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宛家禾 結果共108筆

  • 天乾物燥 美西野火蔓延上萬英畝

    歐美各地接連出現高溫,並且一再發生森林大火,美國「蒙大拿州」的野火更燒掉1萬2千英畝的林地,從亞利桑那、加州再到蒙大拿,美西的山林幾乎可說是籠罩在一片火海當中。
    2003/07/30 17:10
  • 誤把石頭當食物 大象賭氣亂丟石

    英國中部的一處野生動物園今天(30日)發生有一頭大象一時興起,用鼻子捲起石頭丟擲的事件,幸好有驚無險,沒有人受傷,不過卻嚇壞了帶著孫子逛動物園的老阿媽。
    2003/07/30 16:04
  • 法國南部蔚藍海岸 森林大火不斷

    因為熱浪來襲氣候過度乾燥,在法國南部觀光勝地蔚藍海岸一帶,引發的森林大火愈演愈烈,已經至少燒毀8千公頃林地,而且傳出有4名觀光客遭到大火燒死。在鄰國葡萄牙也同樣深受森林大火的威脅,讓滅火的消防人員疲於奔命。
    2003/07/30 12:15
  • 布萊爾長子又闖禍 開車衝撞計程車

    英國首相布萊爾19歲的大兒子「尤恩」再度闖禍。媒體揭露他在倫敦市區,開車衝撞一輛計程車,儘管沒有傷亡傳出,不過因為計程車被撞毀,計程車司機開口索賠1000英鎊,大約四萬台幣,好補償他沒有辦法做生意的損失。
    2003/07/30 10:43
  • WTO會議加國登場 抗議人士場外示威

    20多名世界貿易組織WTO的會員國代表,目前正在加拿大出席一場,討論歐州農業政策如何與全球貿易結合的會議。而會場外也有一群反全球化人士,舉行大規模的抗議示威。
    2003/07/29 15:32
  • 日本大小餘震不斷 傷者逾千人

    過去三天,日本東北地區地震不斷,從昨天到今天,宮城縣還是一再出現餘震,最多一天達到228次,星期一凌晨甚至出現芮氏規模五地震,而一連串的地震, 估計已造成至少一千人受傷。
    2003/07/28 17:46
  • 造福盲胞 空拍攝影家發明立體照片

    一位著名的歐洲攝影師,憑著對影像的熱愛,創造出一種連盲人和重度視障者,都可以欣賞的照片。而這則讓沒有辦法經由肉眼觀察世界的人們,也能感受攝影師快門下的世界。
    2003/07/28 17:35
  • 西班牙ETA恐怖組織 發動炸彈攻擊

    西班牙的巴斯克分離組織最近頻頻發動炸彈恐怖攻擊,昨天又選在北部一處機場的停車場再度設置汽車炸彈,汽車爆炸同時也波及其他40多輛汽車,因而引發大火,西班牙警方表示幸好無人在攻擊中傷亡。
    2003/07/28 11:02
  • 美911報告 暴露布希政府反恐不力

    911恐怖攻擊事件的最後調查報告出爐結果,引起美國各界對布希政府的嚴重抨擊,指稱美國官方知情沒有反應,到刪減反恐預算,使得美國國內部份人士認為,布希團隊在911事件發生前的反恐工作,簡直就是不及格。
    2003/07/25 18:20
  • 裸男裝置藝術上街 引柏林民眾側目

    最近德國柏林街頭,出現了一項十分特殊的藝術展覽。66個塑膠製、全身漆成金色的裸男模特兒,被創造出這些作品的女藝術家用卡車載著遊街,結果引起不少民眾側目。
    2003/07/25 16:09
  • 加薩傳監獄遭誤炸 10名受刑人受傷

    中東的加薩走廊在昨天晚上發生一起監獄遭誤炸事件。幾名炸彈客,本來打算轟炸巴勒斯坦前領袖阿拉法特堂兄的辦公室,不料卻炸到隔壁的監獄,導致10名受刑人受傷。
    2003/07/25 15:52
  • 模擬恐怖攻擊 美國防部演習逼真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即將屆滿兩週年,當年與紐約一同受到重創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總共有189人在攻擊中死亡,為了防止類似的恐怖攻擊再度發生,五角大下在星期四,舉行了一場逼真的反恐演習。 消防人員手忙腳亂,將傷患從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內救出。遭受到神經毒氣的攻擊,許多人都出現四肢顫抖的情況,必須互相攙扶著,才能離開現場。穿戴著全套防毒裝備的消防人員,也不斷向五角大廈以及停車場,噴洒水柱,情況相當危急。 五角大廈發生了恐怖攻擊,陽台上卻站著這一群西裝筆挺,打著分數的評審,原來這其實是針對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所進行的演習行動。 這項大規模的演習出動了500名消防和衛生單位人員,歷時4個小時,範圍包括五角大廈以及鄰近的所有街道,逼真的演習目的是為了,能夠在遭受生化武器攻擊時,如何迅速應變。
    2003/07/25 11:34
  • 花花公子50年 紀念品拍賣年底登場

    「花花公子」雜誌今年滿50歲了。為了替這本雜誌慶生,創辦人海夫納特地挑選了一系列經典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圖片,以及相關物品,準備在年底的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中出售,一起來先睹為快。
    2003/07/24 16:16
  • 美直昇機衝撞空屋 駕駛當場死亡

    自從911恐怖攻擊事件之後,美國只要一發生飛機衝撞建築物事件,總會引起一陣恐慌。華盛頓州昨天就發生一起,直昇機撞進空屋的意外,駕駛當場死亡。
    2003/07/23 16:59
  • 美離奇綁架案 16歲少女綁架幼童

    美國加州在上星期五,發生一起離奇的綁架案。一名16歲的少女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將一個才2歲大的女童私自抱走,嚇壞了女童的家人。直到兩天之後,才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找到被帶走的小女孩。
    2003/07/23 14:07
  • 祕魯巴士超載翻覆 13人死亡

    國際間今天(22日)意外頻傳,包括祕魯有巴士翻落山谷,數十人傷亡,另外美國又發生森林大火,我特別為您作了整理報導。
    2003/07/22 17:39
  • 一度淪為戰俘 美國女大兵返老家

    美伊戰爭期間曾經被伊拉克軍人逮捕,淪為戰俘的美國女大兵潔西卡林區,她在獲救後,首度從戰場返回美國家鄉,家鄉的父老熱熱鬧鬧準備迎接她回到老家。
    2003/07/22 15:36
  • 安全不費力 剖腹生產成主流

    一反過去老一輩認為自然生產對身體比較好的觀念,有愈來愈多的婦女在近年來選擇剖腹生產,到底哪一種生產方式比較好呢?
    2003/07/22 11:29
  • 積水路難行 委國60輛車撞成一團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最近豪雨不斷,首都(卡拉卡斯)昨天還傳出,因為高速公路淹水,引發一場交通意外。60輛車子追撞成一團,其中一名駕駛不幸喪生。 從畫面中可以清楚地看見,當時車禍的慘狀。這起追撞意外發生在昨天傍晚的交通尖峰時段。目擊者指出,突然其來的傾盆大雨,造成路面深達一公尺的積水,而積水加上大雨視線不良,沒想到就發生了這起意外。60輛的大小車子撞得扭曲變形,警方一直到深夜,才將事故現場清理乾淨。
    2003/07/19 18:20
  • 婚禮省錢大作戰 紅色炸彈網路丟

    舉辦一場一生難忘的婚禮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什麼樣的結婚典禮,能夠不花太多錢,又可以賓主盡歡、讓人回味無窮呢?在美國就有人透過網路發喜帖,或是請客人自己帶拿手菜,甚至鼓勵親朋好友即興式的現場表演帶動氣氛,十分有趣,一起來看看。 在網路上發放喜帖,同時請賓客自行帶拿手好跟大家分享的簡約婚禮,最近正慢慢的在美國開始流行,據估計,在美國一對新人結婚至少得花掉台幣70萬元左右,而畫面中這對夫妻則選擇了以網路發帖子,邀請200名賓客,才花了台幣10萬5千元。 新人:「我們都不喜歡大費周章,一堆紙張信封的,對我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我們發現在過去18個月以來,這種透過網路安排的婚禮增加了三倍之多。」 此外除非必要,盡量減少賓客人數,也是一個省錢的好方法,至於這對新人,他們決定在風景如畫的花園裡,完成終身大事,十名親友獲得了邀請,參加這場盛宴,婚禮辦得莊重典雅卻只要300美元,大約台幣1萬多元,此外還有些新人突發奇想,在婚宴上邀請來賓即興演出。 如此一來,連餘興節目的花費都省了,婚禮不但辦得隆重不鋪張,而且賓主盡歡,值得一生回味。
    2003/07/19 16:51
  • 殺人鯨遭木棒襲擊 保育團體關切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海域,在最近傳出有人用棍棒毆打鯨魚的事件,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 傳出毆打鯨魚的是加拿大一位漁業部門的工作人員,他被控以木棒猛打殺人鯨的頭部,而遭到保育人士強烈批評,不過最近當地人士卻指出,這個海域的鯨魚數量向來不少,民眾也喜歡前來賞鯨,導致鯨魚和人的距離愈來愈近,生存海域遭到侵犯的鯨魚,開始推擠人類的船隻,人們為了保護船隻不至於翻覆,才會使用棍棒驅散鯨魚,不過鯨魚遭到暴力攻擊,保育團體相當不滿。
    2003/07/18 15:37
  • 離譜竊案 竊賊偷走自動提款機

    美國德州發生了一起相當離譜的竊案,嫌犯認為搶銀行風險太大,居然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將整台自動提款機偷走,由於竊賊仍逍遙法外,到底損失多少,德州警方也沒有答案。
    2003/07/18 14:59
  • 美加州麥田出現巨大圓形圖騰

    美國加州的一座麥田在上個月出現了好幾個巨大的圓形圖騰,當地民眾議論紛紛,認為這是外星人過境所遺留的,不過卻有四名青少年出面爆料,說這些大圈圈,其實是他們的傑作。
    2003/07/18 12:41
  • 50年前老炸彈不慎引爆 2死1傷

    奧地利西部城鎮薩爾斯堡昨天(17日)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這枚炸彈是50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所遺留下來的,很不幸的是,有2名炸彈拆卸專家當場被炸死,另外有一人被炸傷。 這個二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炸彈重達250公斤,儘管工作人員在拆卸之前,已經圍起廣達一平方公里的警戒線,沒想到爆炸意外還是發生。 當地的警方在獲報發現炸彈後,立刻派出專業的拆彈小組,沒想到50年前遺留下來的炸彈依舊威力十足,炸彈不慎引爆,2名炸彈專家當場喪生,爆炸威力在五、六百公尺之外都感受得到。
    2003/07/18 10:23
  • 巨大神祕猿猴 非洲剛果現蹤跡

    在非洲的剛果,最近被人發現有一種神秘猿猴出沒,動物學家表示,這種猿猴看起來手大腳大,體型也比一般猿猴大很多。 從畫面中,隱約可以看見樹叢裡的灰色動物,而這就是所謂的神秘猿猴,當地的動物學家去年在剛果的叢林裡發現神祕猿猴的蹤跡,他們說,這種猿類的外貌與普通的黑猩猩或猿猴都不盡相同,而且體型相當巨大。 動物學家認為,這可能是兩種不同猿類的混合,甚至也不排除是全新的靈長類,不過因為有太多的謎團尚未釐清,神祕猿猴的背景還有待調查研究。
    2003/07/1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