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完婚 結果共791筆

  • 才宣布再婚!黃品源突曬「愛的結晶」 甜喊:迎接不可能的任務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今(2024)年2月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艾琳(Alina)完婚,身處新婚喜悅的他,今(18)日公開與愛妻的「愛的結晶」,是新歌〈再見小薇〉。這是他睽違1年推出新作,艾琳也擔綱古典鋼琴的部分。
    45分鐘前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由林柏宏、劉品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講述純樸鄉村農婦劉品言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外國帥哥並遠赴法國追愛的療癒故事,林柏宏在《莎莉》剁雞賣雞成「菜市場天菜」,甜蜜娶回鳳梨公主,讓姐姐劉品言產生想找伴的念頭。
    2024/03/12 14:24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鳳梨結婚了!娶回交往4年辣女友 拋震撼決定護愛:終結海王之路

    鳳梨宣布結婚!網紅鳳梨(吳泓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6)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完婚,曬出結婚書約以及換發的全新身分證,配偶欄上頭正式名草有主。
    2024/02/06 15:49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才離婚章子怡3個月!汪峰爆將「4度結婚」 工作室火速回應了

    大陸52歲歌手汪峰去(2023)年10月23日和章子怡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但雙方始終未出面多做回應。經歷3段婚姻破局的他,近日卻被爆料將4度完婚,他所屬工作室火速回應了。
    2024/01/26 16:52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結婚1年半炒飯300次! 「小班受夠了」傳與翹臀珍爆婚姻危機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和「小班」班艾佛列克分手20年後舊情復燃,前年7月完婚,先前曾有八卦雜誌爆料2人婚前簽訂「性愛條款」,規定小班1週要炒飯4次,雖未獲證實,但翹臀珍每次出外被拍到都容光煥發,小班每次出去都被拍到疲憊不堪、精神委靡的模樣,令外界更加相信傳聞屬實,該條約若是真的,算起來結婚1年半至今已經炒飯302次,傳出小班有點受不了了。
    2024/01/17 11:47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都是新郎朋友!婚宴場外1打2 親友拉不住

    參加完婚宴,新郎的朋友竟在場外互毆!地點在台北市圓山飯店,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兩名傷者送醫治療,動手男子指控,因為兩人酒後騷擾,甚至作勢攻擊自己妻子,爆發衝突,一共三人,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4 15:06
  • 我們結婚吧!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喊話近1年 葡萄莊園完婚

    去年1月宣布辭職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在退任記者會上,公開向當時的未婚夫喊話「可以結婚吧」。經過將近一年的準備,阿爾登終於在200位親友見證下,在葡萄莊園完成終身大事。其實阿爾登的婚禮,因為新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長女已經兩歲,才終於完婚。
    2024/01/14 10:55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ChatGPT之父傳喜訊 與工程師男友夏威夷低調完婚

    被外界稱為「ChatGPT之父」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傳出結婚喜訊。美媒報導,阿特曼與澳洲工程師男友穆赫林(Oliver Mulherin),10日已於夏威夷一處海灘舉行結婚典禮。他日前向雜誌透露,兩人想要盡快共組家庭。
    2024/01/12 17:09
  • 沒娶到理想型!陸新郎「臉超臭」硬辦婚禮 親友曝真相:總比單身好

    結婚本該是一件喜事,但大陸貴州近日就有一名新郎在舉辦婚禮時,竟整場擺著一張臭臉,且全程都沒有與一旁的妻子交流。原來,新郎之所以不開心,全是因為妻子不但不是他自己挑的,外貌更與他的理想型相差甚遠,但親友們見狀後只能不斷勸說他,「總比單身好」。
    2024/01/12 09:28
  • AOA前主唱酉奈爆結婚 未婚夫竟是ITZY、TWICE作曲家

    韓國女星酉奈(徐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在2019年以「e.EA」為創作藝名,曾為人氣女團ITZY、TWICE和聲。今(11)日韓媒驚傳她將在下個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完婚,對象是曾替ITZY、TWICE等製作歌的音樂人姜正勳。
    2024/01/11 11:21
  • 陸男砸百萬提親!婚後半年未登記還拒行房 氣炸告妻求退聘金

    中國一對夫妻辦完婚禮後半年,遲遲未登記結婚以及行房,男方一氣之下想結束這場婚姻,向法院起訴要求女方退還聘金。對此,女方則表示,至今沒有行房的責任全都在老公身上,「我沒有拒絕與他過夫妻生活」,是因為工作忙碌才沒有登記結婚。
    2024/01/05 16:38
  • 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韓國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才爆出跟小她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交往中,同年10月也順利低調完婚,不過相當感人的是,他為了能跟孔曉振在韓國度過安穩的家庭生活,毅然決然放棄美國國籍,去(2023)年底也依循規定低調入伍、加入韓國陸軍。最近孔曉振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自爆因為太擔心先生,居然哭到夜不成眠。
    2024/01/04 12:37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男星曹晏豪和過去女星鍾瑶交往多年,日前退回朋友關係後,感情世界就十分低調,並未爆出任何戀情,但今(30)日曹晏豪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新歡,他也感性表示:「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更甜蜜寫下「我愛老婆」閃瞎眾人。
    2023/12/30 20:37
  •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2023/12/2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