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完整的家庭 結果共12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盼一個完整的家!隱忍變夢靨 母坦承錯了

    像這樣的家暴狀況,其實媽媽早已經隱忍六年,為什麼沒有立刻對外求援,就是因為她希望孩子能有個完整的家庭,就像當初決定共組家庭的夢想,但沒立刻做出決定,反而害得母子兩人陷入可怕的夢靨,今天媽媽也再度寫下聲明,更一併澄清外界的揣測和謠言,本來要由她自己唸,但潰堤的情緒讓她無法獨自面對。
    2019/01/16 20:57
  • 1260字首發聲明!肉圓媽:我錯在還想賭一次完整的家

    只因沒加辣就對小孩、老婆動粗,「肉圓狠爸」可惡行徑震怒全台,今(16日)上午,遭施暴的肉圓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方法院遞狀,訴請離婚,肉圓媽在鏡頭下含淚說出心聲,她想跟所有民眾說聲謝謝,也希望藉著她們的事件,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能勇敢的站出來;她也後悔,與肉圓爸結婚12年以來,她犯了很多錯,錯在識人未清,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如今她只想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以下為肉圓媽完整聲明。
    2019/01/16 11:55
  • 太巧!相交60年好朋友 竟是失散親兄弟

    美國夏威夷一對相交了60年的好朋友,最後發現彼此竟然是親兄弟。這對朋友從小學6年級時就認識了,高中時還一起加入校隊踢美式足球,2人興趣相投成了摯友;不過2個人都來自不完整的家庭,一個從沒見過自己的父親,另一人則是來自領養家庭。近幾年2人不約而同的都想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於是他們利用DNA檢測,在尋親網站上尋找能夠配對的人,結果竟然發現,好朋友就是自己同母異父親兄弟。2人選擇在耶誕夜公布這個好消息,他們說這是此生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2017/12/28 20:47
  • 夫酗酒打人!為2愛子 妻長期隱忍終爆發

    彰化驚傳妻子殺死丈夫命案,35歲的徐姓婦人跟先生結婚7年多生了2個孩子,但先生愛喝酒酒後經常動手打人,警方偵訊時還看得到她全身到處都是瘀青,但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庭才會一再隱忍,直到這次情緒爆發,把先生迷昏後用棉被悶死他,用這樣的方式尋求解脫,卻也讓年僅3歲跟5歲的孩子,一夜之間沒了爸爸,還得看著媽媽入獄服刑。
    2016/01/17 18:23
  • 獨家/悍陸妻曾嗆老父 「你兒子死活都在我手上」

    死者的爸爸說,這名大陸籍配偶是兒子10年前,擔任鞋廠經理派駐在大陸時認識後,把她娶回台灣還幫她在大陸買了房產,回台後生了一個小男孩,沒想到動不動就出手教訓,把他打到臉頰屁股全是淤青,為此死者還曾經幫兒子,到法院申請家暴保護令,原本打算要訴請離婚,但是為了給小孩完整的家庭才決定隱忍下去,沒想到先是失聯最後傳來死訊讓家屬都好痛心。
    2015/10/11 18:25
  • 【一步一腳印】尖石山上的正能量

    在都市的小孩,要學才藝很容易,要看到父母也不難。但在台灣,還是有很多偏鄉的孩子,父母在外工作或者失親無依,也沒有那麼多資源可以學才藝。尖石山上的一所國小,全校只有30個學生,身高相差懸殊,唯一相同的是大多數人都沒有完整的家庭,也沒有辦法學才藝。慈善團體幫他們找到一個遠在花蓮的舞蹈老師,每個月兩次教它們跳舞,他們用原住民特色的現代舞,征服全國小學舞蹈比賽的舞台
    2015/03/23 17:25
  • 于美人指控不實? James婚變落男兒淚

    于美人控告丈夫侵入住宅,上午北檢開庭,丈夫James結束庭訊受訪時痛哭,認為妻子和岳母對自己做出不實指控,也表示在外租屋,無法每天看到女兒是對他最大的懲罰,透過鏡頭向于美人喊話,「一個完整的家庭,是賺了全世界,也買不回來」。
    2013/06/26 12:42
  • 棄嬰女才20歲! 父母離異打工泡網咖

    20歲女子怎麼忍心,丟掉2個親生骨肉?社工調查,女子來自不完整的家庭,5年前父母親離婚後,她一個人從高雄跑到彰化,經常在網咖一泡就是一整天,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連女子自己也不知道,還說因為沒有固定工作,養不起孩子,只好生了就丟,讓社工員聽了搖頭。
    2009/09/11 18:31
  • 【新聞念真情】走過風暴的王靜瑩 堅持捍衛一個家

    今天的新聞念真情,要走進名模王靜瑩的真情世界;2年前嫁入豪門的王靜瑩,婚姻生活才剛開始,卻接連發生家暴和緋聞風波;不過,王靜瑩依然選擇捍衛她的家,在這次的專訪中,王靜瑩透了她從小出自單親家庭,也因為這個原因,她不希望任何風風雨雨,會讓她2歲的兒子,再和她小時候一樣,得不到父母完整的愛。
    2007/04/16 21:28
  • 「我很乖」 父母棄養 誰來認養他

    生孩子養不起,棄養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61個小嬰兒被棄養,托給寄養家庭照顧,造成龐大社會成本負擔,社會局今天(4日)首次公開,希望這些可憐的棄嬰能有好心人合法認養,給他們完整的家。
    2005/02/04 17:30
  • 【寶貝我們的希望】單親孩子經濟困難 努力向學不氣餒

    許多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孩子,除了缺少一個完整的家,也隨時可能面臨經濟上的困境,寶貝我們的希望要帶您看看國小四年級學生鄧汶靜,如何堅強的過生活,在學校連連贏得模範生的好成績。
    2003/08/08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