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宋嘉 結果共7筆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1天前
  • 亞錦賽/5局就扣倒!中華隊17:2擊退香港 預賽全贏、晉級循環賽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戰績亮眼,已經確定將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今(6)第三場預賽對上香港隊,力拼預賽全拿,中華隊先發投手推出賴延峰,打線上只有捕手調整,由首戰先發捕手宋嘉翔擔任。第一局雖然香港先得分,不過劉宏基打出2分砲,儘管香港第四局試圖反攻,但被一次灌進8分,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17:2打退香港,中華隊不僅晉級超級循環賽,還預賽3戰全勝。
    2023/12/06 19:14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宿舍上舖熟睡!女大生下秒摔死 母怒揭護欄高度:幾乎隱形

    大陸一位女大生從宿舍上舖墜落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家屬發現,床邊鐵護欄高度只有15公分,扣掉床鋪木板、床墊及棉被厚度後,實際上護欄與床齊平,上舖人員非常容易摔落,完全違反國家標準。
    2023/01/14 05:20
  • 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蔣家天下陳家黨,宋家姐妹孔家財」道出蔣中正、宋嘉澍、孔祥熙和陳其美4大家族勢力,有許多成員擔任中華民國政府或國民黨高官。其中「孔二小姐」孔令偉是前總統蔣中正夫人宋美齡的乾女兒,孔二小姐亦擔任台北圓山飯店首任經理。近來傳出孔令偉有一筆市價1700萬元的股票沒人處理,未來可能收歸國庫。
    2021/12/29 18:06
  • 2015法網男女單8強賽

    雖然莎拉波娃爆冷出局無緣爭奪球后,但隨著8強賽進行法網也進入高潮,其中「蠻牛」和「喬帥」的夢幻對決,最後由喬科維奇擊敗九屆球王納達爾,風光挺進4強。
    2015/06/04 12:14
  • 與扁抗衡!連宋嘉義鐵馬大遊行

    國慶日,國親兩黨選擇在民進黨執政的嘉義市,舉辦鐵馬大遊行,由兩位黨主席帶領民眾騎自行車繞行市區,吸引了上千民眾騎著自行車參加。連宋兩人也不忘把矛頭對準扁政府,要大家支持明年總統大選,換人做做看。
    2003/10/1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