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定情之物 結果共5筆

  • 防空汙!韓國瑜戴秘密武器 笑稱「定情物」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現鏡頭前,脖子上多了一個東西,怎麼樣都不離身,就連大合照時,為了整理服裝儀容,攝影師要求拿下來,韓國瑜還開玩笑說,這是他的定情之物,原來這是新的秘密武器「隨身空氣濾淨機」,用來減少空污對呼吸道傷害,而這東西來自寶貝女兒韓冰送的小禮物。
    2019/01/08 15:46
  • 求媒體盯著!韓冰憂爸爸氣管不好 送「定情之物」佩戴

    為了減少空汙對高雄學子的影響,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在臉書直播上,提出要全面在教室安裝空氣清淨機,不過都還沒開始加裝空氣清淨機,他6日出席市府首長團隊共識營時,就多佩戴一個「隨身型空氣清淨機」,還笑說「這是定情之物耶」,而他女兒韓冰也透露,擔心爸爸在外面跑空氣不好,特別準備的,更囑咐媒體「一定幫她盯著爸爸戴!」
    2019/01/07 18:16
  • 變胖!定情玉鐲卡手腕 婦求救警消

    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胖了10幾公斤,手臂也變粗,手腕上的手鐲緊緊卡住,拿不下來,血液不循環,導致手臂發腫,忍了半年多,痛得受不了才求助消防隊,她說這是20年前,老公送的定情之物,當時他們身上都沒錢,但老公為了她省吃儉用,別具意義,不過隨著身材越來越豐腴,擔心會影響健康,消防隊員用鐵鎚敲斷,捨不得,但還是手要緊。
    2014/05/21 12:36
  • 不否認「坤贊戀」 李坤儀:時間證明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和凱渥香港分部總經理趙贊凱的秘密戀情曝光!之前TVBS獨家訪問到趙贊凱本人,趙贊凱多次強調兩人只是朋友,斷然否認有戀情,只是日前又被拍到趙贊凱和李坤儀都戴相同款式戒指,被當成是兩人在一起的定情之物;下午李坤儀出席活動時,手上沒有戴任何飾品,受訪時還說自己和許多人都是朋友,對於某些報導消息,她表示「時間會證明正確度」。
    2013/04/11 18:53
  • 定情之物被偷 女學生苦守埋伏抓賊

    1名中興大學女學生,10天前在一家速食店唸書,她最喜歡的LV皮夾不小心被竊賊偷了,女學生非常心疼,像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記下女竊賊的面孔,連續好幾天到店裡埋伏,終於在第9天抓到人,女學生說讓她這麼契而不捨抓賊的原因是,名牌皮夾是男友送給她的定情之物,不管怎樣都要找回來。
    2007/04/1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