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安金會 結果共5筆

  • 永齡月付10萬疑幫高虹安養網軍?郭台銘:交由司法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昨(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罪等罪嫌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十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起外界質疑恐是幫高虹安買網軍,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到台中大雅天壽宮,對此事不願多做回應,「司法還在調查中,在這邊不方便多作表態」。
    2023/08/15 18:31
  • 永齡月付10萬給「Z9大神」 學者疑:幫高虹安養網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然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歷久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發各界討論;前高辦主任、歷久公司負責人網紅「Z9」吳達偉發出聲明,駁斥其工作與網路、網軍無關,相關內容已向檢調說明。對此,學者陳方隅質疑,「當立委可以每個月拿十萬政治獻金?這沒有違法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指,據政府公開資訊,歷久公司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標到北市觀傳局2件案子,「果然關係匪淺,水很深」。
    2023/08/14 21:46
  • 日本與北韓外相會談 可能為安金會鋪路

    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的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與北韓外交部長(外務相)李容浩,今天上午在聯合國總部舉行短暫會談。日媒報導,兩人可能言及希望早日實現兩國領袖會議。
    2018/09/27 13:46
  • 不讓川普專美於前 日相安倍傳想會金正恩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正在籌劃首相安倍晉三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而其中一個方案,是安倍8月赴平壤訪問,並於期間舉行安金會。
    2018/06/14 12:29
  • 日也想會金正恩 「安金會」可望6月登場

    「朝日新聞」今天報導,日本已試探過北韓政府對舉行雙邊高峰會的意向,平壤當局也討論過與日本舉行領袖會談的可能性,「安金會」可望於6月初登場。
    2018/03/2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