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宋讚養 結果共17筆

  • 邪教魔爪滲入台!韓網紅歉:從「糞桶」跑出來侵犯大家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南韓邪教惡行,其中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惡劣行徑引發全球撻伐,不少前教友皆出面揭發教會暗黑內幕。對此,在韓國宣教士家庭長大的韓國籍網紅宋讚養也痛批,自己會用人生去憎恨那些「救世主」,「直到我生命的盡頭我也絕不會把這份憤怒放下來」。
    2023/03/09 17:06
  • 一夕「男神變仇人」!他曝C羅結怨南韓始末:今晚拿命踢球

    全球瘋世足,今晚的賽程其中一場是葡萄牙對上韓國隊,葡萄牙隊目前已經確定晉級16強,不過仍然力求可以再拿一勝;韓國隊則是仍有一絲希望可以進入到16強,然而,他們還另有必須「拿生命踢球」的理由。韓籍網紅宋讚養就透露,韓國人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之間存在著恩怨,並訴說3年前足球之神一夕變成仇人的始末。
    2022/12/02 21:22
  • 卡死人牆!梨泰院女「整臉死白」揮手求救 3警猛拉救不出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大型「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現場宛如人間煉獄的影片不斷曝光,南韓網紅宋讚養也在臉書上傳一段救援畫面,一名女子被押在人牆下,臉色呈現死白,出動了3名員警仍拉不動,狀況十分駭人。
    2022/10/30 15:49
  • 梨泰院疑「名人到場」釀慘劇! 韓網紅1圖揭嚴重傷亡原因

    韓國首爾知名景點梨泰院昨(29)日爆發嚴重推擠踩踏意外,震驚全球。10萬人湧入當地萬聖節慶祝活動,據《韓聯社》報導,截至今(30)日上午,已造成149死76傷。韓媒指出,疑似現場有名人到場,才釀起事故。韓國藝人宋讚養曝光會如此嚴重原因。
    2022/10/30 08:29
  • 丁海寅追逃兵引共鳴 宋讚養揭佈局過程

    韓國演員丁海寅,新戲褪下暖男形象,成為憲兵菜鳥二等兵,而劇情也揭開韓國軍人文化黑暗面,讓他印象深刻。我們也找到曾經專門追緝逃兵的退役軍人,韓籍YouTuber宋讚養表示,看這部劇真的相當有感,也分享追逃兵過程。
    2021/08/31 19:41
  • 宋讚養前經紀人判刑定讞 發監前誆「發燒」落跑成通緝犯

    4年前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卻被自稱是演藝圈大牌經紀人的台灣籍男子李湘瑋,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詐騙,李湘瑋聲稱可以協助讓宋讚養演出好萊塢電影,逼迫宋讚養和女友拍下不雅影片,還恐嚇「不聽話就不讓你在台灣生存」等,挨告詐欺、恐嚇等罪,被判刑9月、10月定讞。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通知報到執行,但李湘瑋卻以發燒、疫情為由拒絕報到,2度向法院聲明異議都被駁回,檢方傳、拘他皆未到,法官認定他已逃匿,裁准沒入當初的10萬元保證金,北檢將發布通緝。
    2021/07/20 10:15
  • 疫情連環爆百萬人連署解散  韓國人曝「新天地教」內幕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南韓確診數至今(29日)單日激增813人,總數達3150人,死亡人數17人,其中患者大部分與新天地教會有關,引發1百萬南韓民眾不滿上青瓦台網站連署要求解散該教會。曾來台發展的南韓藝人宋讚養昨(28日)拍影片揭開這個神秘教會的內幕。
    2020/02/29 17:16
  • 吳宗憲扯「韓國人害的」 韓網友:這什麼鬼話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評論高以翔猝逝,怪罪是韓國演藝圈帶起的風起,導致其他國家真人秀模仿,坦言自己很反感韓國外景節目模式,而此番言論登上了韓國媒體,認為吳宗憲,算是國民主持人,怎麼會講出這麼沒水準的鬼話,是大陸綜藝節目害的,怎麼會把帳算到韓國頭上!
    2019/12/16 20:16
  • 高以翔死韓國人害的?韓星失望轟憲哥「思路不正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對高以翔參加真人秀猝死的看法,他直接1句話總結:「韓國人害的」,甚至怒批韓國綜藝節目「太智X」!對此,3年前來台發展的韓籍藝人宋讚養氣憤表示「對憲哥失望」,認為吳宗憲思路沒那麼正確。
    2019/12/05 14:57
  • 被迫和女友「哭著拍」4部性愛片!男星淚崩嘆:精神死了

    29歲韓籍藝人宋讚養2年前成為《2分之一強》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也因為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發布「韓國男人好羨慕台灣的戀愛方式」等影片獲得關注。豈料他遇人不淑,遭李姓假經紀人陷害拍裸照,甚至被迫和女友拍下4部性愛影片及10多張自慰、裸露下體的照片。昨天(30日)宋讚養在臉書上吐露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他直言自己身體OK,但「精神終於死了」,甚至質疑自己是否當初不應該告。
    2019/07/31 10:36
  • 韓籍藝人來台發展 惡魔經紀人設局詐財騙色逼拍片

    韓國籍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遭到前經紀人李湘瑋詐騙,對方假冒多重身分,稱說可以幫助他在台灣的演藝事業,但若是不從就要封殺他。宋讚養泣訴,自己遭對方強拍裸照,還被逼著和女友拍下4部性愛影片,更從中騙女方32萬元,直到後來發現全是李湘瑋的自導自演。檢方今(23)日依妨害風化、詐欺、恐嚇等罪嫌起訴李湘瑋,並斥責其手法令人作噁,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7/23 15:58
  • 快訊/控設局詐騙! 宋讚養前經紀人遭聲押

    曾在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近日轉戰YouTuber,自曝遭前經紀人李湘瑋設局詐騙,還逼拍裸照,檢方偵辦後,李湘瑋一度遭收押,最後5萬元交保,不過下午檢方再度傳喚他到案說明,認為有串證之虞,再度聲請羈押。
    2019/05/31 18:59
  • 宋讚養爆被強拍裸照 經紀人:他自己提供

    南韓YouTuber宋讚養,透露2年前被台灣經紀人設局,不但強迫裸照、積蓄也被騙光,而經紀人李湘瑋出面反控,說是宋讚養自拍不雅影片,主動交給李湘瑋,對此宋讚養說是李湘瑋以第三人性命要脅,才讓他被威脅拍下影片。
    2019/05/30 21:13
  • 快訊/逼拍裸照認罪! 宋讚養前經紀人5萬交保

    曾在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近日轉戰YouTuber,這回自曝遭前經紀人設局詐騙,還逼拍裸照,檢警展開追查,到李姓經紀人住處搜索,查扣宋讚養裸照,還意外發現其他受害者,日前被告已經被收押,原本要延押,但他認罪並聲請具保停押,這個月10日,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
    2019/05/30 11:08
  • 宋讚養曝在台遭詐騙! 設局前經紀人已收押

    曾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近年來轉戰當起YouTuber,這回自曝驚人事件,因為被前經紀人設局詐騙,不僅騙取錢財還被逼迫拍裸照,讓他丟了工作只能回到韓國,他透露現在詐欺犯已經被收押。
    2019/05/29 13:56
  • 南韓藝人來台被消失 爆遭經紀人設局逼拍裸照騙錢

    南韓YouTuber宋讚養,過去曾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但近幾年卻消失在螢光幕前轉戰網路,由於他常在頻道裡分享韓國時事,再加上會說中文的優勢,讓他累積不少粉絲,不過近日他公開自己消失的原因,透露2年前被台灣經紀人設局,不僅強逼他拍裸照,積蓄也全被騙光光。
    2019/05/29 10:15
  • 各國代表聊性事尺度大 韓國推「賢者Time」眾人驚呼

    七夕將至,有成人用品品牌近期邀請六個不同國家代表齊聚一堂,暢談對「自慰」的話題,許久未見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獲邀擔任台灣代表。主持人黃子佼開場先自爆國小就有自慰經驗,接著各國代表紛紛談及自慰觀。日本代表夫米自豪的表示,「自慰」應該算是日本發明的;而韓國代表宋讚養則表示,韓國形容剛自慰完的時間為「賢者Time」,是人一生當中最聰明的時刻,說法一出讓眾人全都驚呼「真的假的」!
    2017/08/23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