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安喬 結果共9筆

  • 影音/陳勢安喬裝司機惡整吳姍儒 〈天后〉歌詞全忘被嗆:不紅

    2022/11/17 19:06
  • 陳勢安喬裝婚禮歌手被破哏 陳零九現身被黃子佼逼婚:這麼隨便?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明(2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除了製作單位用心邀請到婚禮歌手陳勢安外,還有新郎的好友陳零九驚喜登場,整場婚宴星光熠熠,氣氛非常熱鬧。
    2022/08/19 15:21
  • 老饕必看!2021米其林指南名單公布 搭捷運去「摘星」

    萬眾矚目的《2021米其林指南》於8月25日正式公布名單,老饕們想必等了很久吧~台北總共有29間餐廳摘星,其中5間新餐廳奪得一星、1間新餐廳奪得二星殊榮。這些被美食界權威肯定的美味,大多數捷運就可以輕鬆抵達;另外,台中綠線捷運開通,今年有5間餐廳摘星,其中2間捷運站走路15分鐘內就能到,快來跟著小編一起搭捷運去摘星吧!
    2021/08/25 22:48
  • 必拍2米高聖戰士!公仔迷必衝上千款稀奇「博物館」

    哈玩具在2021開春之際給了一個超大的禮物!1個比擬博物館的「哈比怪人之別館」誕生,裡面藏著上千款珍稀公仔與電影角色雕像,在這裡,你可以安心地放慢腳步,端看每1只公仔的原貌,無論是設計師賦予的鏽化刻痕,或是靈光乍現的精巧細節,每一處都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1/02/09 08:50
  • 嗑鍋免出門!5家名店「爆量牛肉、獨門湯頭」一次全包

    天冷想吃鍋但又懶得出門怎麼辦?沒問題!包括台北老字號的雅香石頭火鍋、肉控都要發瘋的牛肉超載鍋、沒吃過絕對不要說來過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等名店鍋物這裡通通有,一次幫你把各大排隊美味輕鬆打包帶著走!
    2020/12/23 18:39
  •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不過同樣在錄影現場,主持人屈中恆、和沈玉琳都說應該不可能發生。
    2017/11/22 18:31
  • E奶女星遭前輩抓奶 詹惟中被點名怒回:是借位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她日前透露曾在節目上被前輩藉玩遊戲之便,多次抓奶吃豆腐,但因資歷淺只好容忍。而該名前輩傳出是命理師詹惟中,也讓詹憤怒強調「是借位」,駁斥襲胸。
    2017/11/22 13:24
  •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
    2017/11/22 12:32
  • 上節目遭前輩當眾連續抓奶 國光女神痛哭不敢說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日前心中懷有歌唱夢的她參加《中國有嘻哈》,讓人見識到她的歌唱實力。近日推出個人EP,也在訪問時透露自己曾在跑綜藝通告的日子裡,被前輩在節目中多次抓奶吃豆腐。
    2017/10/2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