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安德里 結果共23筆

  • 國際分析/美首批援烏艾布蘭坦克到 俄反諷全數將在前線燃燒

    就在烏克蘭收到美國援助的第一批艾布蘭坦克之後,烏軍官兵士氣大振。有媒體報導,這批坦克會配備「貧鈾穿甲彈」來對抗俄軍;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則表示,俄軍的反裝甲火箭會讓艾布蘭坦克在前線燃燒。
    2023/10/03 16:15
  • 國際分析/第三突擊旅佈防巴赫姆特 牽制俄軍烏東戰場守望者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俄烏戰爭中備受矚目,這支部隊不但戰鬥力強悍,常常把戰鬥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前身是「亞述營」的第三突擊旅,重組新編後部署在巴赫姆特,利用熟稔的無人機情監偵能力,在收復「安德里伊夫卡」戰役中,殲滅了俄軍第72摩步旅,在烏東戰區創造輝煌的戰果。
    2023/09/27 18:34
  • 團滅俄羅斯坦克!烏反攻升級無人機年增產百倍

    烏軍最新收復巴赫姆特以南戰略村莊「安德里伊夫卡」,俄軍坦克在無人機攻擊下全軍覆沒,烏克蘭數位部長說,最大功臣的無人機,今年產量將比去年增百倍以上,而烏軍加強反攻,CNN分析,澤倫斯基接下來將訪美會晤拜登,要當面展現戰果確保西方支持,此外,兩艘穀物船也透過烏克蘭的海上人道走廊,駛入黑海港口,未來可望突破俄軍封鎖、借道運糧。
    2023/09/17 14:10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利物浦0:1無緣奪冠仍參遊行 高普:下屆再進歐聯決賽

    利物浦在歐聯決賽以0:1敗給皇家馬德里,球會將照辦巡遊慶祝雙冠,卻在事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坦言更衣室「死寂一片」。失落冠軍之下,紅軍又是否真的有心情慶祝?
    2022/05/29 14:55
  • 烏克蘭馬立波成漆黑鬼城 超過2.2萬市民死亡

    烏克蘭東南方的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自俄軍入侵以來便遭到圍攻,馬立波市區被俄軍砲火及空襲後已是千瘡百孔,造成大量市民死亡。馬立波市政顧問安德里申科(Petro Andriushchenko)表示,馬立波現在有如鬼城,在長達3個月的戰爭中,馬立波有2.2萬人喪生。
    2022/05/25 09:50
  •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職員順利離境 盼赴台移訓有好消息

    由P. LEAGUE+高雄鋼鐵人隊援助抵台躲避戰火的烏克蘭男籃國家隊職員現已離台備戰世界盃,烏克蘭國家隊總經理安德里期盼,國家隊赴台移訓一事能順利完成,盼能再相見。
    2022/05/22 14:00
  • 放「媽媽假」遭女網友私訊砲轟 亞歷媽嘆:別用框架綁架

    成為媽媽後,就只能把人生重心擺在家庭生活上,不能夠擁有私人空間了嗎?常在社群分享與法國老公和兒子們亞歷山大、安德里生活的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近期就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結婚10多年來,頭一次提出放「媽媽假」的要求,不過,這個小小的休息卻讓她收到不少女性粉絲的私訊,讓她當下非常錯愕,「我在驚訝之餘更多的是『心疼』。」
    2021/11/24 15:31
  • 扳倒前美網冠軍 謝淑薇爆冷晉級女單32強

    澳網女單第二輪,台灣好手謝淑薇面對前美網冠軍,絲毫不懼怕,一開賽就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火力全開的她,最後全場6度破發成功,爆出賽會大冷門,成功晉級32強,由於對手只有20歲,謝淑薇賽後被問到怎麼樣在35歲還能保持好表現,謝淑薇趕緊比出噓的手勢,要主持人別提年紀。
    2021/02/10 19:49
  • 直落二克前美網冠軍 謝淑薇挺進澳網女單第3輪

    謝淑薇今天在澳網以直落二擊敗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安德里斯庫,挺進這場年度首場大滿貫賽事的女單第3輪。
    2021/02/10 15:31
  • 全球排華?亞洲媽攜兒買菜遭騙…大嘆:我不是病毒!

    「亞歷媽」王君萍和法籍老公結婚後,先後生下大兒子「亞歷山大」和小兒子「安德里」,目前全家人定居於法國,近日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意外掀起排華浪潮,亞歷媽透露,最近走在路上會被一直盯著看,其中還有人露出厭惡的表情直搖頭,忍不住大嘆,「我不是病毒!」
    2020/02/05 17:40
  • 打工換宿想圓夢 女大生竟要求「5萬薪+包機票吃住」

    「亞歷媽」王君萍和法籍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兒子亞歷山大和安德里,目前一家人定居於法國,亞歷媽也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兄弟倆可愛的模樣,讓她們小小年紀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日前亞歷媽收到一封詢問信,發問者是一名才剛大學畢業的台灣女生,對方表示自己是兩兄弟的粉絲,加上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到法國旅遊,便問亞歷媽願不願意讓她打工換宿,但她開出的條件卻讓人看傻了眼!
    2019/11/26 17:53
  • 新秀安德里斯庫拍落班西琪 美網決賽對陣小威

    加拿大女網新秀安德里斯庫今天有驚無險,以7比6(7/3)、7比5拍落瑞士好手班西琪,闖進美國公開賽女單決賽,將迎戰坐擁23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的美國天后小威廉絲。
    2019/09/06 13:49
  • 小威傷退落淚 加拿大19歲新秀奪冠寫紀錄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因為背部痙攣,不得已在羅傑斯盃(Rogers Cup)女單決賽打了4局後退賽,淚眼看著她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備戰節奏被打亂。
    2019/08/12 15:42
  • 羅傑斯盃女單決賽小威傷退 安德里斯庫封后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今天在羅傑斯盃(Rogers Cup)女單決賽迎戰加拿大選手安德里斯庫,比賽開打19分鐘,小威就在第一盤1比3落後之際因為背傷退賽,讓安德里斯庫奪下金盃。
    2019/08/12 09:55
  • 人氣網紅安德里吃零食爆哭 原因讓媽媽哭笑不得

    知名台法混血兄弟亞歷山大和安德里(肥安)在網路擁有高人氣,是名符其實的小網紅,目前住在法國的他們,媽媽王君萍多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兩人的有趣互動,日前媽媽拍下肥安邊吃東西邊痛哭的畫面,模樣相當惹人心疼,但當媽媽問起原因時,愛吃的肥安說:「吃太快咬到自己的手,很痛。」邊說還邊拿零食繼續吃,讓媽媽哭笑不得。
    2017/09/23 17:33
  • 台法之戰希望誰勝利? 混血亞歷世大運現場暖心回答

    世大運棒球賽事開打,中華隊昨天在天母球場首戰法國隊,而深受網友喜愛的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也和爸爸、媽媽一同到場觀賽,只是一邊是爸爸的國家,一邊是媽媽的國家,當亞歷山大被問到希望哪邊贏時,暖心的回答,讓網友直呼:「這將來長大一定不得了!」
    2017/08/22 12:21
  • 加州若現規模8地震 災損恐逾9兆台幣

    加州聖安德里亞斯斷層是當今地表地層活動頻繁的區域之一,據最新研究報告,若這斷層一旦地牛翻身且達芮氏規模8,估計災後重建得花2890億美元(約新台幣9兆1035億元)。
    2016/11/24 12:13
  • 「孩子回嘴該高興」 亞歷媽育兒經惹共鳴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和安德里兩兄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媽媽王君萍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昨天(8)她上傳一篇教養孩子的文章,直指「當孩子回嘴頂嘴要感到高興」。
    2016/11/09 16:21
  • 時速170km撞電線桿 駕駛輕傷奇蹟生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國家足球隊後衛安德里葉先科,日前開著日產跑車上街,卻以170公里的時速在限速50公里的馬路上飆車,最後疑似操控失誤,整輛車突然失控打滑,將電線桿整個撞斷,跑車也嚴重毀損,但人卻是奇蹟似地僅受輕傷,幸運生還
    2015/05/01 10:20
  • 每年百萬人搶訂 名餐廳7月熄燈

    西班牙名廚安德里亞10年前發明了前衛的「分子料理」,被喻為世界上最棒的西餐主廚,他開的創意料理餐廳,每年有多達1百萬名饕客,搶著來訂位用餐,不過今年7月這家店就要吹熄燈號,要從餐廳轉型為料理創意中心。
    2011/02/16 22:47
  • 最新研究:洛杉磯隨時可能大地震

    美國加州的科學家,整理了過去700年來,位於洛杉磯西北方160公里的地質活動紀錄,發現這個區域每45年到144年就會發生強震,比過去預測的週期都短,上一次大地震出現在1857年,換言之,南加州的聖安德里亞斯斷層,很有可能隨時會發生規模6.5到7.9的強震,如果南加州人不提前做好準備,科學家推估最多會造成5萬人喪生,高達數10億美元的損失。
    2010/08/21 17:52
  • 料理道道驚人 西國「分子料理」大師

    西班牙名廚安德里亞(Ferran Adrià),因為發明了「分子料理」,被喻為世界上最棒的西餐主廚,他的創意料理餐廳有多受歡迎?一年6700個位子,多達1百萬名饕客搶著來用餐,不過他說他準備要休息2年,替自己的創意充電,希望煮出更多創意好菜。
    2010/02/08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