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宋瑋莉 結果共46筆

  • 立委戰報/擊敗宋瑋莉!蔡適應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連任

    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仍在開票中,基隆市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從開始開票至今,票數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宋瑋莉。稍早,蔡適應已自行宣布當選;宋瑋莉也認了敗選,並恭喜蔡適應順利連任。
    2020/01/11 19:10
  • 批選戰資源不對等 韓國瑜:得網軍不會得天下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走訪基隆、宜蘭,為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呂國華輔選做最後衝刺;韓國瑜說,這場選戰跟民進黨資源不對等,但他始終相信得民心者得天下,得網軍者不會得天下。
    2020/01/07 18:21
  • 基隆輔選宋瑋莉 韓:若我當選貪官汙吏會很痛苦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基隆輔選立委候選人宋瑋莉,韓國瑜說,若他當選總統,希望台灣有清廉政治的人會很高興,但貪官汙吏會很痛苦。
    2020/01/07 12:34
  • 朱立倫陪宋瑋莉市場拜票 籲團結集中選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陪同黨籍基隆市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到市場拜票,朱立倫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投韓國瑜和宋瑋莉。
    2020/01/05 15:41
  • 基隆、宜蘭區域立委選舉 抽籤號次揭曉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舉行號次抽籤,基隆市選區,民進黨蔡適應抽到1號,國民黨宋瑋莉2號;宜蘭選區,民進黨陳歐珀抽中2號,國民黨呂國華則為5號。
    2019/12/18 15:22
  • 遭掛「基隆地產王」看板 宋瑋莉啜泣喊告

    被刊登基隆地產王看版,宋瑋莉哭訴揚言提告。基隆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被民進黨冠上基隆地產王五個大字,她強調財產都是繼承公公前議員林文龍的,而且用她的照片已經侵害了肖像權,但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回應,架設看板並沒有任何法律問題。
    2019/11/28 14:00
  • 基隆立委選情五五波! 總統3天內2度造訪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3)下午出席基隆競總成立,這也是總統三天內兩度造訪基隆,因為對民進黨來說,立委選情目前呈現五五波的態勢,所以總統可是極力拉抬自家參選人蔡適應的聲勢,不過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就酸說,應該是民進黨籍的蔡適應平常沒做什麼事,心虛了,所以才頻頻祭出總統牌!
    2019/11/23 21:59
  • 基隆苦戰?陪蔡適應登記 總統獻「第一次」

    民進黨這次立委選情不像2016年這麼樂觀,不少區域立委都陷入苦戰,向來藍大綠的基隆市,現任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和對手國民黨的前議長宋瑋莉,呈現拉鋸戰,因此今天(21日)蔡適應登記,就請出「蔡總統」親自相陪加持,總統也是獻出他的「第一次」!
    2019/11/21 21:05
  • 宋瑋莉名下百筆土地 綠委諷:基隆大地王

    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面對這陣子綠營猛打他土地財產高達1百56筆,他直接在質詢台上嗆,這些都是合法繼承來的,不滿綠營因為要選舉,才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攻擊,也覺得因為這樣自己和家人的人生安全受影響,擔心被綁架。
    2019/11/14 15:29
  • 綠營揶揄地產多別忘繳稅 宋瑋莉:繼承有罪嗎?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提醒擁有156筆土地的基隆市議員、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宋瑋莉記得繳交地價稅。宋瑋莉說,156筆土地都是繼承而來,難道繼承有罪嗎?
    2019/11/13 15:18
  • 「造航空母艦登月球」 韓質疑潛艦國造能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9)天在基隆座談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提出"潛艦國造"是個假議題,韓國瑜接話說,他也很擔憂,今天說造潛艦,如果說要造航空母艦呢,根本不可能,國防部回應,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2019/11/09 21:00
  • 基隆潛艦園區爭議 藍綠立委參選人唇槍舌戰

    台船是否要在基隆設立「潛艦產業園區」引發基隆市藍綠立委參選人隔空交火。宋瑋莉質疑蔡適應說謊、製造假議題,要求道歉;蔡適應說,宋瑋莉搞不清楚狀況,不要隨便抹黑。
    2019/11/07 18:12
  • 拉攏?裂解? 柯赴基隆跑攤、賴清德侄陪同

    柯文哲到基隆跑行程,還找了賴清德的侄子,基隆市議員童子瑋當地陪,引發聯想難道是要拉攏賴清德,甚至想推童子瑋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只是,柯文哲在基隆還找不到立委人選,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意外現身,不但自稱是柯粉,還頻頻要柯文哲支持她。
    2019/10/11 20:07
  • 撇不合李佳芬!蔡令怡:我代表她出席活動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今天(10/4)下午到基隆參加自家立委提名人,也就是宋瑋莉的婦女後援會成立,不過同一天上午,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才到同一地點出席宋瑋莉的競選活動,兩人刻意錯開,也被認為是否有心結,對此蔡令怡沒正面回應,但致詞時,是強調,因為李佳芬行程太多,所以他下午特別代表李佳芬出席活動!
    2019/10/04 21:09
  • 基隆立委藍軍宋瑋莉勝出 挑戰綠營戰將

    國民黨基隆市立法委員初選有4人參選,市黨部今天公布民調結果,前議長、現任市議員宋瑋莉以平均支持率32.125%勝出;很有可能對上綠營戰將、有意尋求連任的蔡適應。
    2019/06/05 14:01
  • 國民黨基隆議長人選假投票 蔡旺璉勝出

    基隆市第19屆議員選舉,國民黨席次過半,現任議長宋瑋莉及副議長蔡旺璉表態參選基隆市議長,經過兩次協調未果,市黨部今天舉行假投票,蔡旺璉獲得10票勝出。
    2018/12/14 13:52
  • 藍營協調基市議長人選破局 14日決定人選

    基隆市議會第19屆議長之爭,國民黨內的現任議長宋瑋莉、副議長蔡旺璉都想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進行第二次協調會仍無結論,預計14日舉行假投票,決定推派議長人選。
    2018/12/10 17:15
  • 林右昌代理民進黨主席 基隆市議長:盼市政為重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說,林右昌對於市政會分心是必然情形,但仍希望他以市政為重,帶給基隆更多工作機會。
    2018/11/29 13:02
  • 初選為黨禮讓謝立功 郝龍斌讚:宋瑋莉讓我很感動

    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宋瑋莉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由於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發生民調誤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致詞說,本來要按照民調結果提名宋瑋莉,但宋瑋莉有氣度表達願意退選,讓他很感動。
    2018/10/31 16:03
  • 宋瑋莉辭黨部主委 謝立功邀任競選要職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市議會議長宋瑋莉表示階段性任務完成,過年前已辭去黨部主委;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則力邀她出任競選要職。
    2018/02/22 13:59
  • 基隆初選落幕 宋瑋莉退出強調無條件說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烏龍,今天協調結果出爐,基隆市議長宋瑋莉退出,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宋瑋莉強調,絕無條件說、交換說,若有願意退出政壇。
    2018/02/06 12:14
  •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協調 確定由謝立功出線

    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中國國民黨協調基隆市長初選結果今天出爐,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2018/02/06 11:09
  • 快訊/協調成功! 國民黨提謝立功拚基隆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上午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偕同基隆市議長宋瑋莉、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2018/02/06 10:52
  • 基隆市長提名 郝龍斌:宋瑋莉願讓謝立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就他側面了解,基隆市議長宋瑋莉願意讓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主要原因是此次烏龍民調,基隆市黨部難辭其咎。他說,宋瑋莉非常能顧全大局。
    2018/02/01 14:27
  • 2018百里侯!藍「女力當家」出征 綠恐無女將代表

    2018年底將進行縣市長選舉,藍綠兩黨都勢在必得,其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訂下選戰目標「7+6過半」,民進黨目標則全力搶下新北市,各自有所盤算。其中國民黨中常會在上月31日通過第二波縣市長提名名單,包括花蓮縣徐榛蔚等5名女將搶攻百里侯。若是已有意參選或是被點名的情況,有可能提名11位女性候選人,等於是有一半縣市是女將出征。
    2018/02/0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