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安娜貝爾 結果共55筆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死亡率15%!美男「泡5分鐘熱水澡」身亡 浴室3處最危險

    泡澡放鬆竟丟了性命?美國前段時間發生一起奪命意外,男子奧利弗(Ronald Oliver)和妻子去過一趟SPA中心後,意外染上罕見疾病「退伍軍人病(Legionellosis disease)」,並在送醫不到10天後因病情急遽惡化,最終撒手人寰;事發後該水療中心已經關閉接受調查,遺孀安娜貝爾(Anabel Acosta)則心碎還原罹病過程,對此專家學者也提醒,退伍軍人病比想像的可怕。
    2023/08/22 15:39
  • 毛骨悚然!男星打造「驚嚇鬼屋」開唱 工作人員一看傻眼了

    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頻在創作、宣傳上展現獨特的怪潮形象,甚至在發片記者會上邊刺青邊演唱,掀起話題,如今他的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將演唱會融入鬼屋探險,他笑說:「希望大家來到這場無法無天的怪奇成年禮!」
    2023/08/08 08:30
  • 砸錢也要擺脫的恐怖娃娃 靠近就胸痛噁心、怕到鎖倉庫

    安娜貝爾現實版真的上演?一名來自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的男子約克(Miki York)在2016年接手一個叫做珍妮特(Janet)的娃娃,它今年已經高齡119歲,不料自此後怪事頻繁發生,自從它入住後約克和到訪親友竟陸續出現胸痛、噁心的狀況,他這才意識到,為何前主人寧願砸錢也要將娃娃送走,現在約克只好將娃娃給鎖在倉庫裡,彷彿安娜貝爾的情節令人毛骨悚然。
    2022/07/04 16:25
  • 《安娜貝爾》翻版!英男新家找到舊玩偶 紙條留「我殺了前屋主」

    恐怖片《安娜貝爾》的情節居然也在現實世界中上演嗎?英國一名小學老師買了一間房子,不過當他在整理新家時,卻在廢棄的空間裡,發現一個老舊的洋娃娃,更毛骨悚然的是,它的手中拿著一張紙條寫著,因為它不喜歡前屋主,所以把他們都殺死了。
    2021/09/20 18:13
  • 慎入!男聽詭聲見玩偶「狠瞪滑來」畫面嚇壞人

    這不是電影情節,而是真實發生的事件!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妻子外出上班、只剩自己單獨在家時,突然目睹玻璃櫃的娃娃和地上的玩偶不停變換位子,他趕緊拿手機想要錄下,原本以為可能捕捉不到時,下一秒其中一隻娃娃竟突然「往他的方向」大幅度滑動,露出烏黑雙眼瞪著男子!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
    2020/06/06 16:11
  • 街頭驚見「安娜貝爾」攔車!司機嚇到不敢停…本尊竟是她

    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28歲女星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時以模仿「姐姐」謝金燕走紅,近年來不僅開始主持,近期也推出個人首張EP轉戰樂壇。昨天(31日)適逢萬聖節,舒子晨回憶起自己6年前扮成「安娜貝爾」,因為特殊化妝效果太逼真,不僅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載她,連路人都刻意避開。
    2019/11/01 20:13
  • 男版安娜貝爾!二戰留存人偶半夜開口低語

    你能想像家裡玻璃箱中的娃娃突然「開門」嗎?英國一名稀有品收藏家麥克爾(Michael Diamond)家裡就發生這種事,不過他一點也不害怕。原來麥克爾日前收到一名尊只有頭的人偶娃娃,他十分喜愛,但卻意外透過家裡的攝影機看到這尊娃娃半夜的怪象,像是展示箱的門突然打開、嘴巴一開一合像是要講話一樣,讓人毛骨悚然。
    2019/10/19 15:22
  • 大媽隨手一丟路人秒歸還 網笑:垃圾版安娜貝爾

    在路上閒晃,有時候會看到一些人將垃圾隨手丟棄,相當沒有公德心。日前有網友在網路論壇表示,自己同學有一天準備去騎機車時,竟看到一位大媽將手中垃圾隨手丟棄,隨後逃之夭夭,同學見狀便將那袋垃圾拿起開始追那位大媽,並將垃圾歸還。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笑說根本就是「垃圾版安娜貝爾」。
    2019/09/09 13:04
  • 看《安娜貝爾回家囉》 78歲英籍男泰國電影院猝死

    恐怖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全球熱映中,沒想到昨(2日)傳出在泰國芭達雅有1名78歲英國籍男子在電影院看該片期間,突然猝死,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死因。
    2019/07/03 23:01
  • 安娜貝爾有伴了! 力拚坎城金棕得獎片

    本週新片再次出現「鬼娃」,也就是從《厲陰宅》單飛成功的「安娜貝爾」,堂堂推出第3集《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坎城影展順利拿下金棕櫚榮耀的韓片《寄生上流》,展現了對於社會階級貧富差距的批判,全片行雲流水的純熟技術,的確讓人看了會讚嘆導演奉俊昊的功力。
    2019/06/29 08:43
  • 電影菜市場名! 《安娜》、「安娜貝爾」齊發

    台灣的菜市場名有雅婷、淑芬等等,而在電影中《安娜》這個名字,也被許多主角使用,今年就有三部安娜電影上映,像是《冰雪奇緣2》的安娜公主、恐怖片《安娜貝爾回來囉》和盧貝松執導的《安娜》。
    2019/06/22 17:57
  • 安娜貝爾坐鎮! 西門「靈異博物館」逼真體驗

    安娜貝爾系列電影第3部,將在鬼門開前上映,片商在西門町真實還原安娜貝爾的家,打開靈異博物館大門,就能看到關在玻璃櫃中的安娜貝爾、還有擺渡人硬幣、搖椅和古老鋼琴,開放免費打卡拍照,讓看過電影的民眾很有感。
    2019/06/14 22:32
  • 影院搞烏龍!《皮卡丘》播成恐怖片孩子們秒嚇哭

    美日合拍的真人動畫電影《名偵探皮卡丘》9日在台灣上映,吸引不少寶可夢迷進電影院朝聖;而加拿大一家電影院日前卻大出包,將原本要播的《名偵探皮卡丘》,誤播為恐怖電影厲陰宅系列之一的《哭泣的女人》,讓在場孩童嚇傻嚎啕大哭。
    2019/05/13 15:06
  • 心揪一下!上廁所驚見垃圾桶有「嬰屍」倒栽蔥 大伯幹的

    半夜上廁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上廁所時,竟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具嬰兒,整個是「倒栽蔥」的方式頭下腳上,當場讓她嚇得魂都飛了。事後得知,原來這是大伯的惡作劇,這只是一具嬰兒玩偶;其他人看到之後則紛紛表示「這真的會嚇死人啦!」
    2019/05/07 12:55
  • 「沙贊」驚見安娜貝爾? 導演私心藏彩蛋

    號稱DC擴展宇宙最好笑的英雄電影《沙贊!》,讓15歲的男孩一秒變成超級英雄。台灣上映時,先打出口碑場策略,果然吸引許多英雄迷搶先看,也讓網友開始討論彩蛋,甚至想再進戲院二刷。
    2019/04/04 18:59
  • SM萬聖趴! 太妍化身安娜貝爾、格魯特吸睛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每年到了萬聖節都會召集旗下藝人參加變裝PARTY,今年SM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其中《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一現身會場,引來熱烈討論,「格魯特是誰?」登上熱搜,得到當晚變裝大賽第二名,SM也公布謎底,真面目就就是f(x)的Luna。
    2018/11/01 13:19
  • 來不及卸妝!扮安娜貝爾看診 母:「非想嚇人」

    萬聖節扮妝成安娜貝爾,小弟弟爆紅!高雄一名就讀幼稚園中班小男童,萬聖節前夕跟媽媽討論變裝,媽媽覺得太多人打扮成蜘蛛人,提議「安娜」,男童以為要扮成冰雪奇緣裡的安娜公主,先說不要,直到媽媽說是「安娜貝爾」才同意,偏偏男童當天不舒服,媽媽一下課急著去看醫生,結果可愛影片曝光後,引發關注,媽媽澄清,真的是來不及卸妝,無心插柳變成網路紅人,希望外界別誤會去故意嚇人。
    2017/11/05 19:12
  • 來不及卸妝!安娜貝爾「看醫生」眼神死

    為了「萬聖節」許多家長都會絞盡腦汁的幫孩子們角色扮演,創造一個難忘的節日!有一名媽媽將孩子精心打扮成恐怖電影「安娜貝爾」,但萬聖活動結束後,媽媽來不及幫兒子卸妝,就急著趕去看醫生,而兒子擺出超哀怨的表情笑翻所有人,爆笑模樣也讓男孩瞬間變網紅引發熱議。
    2017/11/04 18:22
  • 無極限!萬聖節穿這套上街 網友尖叫「打死他」

    每年的10月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各地都「裝神弄鬼」,變裝遊行搗蛋要糖果,各種裝扮一年比一年精采,去年一位小女孩扮成「無臉男」轟動全台,今年最夯的角色莫過於「安娜貝爾」和「紅衣小女孩」。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全身咖啡色的裝扮加上2根長長的鬍鬚,超級不討喜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尖叫「打死他!」
    2017/10/31 22:51
  • 安娜貝爾搭高鐵照 宣傳公司「視中心」致歉

    電影「安娜貝爾」日前在台灣上映時,宣傳活動之一是帶著「安娜貝爾」到處跑,其中,在高鐵列車上拍的照片,引發高鐵公司不滿,一度要提告!
    2017/10/31 10:51
  • 比《安娜貝爾》更恐怖的  竟然是會飛起來的「牠」

    恐怖電影《安娜貝爾:造孽》自上映以來,票房口碑更勝首集,也嚇壞不少進場觀賞的影迷,鬼月即將結束,網路團體「頑GAME」趁勢推出新作《安娜肥噁》,惡搞近期大紅的「亡美」安娜貝爾,創意無極限笑翻許多網友。
    2017/09/17 21:30
  • 獨/亡美變諧星!安娜貝爾高速轉頭 網友笑:要起飛了~

    恐怖電影《安娜貝爾》中的娃娃,總是趁主角不注意轉頭,瞪大的眼睛和陰森的笑容讓人看了不寒而慄,高雄有民眾自製「安娜貝爾」娃娃,並在亡美身體裝上馬達,讓她的頭「高速旋轉」一秒變諧星,笑噴許多網友。
    2017/09/14 21:22
  • 盤點暑期電影 「蜘蛛人」、「神偷」開紅盤

    暑假接近尾聲,今年暑期檔的電影平均不太出色,但是恐怖電影卻是異軍突起的表現奇佳,像是8月初的安娜貝爾續集,以及國片紅衣小女孩,還有近期上映的牠,一部接一部的熱賣,但是今年目前為止的票房冠軍,卻是闔家觀賞的神偷奶爸三。
    2017/09/0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