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安提坦號 結果共7筆

  • 快訊/確保印太和平! 美「雷根號」航艦印度洋操演

    國際間最新消息!正當台灣慶祝雙十國慶之際,美國太平洋艦隊透露,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航艦打擊群,在10月9日在印度洋進行海上操演。這是近幾個月來,雷根號第二度海上操演,參與操演的,還有美軍神盾級巡洋艦「安提坦號」,美方表示,這樣的例行性操演是為了達到美方對區域合作夥伴的承諾,確保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2020/10/10 11:22
  • 同步!北京發表國防白皮 美艦巡弋穿越台海

    美軍再次有船艦通過台灣海峽,這次出任務的是「安提坦號」導彈巡洋艦,已經是今年度的第六次穿越。頗有回應中國大陸,最近頻頻高喊的「不放棄對台動武」。而安提坦號路過台海的時候,北京正在發表一份國防白皮書,如果從1998年算起,這次已經是第十本了。內容除了跟往年一樣,對台獨提出警告之外,首次公布四大新型武器,分別列入陸、海、空、火箭軍作為主戰裝備。
    2019/07/25 20:10
  • 展現對印太承諾 美軍:已派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已派遣一艘海軍軍艦通過台灣海峽。近來華府與北京關係緊張,此舉可能激怒中國。
    2019/07/25 09:05
  • 快訊/維繫自由開放 美軍再派軍艦通過台海

    美軍24日表示,已經派遣一艘海軍軍艦安提坦號通過台灣海峽。美方聲明提到,這次行動展現美國維持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的承諾。有分析指出,美國這次的舉動很可能會觸怒大陸。 
    2019/07/25 08:43
  • 美軍證實2艦行經台海 分析:為下月軍演作準備?

    美國軍方今天證實,本周一派了兩艘艦船,從鵝鑾鼻海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這是近三個多月來,美軍第二次派出伯克級神盾艦通過台灣海峽。美軍太平洋司令部表示,這是在展示美國維持印太水域的自由開放,未來也會繼續根據國際法,在任何地方飛行、航行和執行任務。不過此舉,各界都認為,美國很有可能是在為下個月,計劃到靠近南海和台海附近,舉行軍演而準備。
    2018/10/23 19:58
  • 美軍艦過台灣海峽 CNN:陸安全距離外跟隨

    美國跟中國大陸因為貿易問題關係緊張,上個月在南海兩軍船艦又為了主權與自由航行權對峙,就在這個時候,國防部表示,兩艘美軍軍艦在22日從鵝鑾鼻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美國國防部以及太平洋艦隊證實,美軍驅逐艦威爾伯號以及神盾巡洋艦安提坦號,依據國際法通過台海。大陸《環球時報》則表示,這次行動雖然合法,卻是「挑釁動作」,但同時呼籲中國大陸「不要太生氣」,以免被美方牽制。
    2018/10/23 11:05
  • 快訊/兩艘美艦行經台海 美:大陸派艦全程跟隨

    針對有兩艘美國軍艦今天行經過台灣海峽,美國太平洋艦隊發言人剛剛向CNN表示,這兩艘軍艦分別是導彈巡洋艦「安提坦號」以及導彈驅逐艦「柯蒂斯.威爾伯號」,並指出美國軍艦行駛經過台海,顯示美國堅持建立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另外有兩名美國國防部官員也向CNN透露,兩艘軍艦通過台海的過程中,全程有多艘大陸軍艦,以保持安全距離跟隨。
    2018/10/23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