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安非它命 結果共3筆

  • 最貴「太陽餅」!禮盒藏安毒 男子見警上門緊張手滑露餡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就因為多次涉及毒品而被警方抓過,二年前才剛出獄,原以為曾經失去自由的他,會因此悔改,沒想到出獄後,仍舊為了牟取不法利益,重操舊業,繼續販賣毒品。新北市刑大掌握線報後,前往林男的藏匿處逮人,林男被嚇到,原本拿在手上的「太陽餅盒」還掉在地上,員警撿起來一看,發現裡頭竟藏有大量的安非它命。
    2021/08/17 17:57
  • 吸毒害病殺母無罪! 醫師痛批:法官有定見

    這回殺母獲判無罪,引起社會討論,難道吸毒犯案或毒駕往後都沒罪嗎?律師解釋,只要證明有故意或者過失,還是不能免罰,德國針對這樣非故意或沒有過失的毒蟲,還是有五年以下的刑責,不過台灣沒這樣法條。嫌犯的檢驗報告,驗出卡西酮和安非它命,精神科醫師表示,這是破壞中樞神經,讓人產生幻覺的毒品,不應該以「嫌犯」、「病人」看待,而是要以「病犯」,而且一審法院也判無期徒刑,是二審法官有定見,拿醫生報告當背書。
    2020/08/20 21:08
  • 「車很像失竊那輛」 刑警查案意外逮3毒蟲

    毒蟲偷車遇上刑警,心虛想跑!新北市中和警方,17日晚間在查案時,意外發現有轎車,很像民眾通報的失竊車輛,才剛準備去盤查,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自撞路邊民宅的花圃,贓車不僅換牌,車內還疑似有毒品,這下三人全被帶回調查。
    2019/07/1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