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宋念宇 結果共41筆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攜艾薇登《紅白》!小宇一上台眾人驚呼「衣服穿錯」 真相曝光

    小宇宋念宇聯手同門師妹艾薇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代表白隊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只見小宇身穿帥氣紅衣自彈自唱緩緩從舞台升起,大家紛紛好奇他是否穿錯衣服顏色走錯棚?小宇不改幽默地回應:「我的白色戰袍已經給鋼琴穿了,所以我們才是最標準的紅白舞台(笑)。」
    2024/02/06 15:22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才華遠勝知名度!他問「誰是最可惜藝人」 網點名2男星:歌超好聽

    演藝圈競爭激烈,導致許多藝人雖有一身才華,卻因此未能獲得足夠的鎂光燈與討論度。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所有藝人當中,有沒有哪一個「最令人感到可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TANK」(呂建中)、「小宇」宋念宇等人,認為他們都是實力出眾卻未大紅的代表人物。
    2023/10/24 21:27
  •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2023/06/24 13:48
  • 手指才剛骨折!蕭敬騰跨年夜無預警曝「喜訊」 2023年計畫超嗨

    蕭敬騰剛送上年末驚喜新歌〈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今(31)日正式迎接2023的跨年夜,蕭敬騰將同時現身東方衛視﹑央視主頻以及CCTV3的跨年晚會,3個跨年舞台演出預計連換4套服裝,不只對音樂要求,連服裝的每個小細節也不放過,連續帶來〈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等經典歌曲,被問到2023年是否有機會聽到蕭敬騰的演唱會,他可愛回應:「好像可以喔。」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蕭敬騰也期望一切平安順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此外,他也透露不斷在著手寫新歌:「新作品是不會停下來的。」 
    2022/12/31 23:02
  • 穩定交往女友!小宇突爆有「雲端情人」 認了對「她」最有感覺

    小宇(宋念宇)推出全新單曲〈破碎的完整〉,該曲同時是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主題曲,小宇表示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這個好劇本,也在主題曲創作上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他分享在劇中最有感覺的角色即是女主角林晨曦(許瑋甯飾),相信每個人會在某些時刻跟女主角有相同或類似的拉扯共鳴。
    2022/11/12 13:21
  • 專訪/黃號曾是廣告童星「合作對象超大咖」 跟小宇合唱嘆美夢成真

    23歲「歌壇新秀」黃號近日參與三立、TVBS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以抓耳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正好他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連節目導師小宇(宋念宇)都不小心栽近他的魅力漩渦。黃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從小就想朝音樂領域發展,媽媽還嚮往讓他當童星,小時候不僅拍攝過速食店廣告、與兒童界的神「巧虎」登上巧連智封面,甚至曾上過吳宗憲的節目。
    2022/10/20 23:21
  • 《為你唱情歌》小宇「甜到戴墨鏡」 曝喜歡跟女友做這事

    沉浸在音樂創作世界裡的「小宇」宋念宇,很難得會出現在實境秀的節目中。他自曝,一開始是想拒絕的,後來聽到與音樂創作有關,自然就義不容辭啦!這次,也特別專訪到小宇,聽他聊聊在《為你唱情歌》感受到的創作與戀愛氛圍吧!
    2022/08/27 13:29
  • 《原子少年》李哲言、高有翔參與實境 《為你唱情歌》配對成功

    由炎亞綸、孫盛希、宋念宇,主持的音樂型戀愛實境節目,找來5男4女共度15天,要創作出10首動人情歌,首集播出《原子少年》成員李哲言和高有翔,都順利配對成功,幫大家烹煮料理的兩人,還在廚房互幫對方穿圍裙,晚會一起唱歌展現好交情。
    2022/08/20 21:39
  • 專訪/《為你唱情歌》集3位天蠍座導師 小宇驚爆節目秘辛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共9位創作者要在15天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激出創作與戀愛的火花。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扮演著陪伴者的角色,日前3位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即便他們嘴上嚷嚷著「默契不好」,但接受默契大考驗時,結果竟讓人出乎意料。
    2022/08/20 18:13
  • 專訪/孫盛希壓力大「怕過不了炎亞綸那關」 欣賞魅力男私心想戀愛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9位創作者必須在15天內,同住在一間房子裡配對、寫情歌,激發創作與戀愛的能量。9位創作者的經紀人為炎亞綸,小宇(宋念宇)、孫盛希為音樂製作人,日前孫盛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她一開始很怕炎亞綸,「感覺是我要把自己表現好的那種壓力,會怕自己說不好」。
    2022/08/19 20:44
  • 影音/孫盛希自曝「怕炎亞綸」 反遭他安慰:不然我也不會得獎

     
    2022/08/18 15:06
  • 專訪/炎亞綸揭談戀愛好處 鼓勵9創作者「多愛愛」:要負責任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的創作者們要在一間屋子裡同居15天,共同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節目中,由炎亞綸擔任經紀人,小宇(宋念宇)與孫盛希擔任音樂製作人,一起觀察9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炎亞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繼《來吧!營業中》後再度接下實境秀,他也親自揭露這檔節目的真實面貌。
    2022/08/17 21:01
  • 小宇突現身《原子》演唱會給抱抱!點名巴比:想幫你做專輯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女星焦凡凡、李沐與木木皆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出。驚喜的是,實力唱將小宇(宋念宇)竟然在金星與水星唱到〈不為什麼〉時,從背板走出來與他們合唱,還獻上擁抱,現場粉絲一看到小宇,馬上尖叫到讓屋頂差點掀掉。
    2022/08/12 21:18
  • 炎亞綸自爆戀愛經驗數不完 單身3年「昨天還在跟人曖昧」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將於本週六(13日)晚間10時於三立都會台首播,TVBS歡樂台於隔週六(20日)起晚上8時播出。今(10)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帶著9位選手出席記者會,整場活動圍繞在談戀愛的話題,充滿了粉紅泡泡。
    2022/08/10 19:34
  • 詹仁雄打造戀愛實境秀 5男4女同居催情驚見《原子》人氣王

    三立、TVBS將推出由詹仁雄擔綱總監製的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的創作者們要在一間屋子裡同居15天,共同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在節目中交換音樂知識、成了競爭的對象、喜歡對方、意見不合的爭吵,成為節目最大看點,特別地是,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高有翔、火星的李哲言都參與其中,讓粉絲相當興奮。
    2022/08/06 09:56
  • 金曲揭曉/連莊作曲人獎!HUSH慶祝怕醉倒「加盟飲料店」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HUSH奪得,擊敗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及艾怡良,去年才以蘇慧倫的〈安和〉獲獎,今年成功連莊最佳作曲人獎座。
    2022/07/02 20:17
  • 金曲33/〈如果可以〉年度歌曲大熱 宋念宇、艾怡良搶作曲人

    第33屆金曲獎睽違16年移師高雄舉辦,今(2)日將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除了歌王、歌后競爭激烈,「年度歌曲獎」和「最佳作曲人獎」也被外界認為是死亡之組,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都創下千萬點擊率,將競爭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則有本屆歌王后遺珠宋念宇​​​​​​​、艾怡良。
    2022/07/02 13:07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專訪/小宇喝醉「吐爆女服務生」糗炸 知名歌手目睹這一切

    小宇(宋念宇)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坦言自上一張專輯《同在》籌備至今,一度萌生退意,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透露曾想轉戰歌壇幕後,後來因王牌經紀人Summer才決定留下來,由於歌曲〈年少不平凡〉前段有像是喝醉酒的語氣,被問及有沒有喝醉過?他尷尬回憶:「吐在女服務生身上。」
    2022/02/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