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宋鎮邁 結果共32筆

  • 「爸爸很堅強」宋楚瑜愛女溫情喊話:當你最堅強的支柱

    總統大選投票日將於明(11日)舉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近日展開一連串緊湊的拜票行程,女兒宋鎮邁也在臉書溫情發文,透露父親從不勉強她從政接棒,且全力支持她喜愛的工作,讓她十分感動,並向天上的母親暖心喊話「我跟哥哥會努力替妳當爸爸最堅強的支柱」。宋楚瑜今(10日)稍早也對生命中最愛的兩個女人表達心聲。
    2020/01/10 18:01
  • 傳選前夜女兒牌  宋:宋鎮邁支持父親志業

    宋楚瑜前往指南宮拜拜,再提蔣經國,說他創造台灣經濟,深得民心,國民黨沒有值這樣的人,選前夜可能出現,韓冰與宋鎮邁分別替父親站台場面,他說女兒不需要跟誰較勁,女兒是支持父親一生的政治事業。
    2020/01/07 14:52
  • 打「女兒牌」為父助選 宋鎮邁盼青年多投票

    為了幫宋楚瑜跟親民黨衝刺選情,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上街頭參加快閃活動,呼籲年輕人能多多出來投票,宋陣營率先打出女兒牌,也對外界拿來跟韓國瑜女兒韓冰做比較,宋鎮邁自嘲,自己至少大韓冰20歲,已經是老大姊,沒票房了。
    2020/01/05 19:29
  • 宋楚瑜:已向總統府表達無意願出席APEC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今年3月就跟總統府表達沒有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並在5月正式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請政府另作安排。
    2018/09/08 09:54
  • 宴請APEC代表宋楚瑜等人  總統致謝

    總統蔡英文今宴請第25屆APEC經濟領袖會議出席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人,再度對代表團全體成員表達謝意。她說,一路以來,宋楚瑜與宋鎮邁很辛苦,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18/01/16 16:27
  • 不是「蹭照」! 蔡英文貼宋楚瑜、川普私下合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到越南出席APEC會議,會中宋楚瑜帶著女兒宋鎮邁、和美國總統川普合照的過程,被大陸網友製作影片,嘲諷宋楚瑜是「趁亂蹭照」。而總統蔡英文15日在推特,貼出宋楚瑜和川普握手的獨照,川普還笑得很開心!其他宋楚瑜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私下合照的照片也首度曝光,外界解讀蔡總統是要讓照片說話,反駁宋楚瑜蹭照裝熟。
    2017/11/16 11:39
  • 李顯龍臉書貼文 與宋楚瑜父女APEC茶敘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昨天在越南峴港落幕。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一早在臉書發布與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女兒宋鎮邁的合照,證實台星雙邊有舉行會談。
    2017/11/12 10:30
  • 被排擠?APEC夫人團 宋鎮邁差點去不了

    我方APEC代表宋楚瑜,這次和去年一樣帶著女兒宋鎮邁出席,其中夫人團行程今年參訪會安古城,不過原本宋鎮邁是不被越方允許參加夫人團,傳出遭到排擠,但代表團解釋是因為越南文化,認為配偶跟女兒身分不同,因此行程也是一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
    2017/11/11 20:14
  • 關懷順化偏鄉孩童 宋鎮邁有感憶陳萬水

    陪同父親宋楚瑜參加越南APEC會議的宋鎮邁,今天一大早就從峴港驅車2個小時,到順化參訪小學及育幼院,小朋友看到宋鎮邁都很興奮,宋鎮邁也展現親和力,不過致詞時,一時有感,也想起媽媽陳萬水。
    2017/11/08 18:19
  • 宋楚瑜抵越南赴APEC! 政委鄧振中未登機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11月7日以APEC領袖代表身分,到越南峴港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女兒宋鎮邁也和去年一樣,陪同宋楚瑜前往,只是代表團中兼任發言人的政委鄧振中,卻因簽證問題沒按照原計畫登機,外界懷疑是否受到打壓,鄧振中回應,應該是行政問題,外交部已經積極處理!
    2017/11/07 19:49
  • 宋楚瑜抵峴港 越南部長級官員接機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代表團今天下午搭機抵達越南峴港,越方派出部長級官員接機。下機時雖有風雨,宋楚瑜與陪同出席的女兒宋鎮邁仍滿臉笑容,與接機的台、越雙方人員揮手致意。
    2017/11/07 17:54
  • 出席APEC 宋楚瑜:宋鎮邁會達成任務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表示,宋鎮邁今年參加APEC的活動,與去年有3/4重疊,去年跟各國領袖夫人有很好的互動,宋鎮邁今年還會去參加這些活動,並善盡應該達成的任務。
    2017/11/06 13:32
  • 新亮相!中山、雙連站帶狀公園 宋鎮邁設計

    台北捷運在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有一個帶狀公園改造計畫,今天(2日)設計藍圖新亮相!把不好走的街道弄得更加友善親民,中山地下書街也保留了85%,還在地下室打造開放廣場供民眾展演,這些都是由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和她的團隊共同設計的,宋鎮邁還笑稱,她得標公共工程案沒告訴爸爸,不然一定會被爸爸罵。
    2017/05/02 12:43
  • 宋鎮邁得標公園案 議員:她業界名聲不錯

    中山地下書街要重整,上層的中山到雙連站公園要改造,不過這個標案,就是台北市市政顧問,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設的公司得標,外界質疑會不會有利益迴避問題?不過議員都表示,沒有迴避問題,宋鎮邁在設計方面表現亮眼,獲得標案給予肯定。
    2016/11/23 17:41
  • 作父後盾! 宋鎮邁伴父悠走APEC社交圈

    APEC代表宋楚瑜對女兒宋鎮邁表現讚不絕口!宋鎮邁一口流利英文、加上李顯龍夫人何晶穿針引線,讓宋鎮邁成功打入夫人圈,甚至當美國總統歐巴馬要和宋楚瑜父女合照時,宋鎮邁的位置比父親還醒目!其實宋楚瑜父女感情向來緊密,特別是宋家失去陳萬水後,宋鎮邁辭職從美國返台定居,這幾年是父親最堅實的後盾。
    2016/11/21 17:53
  • 愛女和APEC夫人互動佳 宋:要給很高嘉許

    宋楚瑜這趟APEC行程,隨行的女兒宋鎮邁恰到好處扮演自己的角色,全靠外語能力還有不怕生,宋楚瑜對女兒盛讚有加。
    2016/11/21 16:20
  • 宋鎮邁與安倍夫人 搭起友誼橋梁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評女兒宋鎮邁表現「應給很高嘉許」,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與宋鎮邁,兩人更因一張照片搭起日後通訊的管道。
    2016/11/21 14:18
  • 代母職! 宋鎮邁APEC眷屬團「女力」外交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陪著父親參加APEC,相較於其他國家代表都是太太同行,宋鎮邁「女代母職」,和其他代表夫人從歌唱節目聊到水果,話家常做外交!
    2016/11/20 17:20
  • 宋楚瑜場邊出擊!與杜特蒂、普丁「相談甚歡」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在大會開幕式舞台上和習近平零互動,不過場邊私下交談,宋楚瑜一連見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合影留念,另一頭宋鎮邁眷屬行程,也和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併肩走,APEC晚宴上21國領袖互動更是備受關注。
    2016/11/20 12:29
  • 宋會見李顯龍 女兒宋鎮邁陪同「喝茶」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持續在秘魯與各國進行雙邊會談,最新進度是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
    2016/11/19 11:22
  • 小朋友黏緊緊!宋鎮邁秘魯挑大樑 拚外交

    我國APEC領袖代表女兒宋鎮邁,抵達秘魯後首次個人公開行程,便獨挑大樑參訪秘魯兒童村,全身打扮都由台灣設計師設計,宋鎮邁與小朋友親密互動還大啖秘魯美食,她說這次參加APEC根本沒準備,若屆時與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歐巴馬夫人蜜雪兒有互動,希望大家能幫她打氣。
    2016/11/19 07:45
  • 送愛到秘魯! 宋鎮邁展現柔性國力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Forbes Kerry)私下會面,明天可望與凱瑞在婦女權益早餐會公開互動,女兒宋鎮邁將展現柔性國力送愛到秘魯與弱勢兒互動。
    2016/11/18 14:05
  • APEC第一名! 21國代表宋楚瑜最快抵秘魯

    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即將登場,我國特使宋楚瑜和他的女兒宋鎮邁,已經搭乘專機抵達秘魯,他也是21國當中第一位抵達的領袖代表,包括台商團體等,都聚集在宋楚瑜下榻飯店熱情迎接,代表團轉述,目前已安排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面,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也是例行慣例!
    2016/11/17 10:29
  • 宋楚瑜任APEC代表! 親民黨僅4人隨團

    亞太經濟合作經濟領袖會議將於下個月登場,擔任我國領袖代表的宋楚瑜,不只有女兒宋鎮邁陪同,另外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以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前立委黃義交,都將一同前往,不過這不到10人的名額,似乎也讓親民黨內部傳出不滿,認為機位太少不給宋楚瑜面子!
    2016/10/24 17:51
  • 宋最終秘密武器! 宋鎮邁鏡頭感性告白

    選戰最後倒數,宋楚瑜在臉書PO上最新影片,主角不是他而是女兒宋鎮邁!選戰後期才現身,宋鎮邁曾台上感性催票「這是宋楚瑜第一場沒有陳萬水的選舉」,其實還沒曝光前,他位居幕後帶領設計團隊「學以致用」,宋楚瑜競選LOGO、廣告甚至小物都出自他之手,堪稱宋楚瑜選戰秘密武器。
    2016/01/15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