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宏亞食品 結果共6筆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開箱「國民巧克力」綠工廠 宏亞ESG永續之路

    說到巧克力,很多人都愛吃!今天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宏亞食品廠,旗下很多款巧克力品牌,不少人都有吃過,不過傳統大廠現在不只要做國民零食,還要打造成綠工廠,來看台灣國民巧克力的永續之路。
    2022/10/20 18:41
  • 老字號宏亞食品帶頭漲!部分巧克力、餅乾調漲10至20%

    以77乳加巧克力及禮坊知名的老牌食品廠宏亞食品表示,因應原物料上漲潮,部份品項價格已在6月底前調整完畢,調幅約在10%及20%不等。其中迷你乳加漲幅約20%,巧菲斯漲幅約10%。
    2022/07/11 21:11
  • 推金牌認證 美食聚落好店在桃園

    鮮豔水果鋪滿看了讓人賞心悅目。經典葫蘆鴨,香酥嫩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這些都是入選桃園金牌認證的好味道!
    2019/08/20 09:00
  • 含三聚氰胺毒銨粉 258噸恐下肚

    三聚氰胺的污染範圍再度擴大,這次是大陸製的「膨脹劑」也被驗出來,經過清查總共有將近258噸的毒銨粉,流入市面,已經被使用掉,大部分都被賣到化工行使用,是否做成食品?還得追查,唯獨宏亞食品也購買,確定做成威化餅乾,雖然這批餅乾在15日就已經下架,但其他含毒銨粉的產品,恐怕早就吃進消費者肚子裡。
    2008/10/19 19:11
  • 宏亞兩款餅乾 驗出微量三聚氰胺

    桃園縣宏亞食品公司生產的牛奶工坊威化、芝麻工坊威化兩種餅乾,被高雄市衛生局驗出含有微量的三聚氰胺,桃園縣衛生局趕緊前往工廠抽驗原料,並且清點下架回收目前倉庫現存的2百多箱產品,不過早就有7百多箱,流入市面上;但業者今天也特地出示先前就已經自行送往私人的檢驗所檢驗,都是沒問題,也強調所有原料都是從澳洲進口,希望衛生局複驗能夠趕緊還業者清白。
    2008/10/1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