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安心亞 結果共474筆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朱芯儀當過行銷員!學長逼問「沒試怎知不舒服」 噁心行徑曝光

    朱芯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藝人不為人知的過去,出道前竟然幹過這一行」,朱芯儀分享唸書時,曾在暑假去補習班打工當行銷專員:「帶我的學長學姐看我好欺負,就問我『有沒有那個過』,還訕笑說『妳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很舒服』,我覺得很噁心,可是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性騷擾,只能傻笑。」
    2024/03/05 14:27
  • 影音/安心亞抖胸火辣熱舞! 纖細「小蠻腰」網看傻

    2024/03/01 12:59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的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近期好友柯震東與安心亞被拍到在信義區牽手爆出戀情,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蔡昌憲笑說:「大家開心喝酒呀!我如果大家一起出去喝酒我也會牽我姐呀!」
    2024/02/16 12:56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柯震東氣喊不出門了! 夜店「牽手安心亞」真相曝光

    柯震東大年初二現身夜店,網友目擊手牽手女星安心亞,還在現場發錢,掀起Threads全網瘋傳,昨晚2人在夜店的影片被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很多人在夜店本來就會牽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柯震東親回:「選你正解,媒體呀...」偷酸媒體亂寫,但先熱烈討論的其實是現場民眾。
    2024/02/11 14:47
  • 柯震東初二「牽手安心亞」全被拍!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

    大年初二驚拋喜訊?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男神魅力難擋。怎料,柯震東今(11)初二現身夜店,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女方也被起底,就是女神安心亞!
    2024/02/11 08:43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安心亞爆氣!怒抓衣領質問男主持人「你從沒喜歡我」 場面尷尬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邀請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在場的男藝人也好奇安芝儇的理想型,沒想到安芝儇的答案竟是阿Ken,就連阿Ken自己都感到意外:「看來她知道怎樣才會有新聞點。」看到兩人初見就氣氛曖昧,安心亞忍不住揪著阿Ken衣領質問:「我很氣,我也姓安,你選安心亞還是安芝儇?」阿Ken滿懷忐忑,先是要安心亞稍微安靜幾秒,接著就脫口說出:「我選安芝儇。」
    2024/01/15 06:59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影音/安心亞曝「鏤空裝」防護內幕 「爽到高八度」給表演打滿分

    2024/01/05 12:00
  • 安心亞私密處快看光!親解「鏤空跨下機密」 撞衫Jessi舞群說話了

    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今(4)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邀請有「最強外掛」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安芝儇拿出扇子道具往阿Ken頭上猛拍,祝他新的一年有好運,讓阿Ken瞬間頭暈目眩,笑說:「現在有一邊的耳朵聽不太到。」安心亞日前登上新竹跨年舞台,因性感服裝引發熱議,她說事前做足準備和防曝光,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放心,也給自己當天的表現打了10分滿分。
    2024/01/04 16:21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影音/安心亞跨年「鏤空馬甲」上陣 嗨跳「阿嬤饋咖」全場熱翻

    2024/01/02 15:04
  • 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去(2023)年年底全台各地縣市政府紛紛舉辦跨年晚會迎接2024,邀請台灣、韓國歌手表演。網友日前上網發起討論,2023年跨年表演MVP是誰?韓國女神金世正人氣最高,而穿激辣戰袍的女星安心亞,即使露出翹臀,也僅排第四。
    2024/01/02 11:25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台韓尬場!安心亞翹臀全裸拚最辣 竟「撞衫Jessi舞群」糗了

    安心亞昨在新竹市的跨年晚會,安心亞以一席火辣黑色鏤空馬甲裝,一轉身「屁股全裸」性感指數破表,不過竟然巧合地與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撞衫。
    2024/01/01 10:32
  • 跨年下猛料!安心亞無預警「扯掉熱褲」 開腿辣裸屁股蛋脫了

    安心亞睽違1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演唱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4/01/01 09:42
  • 火辣登場!安心亞性感唱跳 再現《呼呼》

    藝人安心亞睽違一年重返跨年舞台,今年在新竹火辣登場,賣力唱跳近20分鐘,帶來洗腦神曲《呼呼》,以及韓團當紅歌曲《Queencard》,嗨翻全場!
    2023/12/31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