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宜昌 結果共26筆

  • 湖北強風吹掀路邊攤 多人被帶飛後墜落

    大陸多地傳出極端天氣災害,遼寧大風加上冰雹,導致10萬畝櫻桃園成了廢墟,農損達到2億人民幣。另外在湖北宜昌,路邊攤的客人抓著遮雨棚避免被大風吹垮,結果風力實在太大,整個攤位和多名顧客,都被大風捲到空中。
    2023/06/12 14:24
  • 直擊船舶「爬五層樓梯」 翻越40層樓高三峽大壩

    位於大陸湖北宜昌的三峽大壩,削掉了18座山頭,建造了世界上,第二大的船閘。由於壩上跟壩下的長江水位高低落差上百公尺,因此船舶得像爬樓梯一樣,逐步上升到壩頂,相當於翻越40層樓高。
    2022/09/20 17:45
  • 冰雹暴雨突襲湖北宜昌 市區街道成「冰河」

    位於大陸長江邊上的湖北宜昌,9日還在飽受乾旱之苦,到了11號卻降下暴雨和冰雹。因為路樹倒塌、積水超過60公分,市區交通大癱瘓。另外還有大水灌進民宅導致多人受困。
    2022/09/13 15:37
  • 小貨車撞救護車! 隨行護理師頸扭傷送醫

    花蓮一輛民間救護車,12日中午11點多載著一名老翁準備送醫,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宜昌七街路口,跨越雙黃線逆向通過路口時,和另一台疑似沒有減速的白色小貨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車上的護理師頸部扭傷,但還好車上的老翁病患沒有大礙,兩人隨後都被另外兩台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05/13 11:55
  • 玩碰碰車?男失控2撞百萬名車 副駕絕望吼:你還撞

    大陸湖北省宜昌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隧道內,卻疑似因車速過快連續撞上前方價值百萬的黑色名車,氣得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絕望大吼「還、還、還、還撞上!唉呦,你到底…」
    2021/01/09 20:18
  • 老弱婦孺回不來!滯留台女爆「包機黑幕」:有錢有勢一堆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由國民黨與台商徐正文主導的第一波包機名單引起各界砲轟,但中國大陸面對蔡政府持續保留「已讀不回」的態度,讓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遲遲盼不到回家的路。
    2020/02/11 16:41
  • 騎車滑手機!外送員重心不穩自摔 慘遭貨車輾斃

    大陸湖北宜昌市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外送員騎車送餐時,疑似在滑手機確認目的地,突然間重心不穩自摔,直接跌進一旁的大貨車輪下,慘遭輾斃身亡。
    2019/09/04 15:52
  • 轎車過彎展神技…直接騎上電線桿鋼索 網笑:拓海輸了

    今(1)日凌晨時分,花蓮縣吉安鄉的中山路二段和宜昌一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車禍。有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在右轉時車速過快角度沒抓好,竟然整輛車失控,卡在電線桿的固定鋼索上。令人驚訝的是,車體竟然能找到平衡卡鋼索,駕駛還自行脫困後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正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也有民眾經過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8/10/01 15:33
  • 影城老闆王雪紅湖北遇難 兒捧骨灰返台

    前往中國湖北宜昌三峽旅遊不幸罹難的高雄市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家屬今天下午搭機捧著王雪紅骨灰飛回台灣,親友在高雄機場迎靈,不停地哭喊著「雪紅回家了!回家了!」
    2017/10/20 19:13
  • 重回三峽景區!仍飄細雨 纜車餐館、空蕩蕩

    台灣團在湖北宜昌遭遇落石造成3死,家屬周二已經在三峽人家景區招魂,不過一般遊客還是不能進入,但可以改搭「遊江觀光船」近距離觀看,得花45分鐘才能經過岸邊,原本應該遊客眾多,現在卻空蕩蕩,不知何時恢復營運。
    2017/10/17 18:35
  • 台灣旅行團三峽遇難 出事景區關閉整頓

    台灣旅客昨天在中國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被落石擊中,造成3死2傷。當地政府要求徹查事故原因,嚴肅追責問責。出事景區已關閉停業整頓。
    2017/10/16 10:10
  • 戲院董座湖北三峽遇難 王雪紅顯赫身世曝光

    台灣戲院公會組團到大陸湖北宜昌三峽旅遊驚傳遇難,造成該團團員3死2傷,令外界震驚,因為團員各個有背景,其中一位罹難者正是高雄老字號影城,三多戲院的董事長王雪紅。
    2017/10/15 19:40
  • 湖北三峽土石流意外 台灣影視高層3死2傷

    台灣旅行團今天上午在中國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根據觀光局的資料,這是東晟旅行社的團,預計從13日至19日在中國大陸旅遊,目前已知3名團員死亡,2人受傷,其中有4位是台灣電影人。
    2017/10/15 15:38
  • 台團遇難 府:相關部門已啟動應變

    台灣旅行團今天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目前已知3人死亡、2人受傷。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總統蔡英文針對目前情形皆有掌握,政府相關部門已啟動應變機制。
    2017/10/15 15:27
  • 台灣旅行團湖北事故 國台辦協助處理

    台灣旅行團今天上午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將與海協會、海旅會組成工作組,派員趕赴現場協助處理。
    2017/10/15 14:23
  • 台灣團湖北遇天災傷亡 東晟旅行社出面說明

    台灣旅行團今天上午在中國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目前已知3人死亡、2人受傷。交通部觀光局說,經了解是台北市東晟旅行社出的團,旅行社趕忙處理中。
    2017/10/15 12:36
  • 湖北宜昌吊橋側翻 遊客落水15人輕重傷

    驚險場面!湖北宜昌一處吊橋,7日上午發生傾斜側翻,導致遊客落水,1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17/09/09 10:25
  • 機車騎到一半前輪竟然掉了 害婦摔傷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日前騎車經過太平宜昌路時,發現一位阿嬤騎機車摔倒在地,他回頭上前查看才知道,阿嬤疑似機車太老舊,加上沒有保養更換,前輪前叉竟然因為撞到路面坑洞後,就跟車身分家了,害得阿嬤當場摔倒在地,幸好阿嬤只有受到擦傷,沒有大礙,但機車業者提醒,老舊機車不少零件都可能因為鏽蝕損壞,最好還是要定期保養檢查。
    2017/02/12 12:18
  • 快訊/抽驗火鍋料 大漢、西北生菌超標

    最新消息,衛福部28日公布火鍋料抽驗結果,由藝人陳美鳳代言的「大漢木綿非基改凍豆腐」,生菌數和大腸桿菌群超標,還有李仁超市太平宜昌分店的「有機凍豆腐」,大腸桿菌群也超標。問題產品已經全部下架,食藥署共開罰12萬元。
    2016/12/28 17:10
  • 快訊/搶案!男闖台中太平台新銀行 大喊搶劫

    又傳銀行搶案!台中太平宜昌路的台新銀行,在上午11點左右,一名男子走到銀行大門口大喊「搶劫」,銀行行員立即報警,並在警方到場時和行員合力制伏這名男子。
    2016/05/12 13:40
  • 6歲男童提早到校 遭鐵門夾頭重傷

    花蓮宜昌國小今天清晨傳出鐵門夾傷人意外!1名就讀國小附設幼稚園大班的男童,早上由父親載到學校上課,替代役男開啟電動門時,未注意到男童,回頭卻發現男童頭部被夾住,重傷送醫。男童7點15分被夾傷,只差5分鐘,學校門口就有導護老師,還是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2014/11/28 15:30
  • 花蓮強震/台地震陸29日即神準預測 氣象局:湊巧

    大陸湖北宜昌的民間地震預測中心,竟然在10月29日微博PO文,預測台灣花蓮、台東和宜蘭三個地方,其中一處會出現5.8級至6.5級的中強震,當昨天花蓮真的發生大地震後,網友嘖嘖稱奇。
    2013/11/01 14:25
  • 「猴子騎野豬」 京都動物園另類「兄弟檔」

    你看過猴子騎野豬嗎?在日本京都一間動物園,有隻3個月大的小猴子天天騎在小野豬身上「散步」,兩隻小動物形影不離,原來是因為小猴子和小野豬一樣是「孤兒」,園方才刻意把牠們送作堆。動物園裡趣事多,在湖北宜昌,則是有一隻小東北虎不小心掉到水池裡,園方只得展開搶救老虎大作戰。
    2010/09/12 13:04
  • 武漢統一員旅 車禍釀6死28傷

    大陸湖北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一輛滿載武漢統一集團員工,要到宜昌旅遊的遊覽車,在當地跟一輛農用車相撞,不幸造成6死28傷的慘劇,其中台灣籍的武漢統一廠長蔡天賜,也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2009/04/27 12:55
  • 浙江、雲南、河南、湖北、新疆 新增禽流感

    來自大陸農業部的最新消息,在浙江永康市、湖北宜昌市、雲南呈黃縣、河南平輿縣還有新疆一個生產建設兵團農12師,都出現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使得大陸原先5個省1個市出現禽流感之外,又增加了5個地區有禽流感傳出,大陸疫情再度擴大升高。
    2004/02/0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