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宋玉麒 結果共28筆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轉變!跆拳戰神朱木炎叱吒風雲 跆拳風格今昔大不同

    跆拳道是我國奧運場上的奪牌庫,2004年勇奪兩金一銀,TVBS訪問當年的金牌得主朱木炎,朱木炎表示過往跟現在的跆拳道已經有所不同,電子護具的加入是一個新改變。另外北京奧運銅牌得主宋玉麒,過去是選手,現在是教練,他也表示,現在的電子護具,讓選手打法有所轉變,但也逐漸發展出新的風格。
    2021/08/06 23:30
  • 治軍嚴明 跆拳教練宋景宏帶出20金

    運動場上,優秀的教練往往可以將選手的潛力大幅度引導出來,培養出選手奪牌的實力,台灣跆拳道界,就有這樣一個優秀教練,他叫做宋景宏,執教35年,教出無數的跆拳道名將,像是黃志雄、楊淑君、宋玉麒、曾櫟騁、張婉貞等等亞奧運奪牌名將,通通都是他教出來學生,估計子弟兵在正式世界比賽贏得的金牌超過20面,非常驚人。
    2016/08/11 23:13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淑君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的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19:21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地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00:36
  • 跆拳黑馬宋玉麒 兒時展露好身段

    奧運跆拳道選手宋玉麒,以黑馬姿態替中華隊奪下第四面銅牌,消息傳回澎湖老家,85歲的阿嬤最高興,宋玉麒比賽時,阿嬤一直守在電視前面、不肯睡覺,阿嬤說宋玉麒小時候,就很會劈腿和飛踢,當時就看出他有天份了。
    2008/08/23 19:43
  • 奧運跆拳搖籃 「樹林中學跆拳館」

    兩屆奧運,我國跆拳道選手都為台灣拿下獎牌,但幾名好手中,宋玉麒、楊淑君、黃志雄和洪佳君,其實都是從台北縣樹林中學的跆拳道館出來的,18年來,這個道館不但人才輩出,幾個東南亞國家選手也移師到這裡訓練,但這麼重要的場地,設備卻很克難,練習器具都很破舊,低矮的天花板,更讓選手在練習時不敢踢太高,影響成績。
    2008/08/23 19:31
  • 朱木炎偕楊淑君 帶傷甜蜜遊長城

    跆拳道選手朱木炎和宋玉麒,為台灣拿下2銅,今天難得有機會到長城放風,留蘇麗文在選手村復健,3名選手體力驚人,在長城健步如飛;原來是教練曾經把長城當做訓練基地,要選手在長城上計時賽跑。
    2008/08/23 18:00
  • 金讚!宋玉麒奪銅 薛香川送祝福

    跆拳道好手宋玉麒奪下奧運銅牌,一早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特地到宋家送上獎牌,宋媽媽高興接下之餘,談到兒子得牌下跪的那一刻,母子連心,宋媽媽心酸不捨,也知道宋玉麒是為了感謝父親教練的付出而跪的。
    2008/08/23 17:40
  • 黑馬之姿奪銅牌 宋玉麒一夕爆紅

    昨晚跆拳道選手宋玉麒,以黑馬之姿連續過關斬將,為中華隊贏得銅牌,也讓自己頓時成為明星人物,今天上午,宋玉麒接受媒體聯訪,談到自己奮戰的過程,還有接下來即將退役,重新擔任教練的規劃,他說奪牌當然很高興,但是一夜醒來,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是選手的感覺,卻有點空虛。
    2008/08/22 20:07
  • 拼全力!帶傷上陣 蘇麗文跌11跤

    中華隊跆拳女將蘇麗文,在奧運比賽踢出一場令人感動落淚的比賽,帶傷上陣的她一天內力拼3場,最後和對手拼到延長驟死賽不幸失敗,雖然與獎牌擦肩而過,但全力奮戰精神卻贏得現場觀眾一致尊敬;至於另一名跆拳好手宋玉麒,則在銅牌戰中擊敗德國對手,為中華摘下第4面銅牌後,激動的跪下來謝謝父親,也是令人動容的畫面!
    2008/08/22 12:33
  • 感謝教練老爹 宋玉麒下跪磕頭

    再度為中華跆拳隊,拿下一面銅牌的宋玉麒,第一時間就衝下台,跪在教練父親的面前磕頭,感謝父親的辛苦,這一幕讓很多人感動不已。
    2008/08/22 12:07
  • 跆拳奪銅 宋玉麒慶幸苦練有所穫

    跆拳道代表隊選手宋玉麒,昨晚為中華隊摘下第4面銅牌,除了奪牌榮耀之外,更令所有觀眾感動的,是宋玉麒在獲勝後走到自己的教練,也是父親宋景弘面前,下跪磕頭,而雖然沒有拿到金牌,但宋玉麒說接下來他要回到文化大學執教,由學生替他把金牌贏回來!
    2008/08/22 00:54
  • 學長好棒! 宋玉麒奪銅學弟樂翻

    正當宋玉麒在北京為奧運銅牌奮戰時,在一海之隔的台北縣,宋玉麒母校「樹林高中」跆拳道代表隊的小學弟學妹,也拚命為學長加油。而當宋玉麒奪下銅牌的那一刻,有許多宋玉麒的學弟妹很感動,甚至立志,要當下一個為國爭光的跆拳道運動員。
    2008/08/21 23:13
  • 跆拳再傳捷報 宋玉麒踢得一「銅」

    中華隊跆拳女將蘇麗文,晚間踢出一場令人感動的好比賽,帶傷上陣的她和對手拼到延長驟死賽不幸落敗,雖然與獎牌擦肩而過,不過她的拼戰精神,卻贏得現場觀眾一致尊敬。至於另一名跆拳好手宋玉麒,則在銅牌戰中擊敗德國的曼茲,為中華摘下第4面銅牌。
    2008/08/21 20:54
  • 〈快訊〉銅牌爭霸 宋玉麒4:3奪銅

    奧運跆拳道項目選手宋玉麒,一路過關斬將狀況不錯,不慎在準決賽敗給了韓國選手,不過仍有奪牌機會;晚間出戰德國選手,爭取銅牌。
    2008/08/21 19:44
  • 〈快訊〉宋玉麒敗給南韓 最後爭取奪銅機會

    奧運跆拳道項目選手宋玉麒,一路打進準決賽,下午5點45分,出戰韓國選手,爭取金牌資格。
    2008/08/21 17:55
  • 〈快訊〉驟死賽逆轉 宋玉麒晉級四強賽

    奧運跆拳道項目選手宋玉麒,在中午12點打敗紐西蘭選手晉級前八強之後,下午4點45分,再度出賽爭取晉級。
    2008/08/21 16:56
  • 〈快訊〉宋玉麒攻勢凌厲 4:0晉級八強

    跆拳道男子68公斤級選手宋玉麒,今天中午12點45分對戰紐西蘭選手,雙方實力都相當強勁,不過宋玉麒也不是省油的燈,首場出賽宋玉麒以4:0晉級八強。
    2008/08/21 12:55
  • 奧運跆拳道今抽籤 朱木炎籤運好

    台灣目前在北京奧運只奪下2面銅牌,想要奪下金牌,只剩下跆拳道有機會,而今天中午跆拳道進行抽籤,朱木炎顯然籤運比較好,前2場沒有強敵,可望一路闖進四強,宋玉麒籤運也不錯,一直要到四強賽才會遇到勁敵,至於被看好有奪金希望的蘇麗文,首戰就要遇到強敵南韓選手。
    2008/08/18 19:20
  • 跆拳破金壓力大 選手抵京低調

    奧運賽程進行一半,中華隊只有拿到2塊銅牌,各界將奪金希望,全放在20日即將登場的跆拳道比賽,不過也許是教練擔心選手背負太多壓力,下午包括朱木炎、宋玉麒等跆拳道選手,抵達北京時,都是噤口快閃上車。
    2008/08/15 17:57
  • 「金」希望! 中華奧運跆拳隊出發

    台灣奧運國手當中被公認最有「奪金相」的跆拳代表隊,今天上午10點啟程前往北京;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上屆金牌得主朱木炎,和他的女友楊淑君,這對「跆拳情侶」首度並肩迎戰奧運,兩人難掩緊張,不過依舊是信心十足;而另外2名小將,宋玉麒和蘇麗文狀況極佳;4人也在機場加油誓師,要為中華隊摘下獎牌。
    2008/08/15 11:55
  • 跆拳道/前進奧運! 盟主賽朱木炎火力全開

    跆拳道2008北京奧運代表隊盟主賽,上午在高雄的左訓中心激烈開打,8名男女國手捉對廝殺對戰,結果,台灣戰神朱木炎、楊淑君,還有宋玉麒通通以3勝戰績,順利取得奧運參賽資格,女子第二量級部分,蘇麗文挑戰成功,18日將加賽決勝負!
    2008/01/11 12:44
  • 跆拳/一手一腳苦撐 宋玉麒凱旋歸國

    代表台灣參加奧運亞洲區資格賽的跆拳道好手宋玉麒下午凱旋歸國,再替台灣拿下一張奧運門票,儘管比賽一開始就被對手打到腳指挫傷,手掌骨折,宋玉麒還是憑著意志力完成任務,包括朱木炎、曾珮華等選手都到機場歡迎。
    2007/12/01 21:54
  • 宋玉麒奪金 教練老爸功不可沒

    跆拳道國手宋玉麒,在北京為中華隊踢下這次世錦賽的第一面金牌,他的父親,也是教練,可以說是功不可沒,而就在昨晚領獎後,這位教練老爸還很嚴格的對宋玉麒說,快樂只有3分鐘,接下來就要繼續苦練,明年再回北京,拿奧運金牌,不過嚴肅之餘,其實還飾掩不住深深的驕傲。
    2007/05/2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