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完結篇 結果共386筆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邵雨薇傻愛傅孟柏「留他在小三家過夜」 揪心成全片段逼哭導演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23)播出第六集後,持續在PTT成為熱門話題,由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口氣狂妄又粗魯強勢,用計重挫傅孟柏飾演的「林燈」的生意和人脈後,讓許多觀眾對武田這個角色大罵:「武田真的是壞透的日本人,女人跟權力都搶走,很可惡」,非常成功的將壞人形象深植觀眾,本週將迎來精采大結局,也令觀眾們非常期待。
    2024/03/25 19:23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辣個男人回歸!反町隆史「麻辣教師」拍續集 26年後重燃熱血

    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在1998年推出日劇真人版,當時完結篇曾締造百分之35.7的超高收視率,而時隔26年,現在居然要推出特別續集,更是找來飾演教師的反町(念「挺」)隆史再度回歸,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2024/02/08 18:13
  • 本田翼奔染疫孤島「陪父親最後一程」 窪田正孝為她做重大決定

    以「一張照片就能找出病症的超能力者」放射科醫師與放射線技師為題材,熱銷超過270萬冊的醫療人氣漫畫《X光室的奇蹟》,改編成兩部電視劇接連拿下高收視率後,趁勝追擊推出電影完結篇,精采程度更甚電視劇,票房更是賣座近10億日幣(約2.12億元新台幣)!《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找回原班底窪田正孝、本田翼等人演出,為系列劃下最精采完結篇,沒想到窪田正孝得知要拍電影版,竟率先吐槽:「這要怎麼拍啊?」
    2024/01/25 08:47
  • 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2023年底開播的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已經在日前播出完結篇,雖然配成對的情侶已經底定,但觀眾仍熱烈討論所有參與嘉賓的各種細節,包含「海王」李官熙的渣男表現。然而其中一位男嘉賓卻被觀眾評為「最為古怪」、「簡直擺爛」,那就是演出最近熱門韓劇《與惡魔有約》的尹嘏(ㄍㄨˇ)彬,不少網友似乎只是來打知名度。
    2024/01/12 20:13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諷賴「在路上」 柯推「執政撞車片」籲換駕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網路上頻頻釋出宣傳影片,批藍打綠,不過最近引起話題的,卻是他一個月前就上架的「換駕駛」影片,因為這支的概念跟民進黨美德配的在路上概念雷同,諷刺民進黨執政一再帶領民眾往錯誤方向,被說是「在路上」的完結篇。
    2024/01/05 20:41
  • 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劉詩詩近來因和老公吳奇隆爆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自播出以來熱度持續發燒,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強勢回歸,劉詩詩也透露真正原因。本週將迎大結局,還將加碼提前收看完結篇及未公開花絮,部分已經搶先看完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連哭六集到結局」,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
    2023/12/21 14:19
  • 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新聞女王》金句連發 上班族好有感!

    佘詩曼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被喻為是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日前播出完結篇,熱度持續延燒。台灣串流平台也有跟進播出,登上戲劇熱播榜第四名,大陸豆瓣影評網站給出7.8分,每一集出現的金句說中了上班族的心聲。
    2023/12/17 14:39
  • 總質詢完結篇? 王世堅送蔣萬安倒數計時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拚士林大同立委,今(1日)到市議會總質詢也照往例送蔣萬安一個倒數計時器,王世堅強調這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但此時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也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1 19:30
  • 輔選綠小雞 賴諷為人民藍白合「隨便說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6日晚間到新北為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造勢,除了再酸藍白合完結篇,說為國為人民都是隨便說說,他也提到白天跟搭檔蕭美琴在花蓮造勢,台下舉牌寫蕭美琴我愛你,才要講都沒看到自己的牌子時,立刻有人大喊賴清德我愛你。
    2023/11/26 23:40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2023/11/09 11:31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 路上小心艾連!《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後篇」倒數 線上派對內容曝

    經典作品《進擊的巨人》漫畫連載12年終於在2021年正式完結,目前電視動畫也即將迎來尾聲,完結篇「前篇」播出後,也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官方也終於公布「後篇」的播出時間,讓巨人粉們相當期待。
    2023/11/03 18:55
  • 「進擊的巨人」立體悠遊卡台灣限定 3款可選眼睛會發光

    台灣《進擊的巨人》粉不能不收!由諫山創原作改編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將在11/4迎來電視動畫版大結局《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而台灣也特別首次推出「巨人胸像」立體悠遊卡,共3款可選,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光線帥翻!
    2023/11/03 13:21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有生之年》美聲是她!陳佩賢獲封「小蔡健雅」 擁近10首戲劇OST

    由吳慷仁主演的新戲近期迎來完結篇,一舉登上串流平台排行,裡頭片頭、片尾曲更一舉暴紅;而其中的演唱者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陳佩賢,年僅24歲也征戰過台灣選秀,獨特音色受封「小蔡健雅」,這回特別接受TVBS專訪。
    2023/10/27 18:46
  • 《有生之年》大結局! 鄭元暢曝家人追完反應:愛要及時說出口

    滿滿「台式溫柔」的影集,日前迎來大結局,飾演「高嘉揚」角色的鄭元暢也接受專訪,認為雖然完結篇,但其實沒有結束,因為劇中的生活會不斷在大家身旁上演,希望大家看完能夠「有愛就要說出口」。
    2023/10/1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