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安心偷吃 結果共10筆

  • 支持許志安復出! 鄭秀文:夫妻一起面對

    港星許志安在「安心偷吃」事件後,睽違14個月復出,太太鄭秀文最近上節目宣傳新片時,被問到許志安表示只要他準備好,都給予全力支持,也認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夫妻都應該要一起承擔,言談間流露滿滿愛意。
    2020/06/19 12:33
  • 偷吃後首現身!許志安小三遭爆為復出試水溫

    港姐出身的30歲女星黃心穎,今年4月因被拍到和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爆出不倫戀,既介入別人家庭,又讓男友馬國明戴綠帽,從頭到尾沒出面道歉,引起全民公憤。外傳黃心穎事後遠赴美國避風頭,經紀公司TVB也將一切有關她的作品下架或暫停。不過近日有港媒報導,黃心穎又在凌晨的節目中出現,懷疑可能藉此試水溫,為復出鋪路。
    2019/07/11 11:07
  • 甩偷吃陰霾?鄭秀文「首同框」許志安自拍照露餡

    51歲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拍到和30歲的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連環激吻,不僅「親到出聲」,女方還把手放在許志安腿邊游移,震驚演藝圈。事後鄭秀文發長文表示願意原諒老公,並全心投入籌備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不過近日鄭秀文在健身房自拍,被發現許志安就在身邊,這也是「安心偷吃」事隔2個月後夫妻倆首度同框。
    2019/06/24 10:04
  • 綠帽戴夠了!狠甩許志安小三 馬國明:拒絕港女

    51歲港星許志安上月中爆發偷吃風波,被一名司機拍下和30歲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激吻,震驚演藝圈,整起偷吃風波除了鄭秀文以外,黃心穎男友馬國明也是受害者。被指「戴綠帽」的馬國明,事發後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女友,暖男表現讓一眾網友心疼。不過近日港媒報導,馬國明透露之後找女朋友「絕對不會找港女」,似乎暗指和黃心穎已經分手。
    2019/05/24 11:06
  • 見隋棠曬恩愛…鄭秀文底下「這樣回」 網看完全心疼了

    藝人隋棠近日趁著和老公Tony結婚4周年之際,遠赴模里西斯度假,來趟「絲婚之旅」。繼日前曬出火辣比基尼照以後,近日隋棠又曬出和老公一起做水上運動的照片,沒想到夫妻恩愛放閃,竟釣出日前慘被老公許志安背叛的天后鄭秀文留言,Sammi留下一個表情,惹得大批粉絲好心疼。
    2019/05/10 09:10
  • 自爆爸爸偷吃母一生隱忍!許志安小三姊:永遠不要像她

    港星黃心穎因為和許志安在車上偷情影片被公開,成為千夫所指,即便她目前避走洛杉磯,各界指責仍持續不斷。近日有網友挖出黃心穎姊姊黃心美先前受訪的片段,黃心美曾表示目睹父親有外遇多次離家,母親因沒有經濟能力選擇隱忍,讓她下定決心:「窮盡一生都不要像她!」
    2019/05/01 11:09
  • 「安心偷吃」延燒12天 鄭秀文首曝心境:藍天會回來

    本月16日港星許志安爆出計程車上與小三黃心穎「親熱」,造成網友熱議。許志安也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流淚道歉,黃心穎則發出認錯聲明後,逃至美國避風頭,鄭秀文則在事發2天後表示願意原諒腥夫。如今事隔12天,鄭秀文在IG透露心聲:「不會再談論此事,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2019/04/28 16:18
  • 許志安早對她說「會離婚」! 男星爆:小三才是受害者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日前在車上偷情的影片曝光後,當天在車上「主動出擊」的小三黃心穎幾成千夫所指,醜聞爆發至今她也始終不敢出來面對。不過現在竟有男星站出來幫她說話,他爆料許志安和鄭秀文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許志安甚至對黃心穎說過「會離婚」,他認為黃心穎才是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
    2019/04/20 07:36
  • 原諒許志安傻又笨? 專家點出關鍵:鄭秀文非常聰明!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車上偷情事件震驚演藝圈,原本眾人最擔憂、心疼的正宮鄭秀文,沉默2天後昨天(18日)發聲表示願意原諒許志安,貼文一出,不少女性不敢置信,甚至認為鄭秀文很傻、很笨。對此,兩性專家御姊愛卻認為,其實鄭秀文非常聰明。
    2019/04/19 08:58
  • 許志安出軌被抓包 吳宗憲:一時意亂情迷

    港星許志安出軌被抓包,包括杜汶澤出席活動,也不忘揶揄「安心偷吃」事件,說偷吃完要拿張濕紙巾擦嘴。還有吳宗憲開直播也聊到這件事,他緩頰說許志安偷吃,可能是一時意亂情迷吧。
    2019/04/1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