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宋少卿 結果共91筆

  • 宋少卿酒駕5次爆「0收入賣房」全說了! 許效舜曝處境:腎也賣掉

    宋少卿今(2)日邀請好友許效舜、何篤霖、朱德剛、那維勳等出席他與影視人蘇玲令、陳若汶共同主理的海豚文創啟動記者會,宣布培養喜劇人才並開發新媒體等多項喜訊。宋少卿過去因5次酒駕重創形象,停工近2年的他也談及近況。
    2024/02/02 15:53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陳子玄甜嫁大8歲男友 好友張靜之驚爆內幕全說了!

    表演工作坊今(6)日舉辦《隱藏的寶藏》記者會,編劇導演賴聲川帶領演員群范瑞君、宋少卿、朱德剛、張靜之、李劭婕、李辰翔、周姮吟等人一同出席。 而女星張靜之的好友陳子玄,近日宣布與大8歲的男友完婚,張靜之受訪透露兩人在去年交往,「私底下本來就認識他,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人品、個性很好,工作也認真,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滿訝異的。」
    2023/11/06 20:03
  • 宋少卿徒弟接棒當壞人!開嗆馮翊綱「自大自戀」 王偉忠嚇瘋

    王偉忠主持中廣流行網《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和弟子巫明如上節目,分享《包黑子壞壞》的背後故事,訪談中提到了相聲瓦舍和全民大劇團都不拿政府的補助,是為實現高水準和自由的創作,在喜劇中反映時事議題,並為觀眾提供一個宣洩壓力的機會。
    2023/09/22 18:47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06年與空姐前妻譚曉詩高調結婚,婚後4度爆出與其他女性過從甚密,但他都否認出軌,近日又被拍到當街擁抱短髮女子,對方甚至還能自由進出他家,對於外界質疑,宋少卿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干年前的今天,我已和平簽字了。以上!!!」證實已和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對此,資深鳥掛師王馨怡就算了宋少卿姻緣,得出驚人結果。
    2023/04/30 17:54
  • 熊抱熟女遭抓包!宋少卿深夜突拋震撼彈 認了:早已簽字離婚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近年多次因酒駕失態,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即使婚內4度偷吃,他依然沒有正面認錯,僅表示雙方是好友關係;宋少卿近日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當街熊抱,兩人的互動、相處猶如熱戀中的情侶,引起議論。對此,宋少卿今(27)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早已與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
    2023/04/27 07:07
  • 結婚17年4度偷吃!男星背空姐妻「當街熊抱熟女」親密回家

    出道34年的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是相聲瓦舍創辦人,近年來屢因酒駕上新聞版面,身邊友人都直搖頭。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然而婚後卻4度被抓包偷吃,他也一概否認,僅稱「有牽手關係,絕無肉體關係!」近日宋少卿又被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過從甚密,女方不僅出入他住處,兩人更當街公然「熊抱」全被拍。
    2023/04/26 09:44
  • 3度酒駕被抓!宋少卿重返舞台劇 曝「真實心聲」:壓力很大

    李國修逝世10年再度開箱《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上週於台北首演佳評如潮,今(15)日宣布加場,劇中主角「李修國」將由宋少卿接棒擔綱演出,這也是他3度酒駕後,再度重返舞台劇演出,他表示相當期待與王月合作。
    2023/03/15 17:28
  • 餐酒館不只歌手LIVE高歌 陳大天、大根脫口秀串場

    喝酒有歌星LIVE相伴不夠看,如果還有諧星模仿、講相聲更熱鬧!《隱餐飲集團》3月起就推出全台首創的現場節目企劃「歌唱吧!諧星」,由知名諧星藝人陳大天、大根、宋少卿等超強卡司組成,在歌唱表演中串場帶來脫口秀的經典演出,帶動全場爆笑氛圍。
    2023/03/10 17:03
  • 資深男星3度酒駕!消失「人間蒸發1年」懺悔嘆:我錯了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曾「3度酒駕」,他也真誠道歉「錯了就錯了,該罰就罰」,不過他也整個人神隱,消失演藝圈1年多,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10:34
  • 3度被抓酒駕現身!宋少卿「繳完罰金也賣車」:李白是我偶像、繼續喝

    藝人宋少卿曾數度酒駕遭逮,今天(20日)終於公開現身,參與歌手古曜威的MV拍攝,他受訪也主動提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調侃自己!宋少卿透露,現在事情都處理完了,也把錢跟駕照都繳了出去,犯了錯就改進,繼續向前行。
    2023/02/20 20:12
  • 酒駕3次被抓!宋少卿復工近況曝光 驚吐:酒照樣喝

    歌手古曜威,今(20)日拍攝新歌單曲〈384公里〉MV,找來好友原子少年呂尊揚、陳柏諦、小優、大胃王路路、方琦、夏乙薇,化身成為韓系高校生;師長部分則是請到宛宛兒化身魔鬼女教官,搭配良師宋少卿搭檔,陪伴這群偶像高校生朝著畢業目標共同前進。而先前因為對次酒駕被抓的宋少卿,他也透露近況,表示罰金已經繳完,駕照也交出去,車子也賣掉了。
    2023/02/20 20:06
  • 屢被傳死訊! 黃安不忍了喊「總有一天是真的」曝生死觀

    60歲藝人黃安自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沒想到藝人宋少卿近日透露好友黃安辭世,驚呆一票人,後他也緊急澄清,是自己的朋友,並非「《新鴛鴦蝴蝶夢》的黃安」。針對屢被傳死訊,黃安昨(18)日也以「反正總有一天會是真的」豁達回應。
    2023/02/19 15:35
  • 黃安才爆心肌梗塞險死 宋少卿突「發悼念文」神反轉網傻了

    60歲藝人黃安才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藝人宋少卿稍早竟透露好友黃安辭世,並喊話自己要放下,瞬間讓一票網友嚇壞,他本人也趕緊回應了。
    2023/02/15 22:11
  • 5度酒駕被逮!宋少卿神隱近況曝 洩與相聲瓦舍斷聯原因

    藝人宋少卿5度酒駕被逮,如今整個人宛若人間蒸發般,完全銷聲匿跡,本(9)月初原本要出席的2場公益活動也直接缺席,引發外界不滿。對此,宋少卿經紀人表示,宋少卿一直都有在上表演課,只是大家沒有注意到。至於是否真如傳聞所言與「相聲瓦舍」已經沒有聯絡,經紀人一句話洩端倪。
    2022/09/30 19:51
  • 馮翊綱駁「宋少卿相聲年賺千萬」 酒駕神隱婉拒王偉忠邀約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相聲劇團《相聲瓦舍》的台柱馮翊綱,聊到宋少卿酒駕之後持續消聲匿跡,馮翊綱說:「論相聲,目前演員各有各的特色,但沒有任何一個是宋少卿!」體現兩人搭擋33年的豐厚情誼,但他又說:「從經營的角度來看,劇團確實經不起再一次酒駕風波!」王偉忠表示他願意出面召集兩人合作演出,但相聲絕對不能提到跟酒有關的字眼,開玩笑稱劇名就叫《那個字,不要再談了!》。
    2022/09/06 21:35
  • 五度酒駕!宋少卿一周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笑:怕大家不放過他

    藝人宋少卿五度酒駕被逮,本來今天(6日)下午要出席公益演唱會表演,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藝人紀寶如開玩笑說,理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而他前天(4日)原本也要與董至成做公益,因為颱風延誤行程,董至成受訪時也虧宋少卿「想來贖罪」。
    2022/09/06 19:43
  • 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時常邀請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監事向娃、藝人陸一龍、梁一貞、唐玲等人今(6)日皆出席中秋活動,先前五度酒駕的宋少卿原定也會表演,但卻在活動前臨時傳訊息告知紀寶如他無法到場,上一場活動與董至成的活動也是突然放鳥,讓人超錯愕。今被問到此事,紀寶如僅希望台灣人可以給他機會,「人生在世總會犯錯」。
    2022/09/06 18:06
  • 宋少卿酒駕神隱9個月「挺公益突缺席」 董至成曝近況:他本要來贖罪

    董至成今(4)日與直播主王三郎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好友宋少卿去年年底第5度酒駕遭逮,原本今天人在花蓮的宋少卿要一起出席,但因颱風天列車影響,所以臨時缺席,對此董至成笑說:「他說他還在普悠瑪上,因為颱風的影響,交通大打結,不然他是要來的,他要來贖罪,他消業障的,不是來積功德,開玩笑啦!」大虧好友新聞事件。
    2022/09/04 16:33
  • 宋少卿酒駕0聯絡!馮翊綱「忍半年」暴氣:彷彿不是搭檔

    藝人宋少卿去(2021)年底因酒駕不慎撞上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毫克,這已是他第5度酒駕、第3次被抓,新北地方法院判處5個月徒刑併科5萬罰金,另外可易科罰金15萬元。與他合作超過30年的「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撂重話,全面取消宋少卿的演出,「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時隔半年,馮翊綱今(12)日發長文吐露心聲,直言宋少卿是「相聲瓦舍」的台柱,只是這段日子連通電話都沒有聯絡,著實令人心寒。
    2022/08/12 14:05
  • 第三度酒駕遭逮!宋少卿一審判刑5個月

    藝人宋少卿去年12月底酒駕,判決結果出爐!遭判刑五個月和罰金五萬,等於給了20萬,就可以不用坐牢,法界人士分析,因為所謂的累犯,是十年之間不重複犯錯,所以,法官考量他上一回酒駕,已經是17年前,而且,的確很多工作都被取消,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
    2022/04/2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