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安昭熙 結果共4筆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男神李鍾碩亮相晚宴 清爽微笑少女心all kill

    19日晚間李鍾碩、安昭熙等明星,受邀參加某品牌在首爾清潭洞舉行的晚宴派對,時尚寵兒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也以簡單的橫條紋毛衣搭配短裙,性感長腿吸睛力十足,而前不久結束電視劇演出的李鍾碩也難得亮相公眾場合,從男神晉身為新一代國民老公的李鍾碩,果然一現身就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2016/10/21 16:09
  • 李秉憲主演《絕地7騎士》 揭秘幕後故事

    好萊塢電影《絕地七騎士》(The Magnificent Seven) ,找來韓國演員李秉憲出演,12日晚間在首爾江南舉行VIP試映會。前來觀賞的明星更是絡繹不絕,演員晉久、金宇彬、少女時代秀英、2PM俊昊、安昭熙等人都出席,可以說是星光熠熠。
    2016/09/13 17:53
  • 韓片《屍速列車》3天破億!孕婦、超man大叔爆紅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上映3天全台破億,片中有不少亮點,包括鄭裕美頂著孕肚跑跳都比活屍還快,還有馬東錫飾演的胖大叔,徒手打活屍超猛,另外女學生的角色,原本不是前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而是屬意少女時代的成員徐玄。
    2016/09/05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