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官官相護 結果共54筆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通知書「過時效」才來搜索! 婦人遭拘提控檢調草率

    高雄一名林姓婦人不滿,去年涉入選舉收賄案件,調查局人員上門搜索,手上拿著一張傳喚通知書,時間是上午七點,但調查人員卻快八點才到,讓他根本措手不及,甚至交出手機,在不知情況下,調查人員偷偷翻拍手機內容,事後告到法院,最後搜索過程查無不法簽結,但婦人家屬質疑,檢察官沒了解案件內容,回函漏洞百出,質疑官官相護。
    2023/08/30 20:18
  • 好大膽!前監委也被詐團盯上 遭冒名「逼債」

    im.B詐騙案尚未偵結,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公布新的錄音檔,直指被騙的調查官以拿回利息換成不立案,讓她直呼根本是官官相護,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政府會嚴厲打詐!
    2023/07/29 18:19
  • 悚!無辜男用餐被流氓砸頭噴血 警遭控「官官相護」喊冤

    桃園一名31歲王姓男子指控,13日晚間到南平路一間餐館用餐,碰到流氓到店鬧場,結果竟被對方動手持玻璃杯砸到頭破血流,事後王男遭警方壓制在門外,痛斥警方不當執法。桃警指出,當時是為了讓雙方隔開,避免糾紛擴大,且讓王男等待救護車,勘驗密錄器並無執法過當情況。
    2023/03/15 11:36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 坐領高薪!這款主管遭控打瞌睡、刁難下屬

    這樣的長官,讓下屬氣炸,集體申訴!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主任遭投訴,不只上班時間打瞌睡、刁難女員工請生理假,連替代役男疏失,導致得賠償民眾機票費用,都要下屬分攤,自己沒掏一毛錢,離譜行徑下屬無法忍受,還控訴反應無效、官官相護,移民署回應,已口頭告誡,賠償費用由主任自行負擔,而上班時間打瞌睡,已經記申誡1次,並沒有偏袒。
    2023/01/17 18:06
  • 陳時中曾喊「3+11政策我負責」 藍委轟:打嘴砲還落跑

    監察院日前公布「3+11」決策過程調查報告,引發國民黨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監察院整個調查報告根本就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調查報告中指出相關政府單位、地方政府確有疏失,卻連糾正、彈劾都沒有,質疑調查內容充斥官官相護的作為,對得起國人嗎?還是自甘墮落成為行政院的調查科?
    2022/08/26 16:15
  • 質疑監察院3+11報告官官相護 藍黨團籲重啟調查

    監察院日前公布「3+11」決策過程調查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調查內容充斥著官官相護,要求監察院必須重啟調查。對此,民進黨團則是呼籲,尊重監察院調查結果。
    2022/08/26 15:19
  • 高雄建案二度出包!整排民宅淪危樓 白喬茵:官官相護?

    高雄市自強一路的工地建案,今年3月就因工程疏失,使地下水壓內外不平衡,路面嚴重凹陷,昨(14)日同樣狀況再上演,這次還使周邊多戶民宅歪斜,淪為危樓。3月時,就有國民黨人士跳出來指出,該工地的原設計人,就是現任高雄市府工務局長楊欽富,這次再出包,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跳出來質疑「自己的工地自己監督?」
    2022/08/15 12:02
  • 病人熱到只穿尿布?高雄民生醫院爆環境差 院方駁:勿以訛傳訛

    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內部設立的新冠專責病房,不僅設備簡陋,還不准開空調,「每個病人都脫到只剩一件尿布,還狂冒汗」,護理站更是只用塑膠布蓋住保護,而衛生局就蓋在旁邊,離譜的行徑居然沒被揭穿,質疑根本官官相護。對此,民生醫院下午發聲明駁斥,強調絕無設備簡陋之情事,要大眾勿以訛傳訛。
    2022/05/30 17:50
  • 行政院3+11專案報告出爐 在野黨團不買單

    針對國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行政院應立法院要求提出3+11專案報告。不過,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民眾黨團、時代力量黨團都不滿意這份報告,江啟臣說,這份報告是官官相護。
    2021/09/17 11:06
  • 不辦丁怡銘「假消息」 刑事局遭批官官相護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在記者會上說冠軍牛肉麵使用萊牛,被店家拿出檢驗報告駁斥,因此有民眾向刑事局告發,而刑事局表示,沒有惡意的本質,因此不受理,但是同樣事件,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也接獲民眾檢舉,他們強調會依法調查,國民黨立委痛斥,凸顯刑事局的官官相護。
    2020/11/16 13:25
  • 中火重啟2號機 盧秀燕:違法偷襲罰200萬

    台電在端午連假前一晚突然重啟台中火力發電廠2號燃煤機組,台中市環保局立刻前往稽查,並依空汙法開罰,也表明今天(25日)再次稽查,如果不停機,會把負責人移送法辦,對此,台電強調,2號排放機組現在是處於「許可證申請展延狀態」,他們依原條件操作是合法的,但台中市長盧秀燕砲轟,環保署和中火官官相護,中央政府帶頭危害人民健康。
    2020/06/25 13:59
  • 中火開機罰200萬 盧秀燕:環保署官官相護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台電偷襲台中人企圖違法開機,環保署官官相護,國營事業帶頭違法,市府不會妥協,違法開機將依空污法開罰新台幣200萬。
    2020/06/25 12:27
  • 半小時打8通!高嘉瑜爆深夜被司法院秘書長大罵

    被破口大罵不吐不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院質詢時提到,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曾在深夜奪命連環CALL,還在電話上破口大罵,只因為不滿高嘉瑜質疑司法院官官相護,高今在立院批評對方難道以為她好欺負?林輝煌趕緊公開致歉。
    2020/05/07 11:39
  • 敦睦艦700多人檢疫僅50分鐘 羅友志:敘舊來的!

    敦睦艦隊三艘船700多人下船前,曾有11位醫事人員登船檢疫,檢驗項目包括量體溫、環境衛生檢查、填具入境健康聲明書,全部過程僅50分鐘就完成,算起來花在每位官兵的時間極短。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分析,醫檢行事這麼草率,完全沒警覺心,很大的原因是軍中陋習的緣故,也就是官官相護、彼此敘舊。
    2020/04/22 18:41
  • 國際婦女節.拉美現女力!大遊行反家暴.性暴力

    剛過去的三月八日是國際婦女節,拉丁美洲國家包括巴西、智利、墨西哥等都出現大規模的爭取女權抗議遊行,主題有兩個 : 拒絕官官相護讓女性再忍受性暴力,例如家暴、強暴等,以及期望墮胎合法化,讓貧窮女性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懷孕。英國的婦女節遊行,不少抗議者同情即將卸下皇室身分的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認為她備受媒體的歧視與言語暴力。俄國則是舉辦多場送花給女性的活動,但背後不美麗的事實是:戰鬥民族家暴嚴重,65萬人連署要求俄國政府加強遏止家暴的法律。
    2020/03/09 19:53
  • 叔叔是部長 已婚駐德高官性騷正妹續領高薪

    駐外單位爆發性騷擾醜聞。已婚的外交部駐德國漢堡辦事處前處長沈文強,遭控對女部屬言語騷擾、送禮追求、強邀約會,甚至有不恰當的肢體碰觸,而外交部的一封電子郵件,讓這起發生在德國駐處的性騷擾案意外曝光。本刊調查,沈文強的叔叔是現任經濟部長沈榮津,也因此官官相護的說法已經在外交圈傳開。
    2019/08/14 07:19
  • 不滿被牽拖! 扁怒批蔡總統特勤走私菸

    國安特勤走私案讓前總統陳水扁動怒了,原因是陳水扁不滿蔡總統說走私香菸是前朝陋習,陳水扁批評蔡政府是官官相護,還點名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要負起行政責任。
    2019/07/27 00:48
  • 推文涉種族歧視 川普:不高興就離開美國

    美國民主黨四位新生代女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要做什麼呢?集體向總統川普嗆聲,因為他們忍無可忍,四人當中,有三名議員出生美國,一名議員也早已歸化入籍,川普卻先是推特發文,要她們「從哪來就回哪去」,引發從美國到加拿大和歐洲政府痛批他種族歧視,被罵慘的川普不甘心,周一利用出席活動的機會,替自己辯解,而他共和黨的同僚,從內閣到議員,不是官官相護就是龜縮不回應,讓這四位堂堂美國議員找記者來,來個「四娘發威」還揚言不排除發動彈劾!
    2019/07/16 20:04
  • 台東醫院驚爆醜聞 男照服員性侵半癱男病患

    衛福部台東醫院護理之家驚傳性侵醜聞。一名脊椎損傷而長期臥病在床的男病患,遭到男照服員強行「口交」得逞,院方得知後卻知情不報,甚至還官官相護,企圖掩蓋隱瞞事實,直到被害人向民代陳情,整起案件才曝光。
    2018/10/29 08:12
  • 痛恨台鐵官官相護! 她道出司機家人心酸

    普悠瑪翻軌事件造成嚴重死傷,肇事責任仍在調查中,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父親也是火車司機,痛恨台鐵不做檢討,反而官官相護,看在基層人員的子女眼裡,感到心痛、氣憤,不僅抹殺在台鐵認真付出的人才,也可能造成當事人心裡創傷的後遺症,「這輩子也許就再也不能工作了」。
    2018/10/26 13:42
  • 綠委:檢審會官官相護 法務部下會期提案修法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今天說,法務部檢審會的成員都是檢察官,被外界詬病「官官相護」,法務部將調整檢審會組織,加入專家學者、律師等外部人,修正草案下會期送立法院。
    2018/08/03 11:43
  • 陳鴻斌性騷改判案 社民黨赴司法院抗議

    前北高行法官陳鴻斌被控控與助理有異常互動改判案持續延燒,社民黨成員今天到司法院門口舉行記者會,質疑司法體系官官相護、缺乏性別平等意識,要求司法院提具體改善作法。
    2018/03/12 14:37
  • 官官相護?司機罵狗屎被調職 署長官位仍穩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被爆22日強闖成功嶺營區受阻,座車司機還嗆士兵「吃狗屎」,事後還強調要向國防部抗議引發撻伐。內政部役政署見眾怒難平,已緊急將出言羞辱哨兵的司機調職,但林國演卻未遭到懲處,被質疑是官官相護。
    2017/12/26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