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官大為 結果共5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阿卡貝拉辯論 北市長候選人齊唱柯媽媽

    上週六(10日)下午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辯論會,吳蕚洋強推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造成話題,甚至還清唱起《愛江山更愛美人》,有YouTuber官大為改編成阿卡貝拉版本,5位候選人一同齊唱歌頌「柯媽媽」,兩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11/13 15:34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Google也會唱」 國軍樂手創意作歌

    創作音樂,靈感可能來自各種地方,但因為搜尋軟體Google,創作出一首歌,恐怕相當少見,現在在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的鋼琴家官大為,利用Google翻譯軟體,創作一首新歌,歌裡有系統模擬人聲的奇特音調,加上幽默創意歌詞,才PO上網路2天,就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點閱。
    2011/05/02 13:47
  • 巡邏溜班打牌 警備員警遭懲處

    經過記者查證,這2名是分局警備隊員,蹺班打牌嚴重違反紀律,讓分局長官大為震怒!2名員警立刻遭到懲處,分別處以1大過及1小過;而其中抽菸、打牌的警備隊員陳文清,已經任職員警12年,因為工作態度不良是分局的列管人物,結果再度行為不檢打擊警方形象。
    2007/08/3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