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宏仁 結果共114筆

  • 東海大學舉辦「步步為營」座談會 剖析美中台關係開啟跨世代對話

    隨著美中角力加劇,台海和平與穩定備受全球關注,加上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以及近期美國宣布最新一波對台軍售,引起中國不滿等因素,讓美中台關係發展,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與東海大學合作,特於20日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的展望』座談會,由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擔任主持人,邀請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譚偉恩、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王宏仁、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子立、開南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副教授陳文甲,以及TVBS新聞部資深經理范立達,針對國際局勢發展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專家也於座談中引用由三位知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撰寫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 一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22 17:19
  • 大甲媽回鑾!孝女「幫癌父祈福」雙腳起水泡 力拚走完全程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倒數,今日上午抵達彰化員林,也特別到宏仁醫院,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而在隨行的信眾中,有一名孔姓女香客為了幫癌父祈福,首度參與進香活動,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2023/04/28 16:57
  • 台鐵連接2恐嚇!基隆站、火車放11炸彈 要求釋放黑道、還毒品

    台鐵今接連收到2則恐嚇訊息,今(24)日11:16旅客系統接到留言,指基隆車站被裝了8顆炸彈,分別在南站、南站女廁、北站和北站男廁,將於下午15:25引爆,而14:15又接獲台鐵客服中心通報,有民眾在文字稱已在高雄往台北一列火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限基隆地檢署2小時內釋放宏仁會成員,並且歸還毒品,否則立即引爆炸彈。
    2023/04/24 15:06
  • 「百億千金」王思涵勇闖精品界!凱特王妃也是VIP 經典包款一次看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用的都是英國包款,不過後來卻被一個台灣設計師品牌逆襲而上,讓凱特王妃愛不釋手,有5次出門被直擊到拎著這款精品包「情書包」。而這名設計師大有來頭,竟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女兒王思涵,「Grace Han」於2011年在倫敦創立,身為完美主義者的她對自己的的作品相當要求,每個包包製作時間需長達3個月到一年,經過數百個原型測試與改良,才能將它公諸於世。而TVBS節目《T觀點》也將帶你了解王思涵那些年所設計出的「經典包款」。
    2023/03/17 18:26
  • 專輔新增3校 私校工會:偏遠私中恐有退場骨牌效應

    私校退場審議會今天決議,將嘉義市宏仁女中、苗栗縣育民工家、台東縣育仁高中列入專案輔導名單。全國私校工會指出,3校都是財務惡化,擔心偏遠私中會有退場的骨牌效應,應給予特別補助。
    2022/11/24 21:37
  • 又有私校被點名!教育部新增3所退場名單 2年未改善就掰

    私校退場審議會今天召開,公布第3波私立高中職「專案輔導名單」,包括嘉義市宏仁女中、苗栗縣育民工家、台東縣育仁高中等3校,改善期限2年。
    2022/11/24 18:08
  • 綠新北大文山初選出爐 正國會陳乃瑜險勝英系黃琳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昨(2)日展開,首先進行新莊選區與大文山選區初選,新莊選區6搶4,結果由現任鍾宏仁奪得第1,何淑峯位居第2,新系新人林秉宥第3,蘇系翁震州第4。至於大文山選區,現任陳永福過關,而英系黃琳、正國會陳乃瑜角力,則由陳乃瑜過關。
    2022/05/03 12:14
  • 女騎士機車停平交道還滑手機 路人目擊冷汗直冒

    嘉義市忠孝路宏仁女中前的平交道,竟然有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上等紅綠燈,目擊民眾拍下影片心驚PO網,說女騎士居然還滑著手機,其他用路人緊急比劃著叫她離開,看了讓人不禁捏把冷汗!記者實際前往這個路口,發現平交道前後都有大馬路,容留停車的空間不多,真的得特別當心!
    2021/09/29 11:31
  • 快訊/閃神?「麵包小貨車」疑誤闖平交道撞台鐵

    台鐵嘉義忠孝路,宏仁女中平交道,晚間9點21分左右發生小貨車與列車碰撞事故,初步了解,小貨車上載滿麵包,疑似司機送貨途中誤闖,幸好貨車司機自行脫困,消防隊員趕到場,沒發現有人傷亡。
    2021/07/10 22:08
  • 快訊/資產遭7手足、老臣侵占? 王文洋提告「不起訴」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生前,設立在海外的公司誠威和穩昇皆持有台塑股票,2008年他過世時市值63億,但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堂哥王文淵和其他手足,還有台塑集團老臣,擅自將這筆資產交給海景公司管理為由,提告業務侵占和逃漏稅等罪,北檢調查認定,這些行為都算王永慶先生生前指示,全案查無不法,王文淵等7人並不起訴。
    2020/07/07 09:28
  • 嘉義傳「行人入侵台鐵軌道」 花40分找嘸人

    台鐵7日傍晚,在嘉義及彰化分別發生事故意外,其中,129次自強號在嘉義宏仁女中平交道,原本通報有人入侵軌道,不過緊急停車查看,花了40分鐘搜索仍一無所獲,疑似虛驚一場。而兩起意外共影響21列車次,上萬人行程受到延誤。
    2020/06/07 23:40
  •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6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1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2人婚姻名存實亡,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去年8月麻衣曾被直擊帶著兒子返台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見面,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麻衣時隔2年罕見在推特發聲,直呼「想念台灣」!
    2020/04/10 16:50
  • 忍無可忍!麻衣返日後臉書怒飆媒體 23字洩離婚真相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鬧了2年多,日前遭爆2人其實早已在海外離婚,王家金孫也改母姓「佐藤」,不過消息隨即被麻衣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沒有聽聞」否認。據媒體報導,麻衣返回日本後忍無可忍,在私人臉書上PO文怒飆台灣媒體。
    2019/08/26 08:07
  • 麻衣兒「從母姓佐藤」?王文洋親自發聲曝真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近年來鬧婚變,今(21日)有週刊爆料2人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撫養權不但歸麻衣,甚至從母姓「佐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麻衣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自發聲回應。
    2019/08/21 11:35
  • 麻衣已與王泉仁離婚 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

    最近佐藤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讓身價逾千億元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當外界還以為她跟王泉仁仍有聯繫,或是離婚條件還沒談攏,本刊接獲消息,驚爆這對夫妻最近其實已經離婚!
    2019/08/21 08:46
  • 王永慶美國千億遺產官司 王文洋跨海打贏第一仗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海外6,000億元遺產官司有重大進展!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上訴法院認定,王永慶生前於美國成立NEW MIGHTY U.S. TRUST(新威力信託),持有王永慶個人所擁有的美國台塑股票,涉「隱匿及逃避法律責任」,日前裁定美國法院有權管轄,將進行實質審理,這也是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海外追查遺產首勝。
    2019/06/05 07:24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王泉仁遭爆另結新歡 棄麻衣想3度結婚

    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兒子王泉仁,跟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閃婚並生下兒子後,2人關係就漸行漸遠,最近更有一說,王泉仁最近積極想離婚,恐怕是有了新歡,還有人向週刊爆料,這名新歡可能是韓國人,也傳是一名空姐,宏仁集團則低調表示,個人私事不方便回應。
    2019/05/01 18:04
  • 逼麻衣離婚欲再娶空姐?王泉仁遭父大罵:別再給我鬧事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證實兒子和麻衣確實談過離婚,但此事後來擱置下來。不過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近期王泉仁又開始進逼正宮,打算娶婚外女友,王文洋為此事甚至破口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2019/05/01 08:08
  • 見不到兒提告!傳呂安妮售8億豪宅 切割王文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先前因為看不到兒子,對女友呂安妮提出告訴,雖然昨天呂安妮獲不起訴處分,但傳出呂安妮對此相當心寒,有意要把王文洋送她的2戶豪宅出售,市價約8億元。
    2018/10/31 13:58
  • 王文洋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 北檢不起訴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呂安妮不起訴。
    2018/10/30 11:28
  • 為見兒子!王文洋提告 呂安妮母子首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為了見兒子,對昔日女友女安妮提告,兒子王銓勵跟著媽媽出庭當證人!去年王銓勵錄取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王文洋特地和呂安妮以及兒子一起聚餐慶祝。但事後,卻發現王銓勵不但沒有到英國的學校報到,也無法聯絡兒子,認為呂安妮從中阻撓,因此控告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甚至侵犯受教權。北檢首度約談母子,但開完庭雙方不願多談,迅速離去。
    2018/10/16 21:18
  •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王文洋小兒子首度曝光!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不滿近1年沒有見到19歲兒子王銓勵,加上兒子申請到英國倫敦帝國大學入學許可也沒去報到,懷疑小孩的媽媽呂安妮從中作梗,憤而對呂提出妨害自由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傳喚呂安妮,並以證人身分傳喚王銓勵作證,訊後均請回。
    2018/10/16 14:46
  • 王文洋提告妨害自由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今天早上傳喚呂安妮出庭,釐清案情,訊後將她請回。
    2018/10/16 12:07
  • 快訊/見不到兒子!王文洋提告 北檢傳喚呂安妮

    最新消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因為將近一年時間沒有見到19歲兒子,也沒有按照原訂時間國外就讀大學,控告兒子母親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上午北檢開庭,約談呂安妮到案,同時也以證人身份傳訊呂安妮的兒子。
    2018/10/16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