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宋濤 結果共102筆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3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1小時前
  • 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擬見宋濤談觀光

    賴政府520上任前夕,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國民黨立委到北京訪問,並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傅崐萁強調,兩岸斷線情況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只是正值立院會期中,不排除會有表決大戰,黨內立委就有不小擔憂。
    2024/04/17 19:13
  • 馬參訪比亞迪總部!追問競爭力 宋濤:特斯拉永遠追不上

    前總統馬英九大陸行第二天,來到比亞迪深圳總部參訪。由比亞迪副總裁王杰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全程陪同。馬英九參觀了比亞迪的刀片電池技術,還坐上比亞迪的最新車款體驗。而對於綠營的抨擊。馬辦也強硬回應。
    2024/04/02 13:32
  • 馬英九訪比亞迪問「領先全球幾年?」 宋濤搶答:別人永遠追不上

    前總統馬英九展開訪陸第二天,今(2)日上午來到比亞迪參訪,國台辦主任宋濤全程陪同,馬英九關注大陸電動車發展,還不斷發問,「比亞迪領先全球電動車有幾年?」宋濤則強調要有自信心,比亞迪技術別人「永遠追不上」。
    2024/04/02 12:57
  • 馬英九稱兩岸「血濃於水」 吳思瑤酸:血都被吸乾了還說謝謝

    前總統馬英九最近展開一連11天訪陸行程,昨(1)晚也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示感受到兩岸之間「血濃於水,同氣連枝」。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直言,馬英九不要血都被吸乾了還說謝謝,到底是帶著台灣人祝福還是怨念訪中?她也怒批,馬說希望打造兩岸和平、降低敵意,目前敵意有沒有被降低不知道,倒是國格被降低了。
    2024/04/02 11:45
  • 抵深圳再見宋濤 馬英九喊兩岸要和平穩定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1日晚間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宋濤表示兩岸同胞都是一家人本就要多來往,而馬英九則是提到九二共識的重要性,雙方還在晚宴後一同欣賞無人機表演。
    2024/04/01 23:11
  • 馬英九會宋濤!感受兩岸「血濃於水」 重申九二共識創雙贏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訪問中國,並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馬英九表示,他感受到兩岸之間「血濃於水,同氣連枝」。兩岸關係要和平穩定,才能確保兩岸人民的福祉,以及達到中華民族的最大利益。
    2024/04/01 22:51
  • 馬抵陸國台辦副主任接機 規格與去年同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大陸,今日,4月1日下午抵達深圳寶安機場,大陸官方派出,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接機,維持和去年相同規格。而訪問第一日馬英九行程滿檔,參訪騰訊、大疆公司後,晚間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見。
    2024/04/01 18:40
  • 宋濤會馬英九喊「兩岸一家人」 勉台生:感受做中國人的自豪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出訪中國大陸,晚間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宋濤發表談話指出,首先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馬英九先生」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並提到馬英九去年3月訪陸 ,兩岸各界給予廣泛好評,馬英九對於兩岸關係和平的發展所做的努力與貢獻,「我們高度讚賞」,宋濤還說,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家和萬事興,一家人就該常來往、多聯繫,兩岸應交流合作,兩岸是中國人,是中國人就應該攜手打拚,共同承擔起振興民族的責任。
    2024/04/01 15:29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2024/03/01 09:39
  • 會晤國台辦宋濤 夏立言談金廈衝突:兩岸當局應自制避免緊張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今(29)日晚間在上海和平飯店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夏立言提及日前金廈海域發生的撞船事件,造成對岸兩漁民身亡,並重申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對話的立場,避免雙方造成誤判,夏立言也說,兩岸執政當局應在言語和行動上有所自制,切勿升高兩岸緊張關係。
    2024/02/29 23:31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誰爆「通陸」?馬辦怒斥侯辦「打自己人」

    藍白兩黨,今天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展開二次政黨協商。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卻在行前遭「週刊」爆料,11月2日至5日去北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回國後,就拋出馬英九全民調主張。對此,蕭旭岑解釋,這是烏龍爆料,自己根本沒見宋濤,甚至直接點名侯辦,應該惡補兩岸常識。
    2023/11/15 13:35
  • 提全民調前先赴中國?馬辦批「侯營人士」:學綠營抹紅自己人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呼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支持全民調整合,代為發聲的馬辦執行長蕭旭岑,突然在藍白二度協商前被媒體爆出,11月初曾前往大陸北京,還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被解讀為與藍白整合有關。對此,蕭旭岑今(15)日解釋,自己是出席學術論壇,在座都是學者而非台辦人士,他呼籲爆料的侯辦人士,「別再自己人打自己人,打完馬英九再來打我」。
    2023/11/15 10:47
  • 爭取台東鳳梨釋迦外銷中國 饒慶鈴:已經準備好

    為了盡早讓鳳梨釋迦銷售中國大陸,台東縣長饒慶鈴率領釋迦農訪北京,除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外,還拜訪通路商,並表示「台東鳳梨釋迦已經準備好了」。
    2023/10/24 16:35
  • 觀點/陸國台辦宋濤下禁令 郭台銘連署路多艱

    爭取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其連署站首波10縣市站點今(20日)早10時啟動;郭賴配究竟能得到多少連署票,不僅關係到他的參選資格,還牽動非綠陣營的整合。但目前看來,郭台銘的連署之路很艱辛、很困難,因為國台辦已經出手,要全力排除郭的「攪局」,促成藍白合以阻止賴清德當選。
    2023/09/20 15:40
  • 「蔣宋會」確定告吹! 蔣萬安赴上海未見宋濤

    台北市長蔣萬安結束上海行,今(31)日晚間,返回台北,而行程最後一天,原先一度傳出,會和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對此,蔣萬安說,一開始就沒這樣規劃。
    2023/08/31 23:27
  • 暗諷郭?夏宋會拜關公 宋濤讀「背義忘信」

    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30)日參訪山西關聖帝君祖廟時,宋濤特地讀了一段誓詞「背義忘信,天人共戮」,被解讀是在暗諷,剛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08/31 20:09
  • 「蔣宋會」確定告吹!蔣萬安赴上海未見宋濤

    今(31)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海行程的最後一天,原本一度傳出,很可能會見到國台辦主任宋濤,媒體甚至還被帶到當年柯文哲、與當時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的地方「西郊賓館」,兩人卻還是沒見上一面。
    2023/08/31 19:53
  • 蔣萬安重申不會見宋濤 上海台商座談聚焦加深兩岸交流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與上海台商座談,聚焦如何增進兩地的交流往來。蔣萬安稍早受訪被問到下午是否會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時說,「這次來純粹就是市政交流」。
    2023/08/31 16:49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雙城論壇8/30登場 傳蔣萬安將會宋濤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30日正式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將在明天率團登陸,除了會見上海市長龔正之外,也傳出將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但市府沒有證實。
    2023/08/28 13:47
  • 蔣萬安明赴上海雙城論壇 傳會國台辦主任宋濤?北市府回應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是否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引起關注。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目前無此規劃。
    2023/08/28 13:02
  • 喊話台商 國台辦主任宋濤:堅定信心扎根

    大陸官方先是宣布對台展開貿易壁壘調查,考慮中止ECFA,緊接著禁止台灣芒果輸入,引起台商以及果農憂心。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在天津出席「津台投資會」上,持續對台商喊話,表示大陸經濟平穩恢復,希望台商持續扎根大陸。
    2023/08/2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