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定格動畫 結果共28筆

  • 超療癒!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 幕後花絮揭操偶師日常

    療癒系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上架串流平台之後大獲好評,而現在也公開了幕後花絮,由定格動畫師揭密寶可夢動畫的製作方式,每5秒鐘的鏡頭都可能要花一整天來處理,十分辛苦。
    2023/12/31 17:52
  • 《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療癒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疫情期間爆紅,除了羊毛氈製作的可愛造型,天竺鼠車車的聲音也具有魔性,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其中一隻天竺鼠,正是導演見里朝希姊姊飼養的「TSUMUGI」,牠過去也曾在《天竺鼠車車》影片中登場,深得粉絲喜愛。然而,今日(16)卻傳出TSUMUGI已於上個月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9/16 15:37
  • 這個可達鴨我可以! 定格影集《寶可夢禮賓部》前導預告曝光

    寶可夢迷有福了!原創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即將上架OTT平台,描述寶可夢將齊聚度假村發展有趣故事,另外《寶可夢》電視動畫4月將推全新版本,看不到大家熟悉的主角小智,而是加入新角色「莉可和羅伊」。
    2023/03/11 19:25
  • 療癒動畫!《蛋黃哥大冒險》、《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探索世界

    超療癒影集來了!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蛋黃哥」,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描述一心想耍廢的蛋黃哥,鼓起勇氣和雞動哥離開冰箱,到外面世界闖蕩,另一部由定格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重新詮釋木偶小男孩皮諾丘的冒險之旅。
    2022/11/28 17:42
  • 徐佳瑩騎單車逛超市!驚喜巧遇「超Q真實小鹿亂入」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推出新歌〈給〉,MV由導演老公比爾賈執導,結合了3D動畫特效及黏土定格動畫,精雕細琢三個月才製作完成。她在MV中戴上安全帽、穿著披風,像個小飛俠一樣騎著單車,從巧遇小鹿的超級市場為起點,一路經過奇異的森林、山川、大地等自然、溫暖又充滿人文風情的景象,展開一段童真、純潔又富有神聖感、充滿愛的旅程。
    2022/09/23 11:56
  • 《T觀點》天竺鼠車車太萌 主播莊開文被圈粉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在台日兩地引起旋風,話題不斷也掀起一波天竺鼠飼養潮。TVBS科普節目《T觀點》搭上這股熱潮,將在節目中探討天竺鼠生態,傳授觀眾正確飼養觀。
    2021/03/05 18:49
  • 天竺鼠車車本尊體重曝光 導演姊秤:1.2KG

    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台灣掀起熱潮,連日本導演的姊姊都感受到高人氣,推特追蹤人數瞬間暴漲。她也特地拍了幾張《天竺鼠車車》的本尊,也就是她飼養的「馬鈴薯」答謝台灣粉絲,意外曝光天竺鼠的體重,原來重達1.2公斤。
    2021/01/30 11:29
  • 這款「天竺鼠車車」很可以! 路上汽車都變天竺鼠了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大受歡迎,熱潮至今尚未退燒。而近期另一部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推出後知名度在短時間內快速飆升,網路上甚至流傳「小孩才看鬼滅,大人都在看天竺鼠車車」這段話。《Pui Pui天竺鼠車車》在今年1月5日開始,每星期二在東京電視台兒童節目《幼兒電視台》播放,儘管每集片長只有2分40秒,只有由「真鼠」配音的天竺鼠叫聲,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對白,但由於羊毛氈製作的天竺鼠式樣汽車實在太可愛,擁有毛茸茸模樣、四個輪胎還有「Pui Pui」的叫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1/21 13:00
  • 亞洲首VR逐格偶動畫! 《病玫瑰》入圍影展創投

    亞洲首部VR逐格偶動畫《病玫瑰》,以捏麵人拍成定格動畫,入選今年威尼斯影展創投項目,目前正在趕工拍攝,導演表示為了呈現360度場景,包括道具、拍攝等工作量都比過往多上4至5倍。
    2020/09/12 21:31
  • 台灣團隊打造定格動畫 變形金剛吃炸雞追劇

    動畫片《變形金剛》塞伯坦大戰,最近在網路平台上架,宣傳小短片超吸睛,找台灣團隊合作,打造定格動畫,讓變形金剛人性化,還模仿韓劇各種浪漫巧段,讓人會心一笑。
    2020/08/21 17:57
  • 五月天團隊拍定格動畫 《狼殺朝鮮》35組藝人

    定格動畫《狼殺朝鮮》,是疫情下推出的公益影片,結合喪屍影集和「狼人殺」兩大題材,找來35組藝人和YouTuber共襄盛舉,包括汪東城、陳零九等人都來參與,不僅打造個人公仔角色,還一一請他們配音,希望逗趣環節帶給網友滿滿正能量。
    2020/07/26 22:15
  • 《精神病》夢幻定格動畫! 作品曾現《男朋友》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以定格動畫開場,唯美夢幻風格受到矚目,這個畫師的作品,在2年前韓劇《男朋友》就曾出現過,而劇組日前也公開幕後照,徐睿知劇中所住的城堡,竟然是用CG打造而成。
    2020/07/13 12:06
  • 柯南「電影改明年播!」日拍趣味定格動畫片

    日本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受到疫情影響,宣布最新集數延後到2021年播出,讓不少粉絲有些失望,但限定咖啡廳還是快閃台北,吸引動畫迷朝聖,還有日本動畫師透過定格動畫方式,為柯南拍攝有趣小短片。
    2020/06/15 20:25
  • 五月天電影定格動畫MIT 直擊拍攝製作過程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票房突破4500萬,日前推出Q版定格動畫宣傳影片,實際直擊動畫拍攝場景,每一個動作都是一張照片,因此兩分半的短片耗時一個月才完成!業者更是一條龍生產,從配音到公仔製作,都出自於同一間公司。
    2019/06/10 20:50
  • 環遊五洲最困難製作!定格動畫「逐幀」呈現

    電影替我們築夢,包括冒險,我們今天就要介一部描述冒險的動畫片,它找來休傑克曼替主角配音,替無法抛下一切去冒險犯難的我們實現夢想,受到矚目的是,這是一部定格動畫片,必須慢工出細活,才能營造出環遊世界五大洲的壯闊磅礡,從熱帶叢林到喜馬拉雅山,從倫敦大都會到19世紀尚待開墾的美國大西北,其中一場20秒騎大象的戲,就花3個月時間才完成。
    2019/04/25 19:59
  • 金球動畫「犬之島」呼聲高 外語片名導對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被認為奪獎有望;外語片項目競爭相當激烈,艾方索柯朗的「羅馬」已經抱走威尼斯影展金獅;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則有坎城金棕櫚肯定,形成兩大得獎作品,在金球另類對決。
    2019/01/05 18:55
  • 精細!《犬之島》動員670人 13萬張照完成

    定格動畫電影《犬之島》憑著獨特的畫面美學獲選為柏林影展開幕片,導演魏斯安德森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電影製作了兩年,動員超過670名團隊成員,透過13萬張照片,創造出擬真的動作,即使動員人力龐大,但一天最多也只能拍出幾秒的電影畫面,工程浩大。
    2018/05/09 12:22
  • 日本創意定格動畫 吉卜力小小兵全都入鏡

    日本Youtuber松田是一名業餘動畫師,時常在Youtube帳號「まつだ 55」每周更新一支自製定格動畫,擅長用各種微小模型,創作出各種天馬行空的劇情。  
    2017/08/07 11:56
  • 戲法欺騙視覺 美動畫師大玩錯位穿越

    我們都說眼見為憑,但美國就有一名定格動畫師用高超手法騙過你的眼睛,包括像是看起來像走進鏡子裡,或是能和鏡子裡的自己互相丟球,乍看之下毫無破綻,讓人大呼神奇。
    2017/05/24 22:31
  • 成人動畫《安諾瑪麗莎》 日僅做2秒超費工

    奧斯卡金獎編劇查理考夫曼自編自導的動畫《安諾瑪麗莎》,之前在威尼斯拿下評審團大獎,是今年奧斯卡大熱門《腦筋急轉彎》的勁敵,這部號稱給大人看的動畫,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麥可史東的心理困境,他看似擁有成功事業與美好的家庭,卻與周遭的人有嚴重溝通障礙,直到一名叫做麗莎的女生出現一切有了改變,但由於是定格動畫一天只能完成2秒畫面,整部電影花了3年才完成。
    2016/01/26 19:03
  • 定格動畫「怪怪箱」 講究細節慢功出細活

    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3部長動畫怪怪箱,全片以3D現場拍攝,結合定格動畫、手工繪圖和電腦特效,其實定格動畫製作過程非常複雜,動畫師必須一格一格的移動實際物體,接著再用攝影機拍攝下來,能完美呈現每個小細節,但缺點是太耗費時間,現在這個做的動畫片已經不多了。
    2014/09/11 17:55
  • 日本最新療癒品! 動畫繪本東京熱賣

    日本的文創產品向來以精巧聞名,最近東京不少書店推出所謂的定格動畫繪本,繪本甚至嵌入了立體鈴鐺,以及把書頁挖空的設計,一推出之後就非常熱賣,不少消費者認為,煩躁時翻一翻,很有療癒效果。
    2013/12/25 22:45
  • 連續照片製成動畫 新生嬰兒變主角

    現在很流行把一張張動作連續的照片,串在一起做成「定格動畫」,日本一位新手媽媽利用這種手法,為自己的寶寶製作一段故事短片;英國則有一名工程師,把拆解引擎的過程拍成照片,同樣也串成了影片。
    2012/10/09 22:43
  • 「打烊後的書店」 用定格動畫說故事

    影片製作裡有一種叫做「定格動畫」的手法,把定格攝影拍下的照片連續播放,營造復古影片的感覺,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影片,以「打烊後的書店」為主題,利用定格動畫的方式來說故事,吸引超過300萬人次點閱。
    2012/04/24 22:37
  • 千張便利貼「動」起來 KUSO電玩遊戲

    您是否還記得,過去台灣有大學生利用便利貼拍成創意影片,而在網路爆紅嗎?現在類似創意也有大陸版!最近一段動畫在對岸網路引起討論,3位大男生把1400張便利貼,KUSO排出自己從小玩到大的電玩,譬如俄羅斯方塊等等,再拍成照片做成定格動畫,影片逗趣,令人會心一笑。
    2012/04/0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