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官逼民反 結果共33筆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連轟數發部3槍!犯嫌遭逮怒批: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張男的臉書也遭肉搜,可見他曾發文痛批政府,強調「官逼民反!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還痛批電價調漲,認為「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2024/03/28 16:29
  • 怒批執政黨迫害救國團 馬英九:我很憤怒、我要反抗!

    救國團今(30)日走上凱道抗議黨產會將其財產收歸國有,號召10萬人上街,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到場聲援。馬英九直呼,他個人也是救國團的團員,看到今天到場的不是勞工團體,而是一向奉公守法的教育團體,「這國家是怎麼回事了?」正是因為官逼民反,連救國團都忍無可忍,所以才走上街頭。
    2022/10/30 16:47
  • 黎巴嫩經濟危機逼民反!男子想領存款遭拒 氣炸抓人質

    黎巴嫩近年來深陷經濟危機,民眾生活苦不堪言。首都貝魯特(Beirut)一家銀行11日驚傳有男子持槍闖入,將銀行人員挾持為人質的驚悚事件。不過該名男子的要求並非「搶劫」,而是想「提領」自己20多萬美元的存款,來為父親繳納醫藥費。警匪對峙長達6小時,當局最終同意讓他領出部分款項,不過男子也因此遭到逮捕。這起「官逼民反」的事件曝光後,引發國內輿論熱議,不少黎巴嫩民眾對於男子的處境心有戚戚焉,紛紛走上街頭為他聲援。  
    2022/08/12 16:11
  • 轟蔡政府「原廠情結」!蔡詩萍怒喊話:我們要活下去

    台灣疫情連環燒,地方政府和民間企業紛紛提出購買、捐贈疫苗,但指揮中心明確指示必須由中央政府統籌與原廠簽約採購的原則。對此,知名作家、主持人蔡詩萍痛斥政府倘再堅持狹隘的「原廠情結」,恐怕要官逼民反,並喊話民進黨:「我們要活下去!」
    2021/05/31 17:34
  • 疫苗之亂硬拗請客爆桌?蘇揆挨譙:飯菜不夠想辦流水席

    公費流感疫苗政策急轉彎,衛福部突然暫緩50歲至64歲民眾施打引發民怨,還有里長抗議「官逼民反」。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道歉以後,昨(20)日又以「請客爆桌」來形容這次的疫苗之亂,直指「主人家怕客人不來結果熱情邀約,客人又超乎預期」,這個說法遭立委狠嗆不倫不類,怒斥「誰叫你飯菜不夠還辦流水席?」
    2020/10/21 09:46
  •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怒回:網軍案、公投沒收根本官逼民反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第一、第二階段發言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斷將砲火聚焦在民進黨政府上,稱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難兄難弟」。賴清德也回應張善政在自己心中是「暖男」,但話鋒一轉,批張與韓國瑜搭配後已變成「憤青」。
    2019/12/20 20:30
  • 見「郝」就打只是情緒話 余天:會打不完!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資深藝人掌摑,郝龍斌認為是「官逼民反」,參與立委補選的余天怒嗆「以後我叫人看到你就打」。23日他受訪時表示,那是一時的情緒語言,「見一次打一次,會打不完。」
    2019/01/23 17:25
  • 鄭麗君遭掌摑 羅文嘉:台灣沒有本錢累積仇恨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藝人打耳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官逼民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台灣已面臨那麼大的外在威脅,沒太多本錢累積仇恨;現在是讓台灣往前走的好機會。
    2019/01/23 15:29
  • 「鄭被打是官逼民反!」 郝:不能雙重標準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打巴掌,引起藍綠激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這是官逼民反,很多人聽了氣炸,余天還嗆說看到郝龍斌就要打他。國民黨立委說,打人就是不對,但民進黨的人也常呼人巴掌。
    2019/01/23 13:01
  • 郝龍斌稱「官逼民反」 卓榮泰批:做官做太久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官逼民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說,「做官做太久的人,就會有這種心態」,民間絕對不認為這樣,郝應自我檢討。
    2019/01/23 12:14
  • 「官逼民反」說惹議 郝龍斌:早有預感會被洗版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稱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打耳光是「官逼民反」,引發爭議。郝龍斌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解釋說,「民反」是否有理大家自有公評,但重要的是「官」應去反省檢討造成「民反」的原因。
    2019/01/23 11:53
  • 郝龍斌挺藝人掌摑鄭麗君 他怒:以後看到你就打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時,突然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突襲掌摑,表達對鄭推動去蔣化的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是在臉書PO文表示「這是官逼民反」。對此,代表民進黨登記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藝人余天嗆郝「以後看到你就打」。
    2019/01/23 08:16
  • 鄭麗君挨耳光 郝龍斌稱「官逼民反」惹議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甩耳光,引發譁然,總統蔡英文說,如果是在威權時代,會是什麼結果,國民黨也強調不贊成暴力,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顯然不認同,臉書PO文說這是官逼民反,就像為什麼大家去教訓肉圓哥,因為民眾已經忍無可忍。
    2019/01/22 23:17
  • 民進黨官逼民反!業者免費專車「返鄉投票玩死你」

    蔡英文從2016年上任後,因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兩岸關係陷入低潮,陸客量銳減到巔峰時期的20%,讓在地的花蓮旅遊業者非常不滿,串聯發起免費專車,要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嗆民進黨「玩死你!」
    2018/10/21 21:15
  • 不滿公有市場退場 攤商保家護產

    近百名前鎮第一公有臨時市場攤商今天以「官逼民反」為題,訴求保家護產,要求市府用國宅安置。市府經濟發展局長曾文生表示,市府會予符合資格者每戶新台幣30萬元補償費。
    2016/12/15 12:04
  • 批官逼民反 台新金告財部

    台新金在彰銀股東會慘敗,台新金轉述董事長吳東亮心情「很平靜,但很驚訝財政部採取這樣手段」。台新金開記者會,批財政部「官逼民反」,委請律師對財政部提起民事訴訟,並對損失依法請求賠償
    2014/12/09 14:41
  • 「官逼民反」新疆暴亂 解放軍鎮壓30死

    新疆最近很不平靜,從6月底開始不斷傳出警民衝突,大陸當局定調為恐怖攻擊,並且派出大批武警前往鎮壓暴亂,有消息傳出,大陸當局不尊重當地信仰,壓迫維吾爾族人,最後演變成官逼民反,由於4年前的新疆暴動造成200人死亡,如今緊張氣氛再度籠罩整個新疆。
    2013/07/15 23:01
  • 拿「六四」背書 格達費合理化鎮壓

    在官逼民反的壓力下,利比亞領袖格達費,昨天深夜站在自家陽台,對全國人民發表演說,格達費洋洋灑灑連續講了75分鐘,說他有老天爺當靠山,絕對不會就這樣下台,他還拿中國大陸來當背書,引用「六四鎮壓」為例,說北京也曾拿坦克車對付學生,強調國家的團結,比民眾抗爭還要重要。
    2011/02/23 18:16
  • 國家快倒官逼民反 希臘流血暴動

    因為債信危機,讓希臘民心浮動,連續幾天,街頭出動暴動,超過5萬人上街抗議,放火燒銀行、燒公家機關,警民爆發激烈衝突。瀕臨破產的希臘政府,外債高達3千億美金,政府打算大砍公務人員的薪水,增加老百姓的稅收,官逼民反,希臘危機在歐洲正式引爆。
    2010/05/06 22:29
  • 失約? 民進黨切結書「保證和平」

    圍城活動爆發嚴重衝突,造成上百名警察和民眾受傷,民進黨說如果有擦槍走火,也是官逼民反的結果,馬政府應該負最大責任;不過國民黨拿出當時由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向內政部長廖了以保證,集會遊行會和平的切結書,痛批民進黨撇清責任,不過最令人玩味的是,協商時王拓明明在場,在切結書上簽名的卻是王拓的特別助理。
    2008/11/07 19:08
  • 圍城變調 王拓:別地方搶劫算我?

    圍城變調,藍綠相互指責不是,綠痛批官逼民反,藍斥背離承諾,雙方各說各話,下午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出面說明,他認為流血衝突是治安出問題,不能算在民進黨頭上,「難道別地方搶劫,都算我們民進黨」?
    2008/11/07 15:19
  • 不認「暴力」 綠:官逼民反的結果

    圍城活動爆發嚴重衝突,造成上百名警察和民眾受傷,民進黨表示滋事份子是黑道,他們並不認識,更強調如果有意外擦槍走火,也是官逼民反的結果,馬政府才應該負最大責任,不過國民黨痛批,民進黨發起活動,把人帶來卻不管理,撇清責任,諷刺的送給蔡英文一個新封號,叫做「暴力小英」。
    2008/11/07 12:15
  • 三角錐當路霸 地主斥:官逼民反

    台北士林志成公園附近,有一塊地被地主用三角錐圍了起來,形同路霸,不過,地主說市府把他的地列為道路用地,不但不願意花錢徵收,還畫成停車格收費,他氣不過只好自立救濟,不過市府強調一切依法有據,三角錐必須拆除,如果造成危險地主要負全責。
    2007/08/28 12:35
  • 仲介外偶不得廣告 業者:官逼民反

    立院朝野完成協商共識,未來對於謀合跨國婚姻不得收費,更不得刊登或播送任何廣告,對此業者大表不滿,認為這麼做只會讓合法業者轉入地下化,根本是官逼民反。
    2007/06/0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