認阿公,怎料如今又見隱藏富豪,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的照片,看得網友驚呼連連,「這台不能撞到喔,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也有不少人讚嘆宜蘭人的消費實力。
    2022/06/23 08:17
  • 好熱門!民眾凌晨3點來排宜蘭熱氣球 門票開賣半小時售罄

    今(4)日,在宜蘭縣冬山鄉的第3屆熱氣球嘉年華,在本周末和下周末熱鬧開跑,現場擠滿了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首日在今天早上5點現場排隊售票,在短短半小時內,120張「熱氣球升空體驗」的門票全數售罄,甚至有民眾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就為了實現搭乘熱氣球的體驗。
    2022/06/04 14:06
  • 宜蘭人的回憶!30年前速食先鋒 「比薩客」食材賣完就熄燈

    位於宜蘭神農路上的「比薩客」,是在地人的速食啟蒙店,披薩、炸機、可樂雞都深受在地人喜愛。不過老闆前些日子表示,預計只營業到今(25)天,食材完售就正式退休,電話也不會再接,引發在地人一片哀嚎,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即將消失。
    2022/04/25 15:14
  • 全為它!宜蘭人清晨擠爆麥當勞 才7點「現場已破百人」

    他們在排什麼?宜蘭新月廣場今(24)日清晨出現大批人潮,一間麥當勞旁擺滿紅色塑膠椅,大家全坐在椅子上等待,讓不少網友好奇難道麥當勞在辦活動,結果真相曝光,原來大家都在排隊打疫苗,到上午7時現場更超過百人。
    2022/04/24 16:15
  • 俄烏戰火綿延 在台烏人自製肉丸募款

    俄烏戰火持續超過20天,留在台灣的烏克蘭同胞,緊盯手機訊息,密切觀察故鄉動態。在宜蘭開餐廳多年的烏克蘭人BALAGVO號召散居在台灣的八名同胞,共同出力,手做肉丸希望盡一己之力,將募款所得匯回家鄉盡棉薄之力。
    2022/03/15 18:23
  • 林姿妙涉案 前對手陳歐珀:發生在民主聖地讓宜蘭人傷心

    檢廉昨(22)日二度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並傳喚林姿妙與相關縣府主管,最終裁定林姿妙以80萬元交保。宜蘭縣立委陳歐珀今天表示,這件事讓宜蘭人擔心也傷心,這件事發生在台灣民主聖地,宜蘭縣民一定很忿忿。至於有質疑聲浪是選舉將屆、民進黨主使操作,陳歐珀說,林姿妙也說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國民黨的指控要有所根據。
    2022/02/23 14:00
  • 宜蘭高鐵選址爆綠營派系內戰 蔡英文盼加強溝通

    民進黨今(6日)舉行中常會,談及有關高鐵宜蘭站選址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日前在立院質詢時表示,若1個月後還有宜蘭人再吵,交通部長王國材就下台,被認為英系在隔山打牛,陳明文更直言交通部長任命是蘇便宜行事。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在中常會表示,這個案子應共同合作,加強內部溝通並處理完畢。
    2021/10/06 15:41
  • 隔山打牛?陳明文為高鐵選址轟王國材  蘇貞昌:大家不要生氣

    高鐵宜蘭站選址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昨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表示,若1個月後還有宜蘭人再吵,交通部長王國材就下台,被認為英系在隔山打牛,陳明文更說交通部長任命是蘇便宜行事。對此,對此,蘇貞昌今在立法院(5日)受訪表示,王國材做交通部政次多年了,且本案根本還沒確定,連走到交通部都還沒有,大家不要生氣,也不必意氣,事緩則圓、多多溝通。
    2021/10/0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