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宗瑋工業 結果共5筆

  • 菜英文逆轉人生!被美前500大公司培養 領千萬薪

    「我這輩子只花2星期找工作,跑7個州面試5家公司,全都錄取!」頂著麻州州大羅爾分校聚合物科學暨塑膠工程計畫化學組博士學歷,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在返台接管家業前,他選擇進入曾在紐約上市、排名前500大的特殊材料研發公司(註:簽保密條款不便透露公司名),擔任專案研究經理,而這也是他從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憑著過人實力,年薪高達千萬元。
    2018/12/24 23:57
  • 不只單純做個捐款人! 他帶領公益團體轉虧為盈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事業上軌道後,積極投入公益,除了純捐款,他還發揮管理公司精神,經由調度庫存、調整人力安排,幫助基金會在不加人、不加錢情況下,起死回生轉虧為盈,被修女、牧師當成必應公、活字典。
    2018/12/24 22:47
  • 客戶跑單後回頭求貨 就算被他加價也默默認了

    「美國的職業訓練,讓我習慣很多事情都跟著法律走,我們公司不給回扣、不應酬,頂多幫客人準備一個便當,我跟客戶開會,討論完我自己開車去吃滷肉飯。」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對台廠應酬、收回扣陋習深惡痛絕,他把所有心力放在提升產品與製程,穩定報價與高CP值讓美、德、日、英客戶不能沒有他,有所為有所不為,反而在業界樹立好口碑。
    2018/12/24 22:31
  • 金屬3D列印不僅是公司核心 買下它還要美日國防部同意

    工業革命日新月異,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10年前就關注加法製造議題,2年前砸6000萬元買進2台金屬3D列印機,用於開模,可有效解決塑膠變型問題,成為公司進入工業4.0的心臟。他日前受邀赴日,參觀日商成功開發5奈米級製程機台,單價30億元,已有錶廠下單,研究員性格讓他頻和日商社長交換意見,收穫頗豐。
    2018/12/24 21:57
  • 塑膠界的台積電! 他用「國防級」設備開模

    留美博士林健祥,25年前放棄千萬年薪,返台管理家族塑膠射出工廠,卻被誤認是搶家產,遭手足孤立,厭惡台廠應酬、收回扣陋習的他,9個月飛美國4趟,鍥而不捨爭取國際訂單。
    2018/12/24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