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宗師 結果共165筆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絕世後媽!章子怡離婚「仍攜繼女遊北海道」視如己出

    45歲的國際影星章子怡,曾拍攝過《2046》及《一代宗師》,被封為王家衛御用女星,她在去年跟汪峰離婚,除了自己所生的一子一女外,對於前夫的女兒17歲的小蘋果(汪曼熙)亦視如己出。近日有網友野生捕獲章子怡,她帶同兩女在北海道滑雪,回復單身的她,樣子非常憔悴,沒有半點明星光芒,反而充滿著好媽媽的感覺。
    2024/02/16 09:20
  • 快訊/張忠謀同門「驚爆辭世」!半導體教父施敏亡 台積電發聲了

    半導體產業「一代宗師」施敏驚爆辭世,享壽87歲。事實上,施敏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同門師兄弟。而台積電今(9)日發聲明哀悼,施敏在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開創時期提供重要建議,對於施敏離世深感惋惜。
    2023/11/09 11:20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香港金像獎看點/鄭秀文、張艾嘉今三度爭后冠 楊紫瓊傳現身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16)晚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共有33部電影角逐獎項,其中《正義迴廊》創下入圍16項的傲人紀錄,是否有機會追平《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以及大家最關注的影帝、影后、最佳新人獎落誰家,都相當令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3/04/16 12:08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電影獎」入圍預測。
    2023/04/15 14:24
  • 香港電影金像獎/《正義迴廊》16項追平李安 《一代宗師》12座無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週日(16日)晚間登場,角逐16座獎項的《正義迴廊》寫進影史,扳平《臥虎藏龍》、《無間道》及《十月圍城》等大片所締造的入圍紀錄,並列「入圍最多」電影。香港金像獎史上「獲獎最多」的電影是《一代宗師》12項鍍金的卓越成績;不過,也有入圍多項卻空手而歸的慘況,曾獲11項提名的《七劍》就是血淋淋的例子。《TVBS新聞網》整理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電影紀錄。
    2023/04/14 17:48
  • 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4 11:1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楊詩敏演技爆發搶首座金像獎 林明禎有望成黑馬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17:45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不捨星雲荼毘!陳文茜潰堤「告別一代宗師」:我們只剩下證嚴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荼毘儀式燒出大量舍利子圓滿完成。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全程關注圓寂荼毘大典直播,看到後來忍不住眼淚決堤,她也感嘆「我們只剩證嚴了!」
    2023/02/14 12:22
  • 「向佛陀告假」星雲真身移龕巡山完荼毘 信眾下跪、啜泣道別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
    2023/02/13 11:29
  • 星雲大師飽受洗腎所苦 10大壞習慣「1動作比菸還傷」

    一代宗師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飽受腎病所苦、長期洗腎行動不便,卻仍豁達「我沒有病,我只是不方便而已」,淡視身體苦痛。醫師表示,人過了40歲後腎絲球過濾率以每年1~2分的速度在下降,但是有些人腎功能衰退速度快、有些人卻能一直保有良好的腎功能,除了疾病因素外,經年累月不自知的傷腎壞習慣,就是造成腎功能衰退快的原因!醫師整理10大常見傷腎壞習慣,提醒民眾注意。
    2023/02/06 23:18
  • 和藍綠都好、歡喜就好!被稱「政治和尚」 星雲曾回應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他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又讚洪秀柱是觀世音,藍綠他都有交情,王金平吳伯雄和他交情深厚,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曾被冠上政治和尚帽子,他豁達的說,表示自己是有力量的。
    2023/02/06 20:24
  • 「若你不選、我來選」 吳敦義曝星雲法師曾力勸選黨魁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哀,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代宗師捨世,這是新春一大憾事。吳敦義說,想當年他到高雄當市長,佛光山雖在原高雄縣區,但卻是南台灣最殊勝的佛教聖地,他常至佛光山向星雲大師請益,這份因緣並未隨身分不同而改變。星雲甚至還力勸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令他印象深刻。
    2023/02/06 16:16
  • 「問政不干治」遭酸政治和尚 星雲:表示我有力量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甚至擔任國民黨中評委,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大師就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國民黨洪秀柱來訪,也被讚是觀世音,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問政不干治」的態度,也引來政治和尚的批評。
    2023/02/06 14:38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 章子怡「引對聯」悼念東航墜機!意涵搞錯挨轟:沒文化

    中國大陸影后章子怡,藉著《臥虎藏龍》、《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作品,在國際影壇相當具有影響力,不過她一向在網路社群中相當低調,也很少更新社群,豈料,近日現身悼念東航墜機事故,卻「引錯聯」被網友抓包挨轟「沒文化」。
    2022/03/30 19:18
  • 章子怡遭爆睽違8年再度合作梁朝偉 本尊親自解答了

    大陸影后章子怡靠著電影《臥虎藏龍》享譽國際,更曾以《一代宗師》拿下金馬影后殊榮,而他與影帝梁朝偉合作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2046》、《英雄》及《一代宗師》等等,都讓影迷至今仍津津樂道。而近日傳出兩人相隔8年將再度攜手合作,在諜戰片《無名》中飆戲,但章子怡就利用個人微博親自回應了該傳言。
    2021/09/23 14:07
  • 莊智淵孤身奮戰東奧 郭台銘力挺:勇者無懼

    桌球教父莊智淵,孤身奮戰東奧,現在引起各界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發臉書,稱讚他拚戰不懈的精神,還有導演李又宗更喊話,國家欠他一個道歉,網友們更把他喻為是一代宗師真人版,他不是一打十個厲害,而是他傳承桌球的精神。
    2021/07/28 18:49
  • 30秒遭3重拳KO被笑半年 太極宗師馬保國宣布引退

    大陸「渾圓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有「太極宗師」之稱,先前卻遭業餘搏擊手王慶民在30秒內擊倒3次,最後一擊讓他直接倒地昏迷,這場敗北讓他瞬間淪為笑柄,遭到許多網友嘲諷。馬保國昨(15)日突發文宣布「退出武林」,將回歸平靜生活。
    2020/11/16 12:33
  • 18年後三度演《霍元甲》 趙文卓展拳腳功夫

    武打明星趙文卓,這回時隔18年,三度扮演《霍元甲》角色演出電視劇,首集開播就展現精彩刀槍對決,連釋小龍都來演出他的徒弟,渾身散發武術宗師氣息,而同樣以武打為名的甄子丹,最近則分享小時候習武的珍貴影片,還被媽媽放上舞台表演,奠定紮實基礎。
    2020/07/30 12:43
  • 太極宗師被業餘KO 弟子:師父遭下「十香軟筋散」

    近日,中國大陸一則消息震驚體育圈,有「霍元甲後人」之稱的「太極宗師─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在實戰比賽中,竟遭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30秒內KO倒地昏迷。對此,昨(20日)一名自稱馬保國關門弟子發布影片,表示「要為師父報仇」,並稱師父之所以連續3次被快速擊倒,是因為比賽前喝水遭下毒,而毒藥名稱則為「十香軟筋散」。
    2020/05/21 15:33
  • 「滾回你的國家!」吳建豪驚遭霸凌怒嗆:該出口氣就要出

    由港星甄子丹詮釋的「詠春一代宗師」葉問形象深植人心,幾乎已成「葉問」代名詞的他,日前宣布近期上映的《葉問4:完結篇》將是他最後一部功夫電影,令不少影迷深感惋惜。這次在戲中,男星吳建豪特別演出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華藉軍人,希望將詠春帶入軍中的訓練課程,他透露幼時在美國確實也如同電影中曾被同學欺負謾罵,直呼「該沉住氣時就沉,但該出口氣時也要出。」
    2019/12/27 15:02
  • 首度流出!妙禪懺悔錄音檔 揭佛門背叛醜聞

    妙天與妙禪師徒都是國內知名的佛教宗師,妙天曾替妙禪取名法號「妙殿明」,並授他「金剛印心弟子」,一度視為心腹,不過,二人在1998年鬧翻,互控詐財,妙禪還出走自稱成佛,後來上演徒弟認錯、師父原諒的橋段,到了2004年妙禪二度出走,自創「佛教如來宗」,更明文規定不收妙天的弟子及民國黨員,雙方正式決裂,恩怨情仇至今未了。
    2019/03/06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