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宋原通 結果共8筆

  • 網紅蔡阿嘎看選舉公報! 驚見「4字、無字」政見

    網紅蔡阿嘎最近發表一篇影音,主要是檢視選舉公報內,候選人的政見,除了「蜂蜜檸檬」讓他印象深刻,他還發現幾個特殊政見,像是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說要蓋台海隧道,直通兩岸,另外候選人的政見欄一片空白,被他說,實在太扯了。
    2018/11/16 21:41
  • 「賓拉登是手下敗將」台中辯論他最狂:核廢料我處理!

    繼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因「蜂蜜檸檬」爆紅後,台中市選舉也出現狂人!台中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13日)晚間登場,尋求連任的現任市長林佳龍和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隔空交火,針對市政議題激烈攻防。沒想到,無黨籍市長候選人宋原通在會中自稱美國總統川普靠他操盤才當選,且美國反恐戰爭也是由他主導,「賓拉登是我的手下敗將!」超狂發言意外引起關注。
    2018/11/13 23:50
  • 盧秀燕經濟牌戰林佳龍 宋原通自誇無人能敵

    台中市長辯論會盧秀燕舌戰林佳龍,國台語雙聲道切換,還準備多張手板,主打經濟牌,林佳龍則大秀政績,兩人在空汙議題犀利交鋒,無黨籍的市長候選人宋原通政見扯到賓拉登,也被批評會不會太誇張。
    2018/11/13 23:49
  • 台中市長政見辯論會晚間登場 林佳龍、盧秀燕舌戰

    台中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將於今天晚間登場,雖無交叉詰問環節,但外界關注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與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是否將有激辯,也象徵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
    2018/11/13 09:15
  • TVBS民調/盧秀燕支持度41% 林佳龍39%

    距離台中市長選舉只剩下兩周的時間,台中市政府承辦的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於上周六(11/3)正式開幕,平均每天參觀數達5萬人以上,現任市長林佳龍也藉此拉抬選情;而近日空汙情形嚴重,國民黨盧秀燕更強打反空汙議題。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台中市民中,民進黨林佳龍支持度為39%,較10月調查增加3個百分點,國民黨盧秀燕支持度為41%,較上次調查減少3個百分點,1%表示支持無黨籍宋原通,另有19%市民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盧秀燕支持度雖仍領先林佳龍,但兩人差距縮小至2個百分點,台中市長選情再度陷入膠著。
    2018/11/12 14:41
  • 台中市長選舉活動9日起跑 11/13電視政見會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市長選舉從9日起到23日展開選舉活動,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3日晚上舉行,採辯論方式進行,民眾可透過5家地方有線電視頻道收看。
    2018/11/08 13:12
  • TVBS民調中市選情拉鋸 龍燕得票率差1%

    根據TVBS最新民調數據,針對選前1個月台中市長選情做調查,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預估候選人得票率,其中藍營盧秀燕占了50%,小贏林佳龍49%,另外無黨籍候選人宋原通則占了1%,選情出現拉鋸戰,林佳龍回應自己內部民眾還是領先,但會全力以赴;而對手盧秀燕表示民調上升,顯示最近強打空汙、經濟議題,確實打中市民心聲。
    2018/10/23 21:10
  • 台中市長選舉抽籤 林佳龍2號、盧秀燕3號

    台中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今天在台中州廳舉行,抽籤結果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由代理人立委張廖萬堅抽中2號,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抽中3號,無黨籍宋原通1號。
    2018/10/1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