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完美臉蛋 結果共13筆

  • 紫霞仙子11歲「超仙嫩照」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從小美到大

    50歲香港女星朱茵出道超過30年,演過影視作品不計其數,與張智霖主演1994年版本的《射鵰英雄傳》,被封為「史上最美黃蓉」,當中以電影《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一角最深植人心,甜美臉蛋加上完美身材,在90年代紅極一時。近來有臉書粉專曝光朱茵11歲的青澀嫩照,仙氣噴發的絕美容貌,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忍不住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2/10/15 14:08
  • 曾莞婷驚曝「鼻樑瘀青」傷照 神情無辜惹心疼:光看就痛

    女星曾莞婷擁有完美臉蛋與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曬照的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追隨,不料昨(23)晚她竟貼出一張失誤「衝撞鏡頭」後的自拍,只見她鼻梁上的大瘀青相當明顯,表情無辜且痛苦,讓上萬名粉絲見狀後直呼心疼。
    2021/10/24 12:19
  • 韓國女神NANA翹臀長腿太性感 3撇步練出完美身材

    29歲的韓國女星NANA曾被喻為擁有「世界最美臉蛋」的女神,擁有姣好臉蛋的NANA不但擁有高顏值,109公分的登天美腿+豐滿美胸、立體腹肌及緊緻翹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最近,NANA更分享身穿針織套裝,一轉身展現出纖纖細腰&馬甲線的美照,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好奇起NANA的減肥菜單啦~
    2021/08/17 21:47
  • 免整形仿妝超獵奇!韓YouTuber靠妝容變回嬰兒

    媲美「整容級」的化妝技術,能讓醜小鴨不用挨刀整型就能擁有完美臉蛋!不過,韓國知名的仿妝YouTuber퓨어디神乎其技的化妝技術,簡直強大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了!퓨어디的這款「嬰兒仿妝」不只讓她在韓國的人氣一夜爆漲,驚嚇程度更紅到台灣,還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看到嬰兒版白冰冰!」
    2021/02/24 11:11
  • 鍾麗緹超正混血女兒曝光!擁「木瓜級豪乳」比媽媽還辣

    48歲混血女神鍾麗緹1993年因為到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得到冠軍入行,曾參演過多部電影包括《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破壞之王》,都因她美豔動人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鍾麗緹育有3女,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今年已21歲,日前她的照片在微博上曝光,Yasmine擁有如洋娃娃的甜美臉蛋,和「木瓜級豪乳」的傲人身材,可說完美傳承媽媽的美麗基因。
    2019/01/31 09:18
  • 隋棠認了!完美臉蛋「動刀2次」 這部位是假的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Max和Lucy,日前才在臉書與大家分享喜悅,宣布懷上第三胎奧里(Olie),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但過去因為亮麗外型常被質疑「動過手腳」,對於出道以來整形疑雲不斷,她也認了臉上這個部位「是假的」。  
    2018/09/29 12:08
  • 郭碧婷薄紗透視裝辣露嫩乳 上下都深V網全暴動

    平面模特出身的女星郭碧婷,因為接拍《小時代》系列電影廣為人知,擁有甜美臉蛋和高挑身材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她出席大陸「2017移動視頻風雲盛典」時,穿著一襲白色蕾絲長洋裝,不僅透視材質讓她的雪白酥胸若隱若現,上下都深V的超犯規剪裁,也將她的曲線襯托得相當完美,被不少粉絲誇讚「美到跪下」!
    2018/02/05 12:57
  • 正妹空姐性感下廚 宛「真人版娜美」超犯規

    正妹人人愛看,最近一名長榮的空姐正妹Fafa,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吸引超過42萬名粉絲追蹤。由於她的完美臉蛋,搭配雪白肌膚和超火辣身材,讓不少人大呼「超犯規!」
    2017/10/30 12:00
  • 超值錢!韓綜調查:金泰希臉蛋值3千萬

    哪個部位最值錢呢?韓國節目公開女星們各部位的價值,全智賢一頭濃密又烏黑的秀髮,就被認為價值高達台幣1590萬元,玄彬女友姜素拉的修長美腿則有台幣1734萬元的行情,最貴的則是金泰希的完美臉蛋,價值近台幣3000萬元,相當驚人。
    2017/04/12 11:02
  • 路人抓拍「零死角」 范冰冰精緻臉蛋引話題

    范冰冰(范爺)擁有濃眉大眼、尖挺鼻子、櫻桃小嘴,超精緻五官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臉蛋」。超注重保養的她素顏也完全不怕被看見,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她被粉絲「隨手拍」的照片,照片中有的是「由下往上」的角度、有的失焦、有的晃到…不過照片中的范冰冰不管怎麼拍都「依舊美麗」,令人驚艷!
    2017/03/21 17:01
  • 女神男神特徵大集合! 英公佈「完美臉蛋」

    怎麼樣才能算是有一張完美的臉蛋?英國一項研究利用電腦拼圖軟體,拼出英國人心目中「最漂亮面孔」,美女要有豐唇、大眼睛、小臉挺鼻子,「俊男」要像貝克漢和布萊德彼特,而且真的有模特兒,長相就像是電腦模型的真人翻版
    2015/03/31 13:59
  • 最想有誰的臉? 韓星金泰希票選奪冠

    韓星金泰希小時候照片曝光,跟長大一樣濃眉大眼,網友形容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被封為「自然美女」,除了在韓國被整形外科選為最完美臉蛋,連日本女生都大為讚賞,在一項「你最想擁有誰的臉」票選活動中,以31.4%支持率奪冠,打敗宋慧喬、尹恩惠。
    2011/07/11 12:31
  • 華人完美臉蛋 既像林志玲又似章子怡

    什麼樣的臉孔才叫美女?其實人人心中各有一把尺,南韓一名整型外科醫生就利用合成軟體,把各國美女藝人的五官特徵合而為一,依照不同種族組合成不同的標準美女,結果華人美女的完美臉孔,既像林志玲,又神似章子怡。
    2010/10/2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