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安全距離 結果共654筆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清明連假國道日均134件車禍!勿疲勞駕駛、替代道路看這

    清明節4天連假快要到了,許多民眾有出遊計畫,且高公局預估清明連假首日將下創下歷史車流量,高公局提醒,表示,清明節連假期間多為掃墓祭祖及旅遊旅次,交通量較平日多且集中,用路人稍不注意即易發生擦撞事故。高公局提醒,行駛國道切勿疲勞駕駛,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亦請保持耐心,並遵守道路交通法規,避免發生事故影響行程。
    2024/03/29 11:36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窄巷沒線怎麼過?新手駕駛自曝「1困擾」 老司機全說了

    許多上班族日常選擇開車代步。然而,對於新手駕駛者來說,如何掌握車輛兩側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卻是一個挑戰。近日,拿到駕照後久未開車的「新手駕駛」就提出這個疑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判斷了?掀起老司機們回應了。
    2024/03/21 08:09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台南騎士自摔遭輾爆頭慘死 現場滿地血吊車駕駛竟肇逃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62-1號前今(27)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黃姓機車騎士疑似與動力機械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騎士不慎自摔與動力機械車碰撞,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不過動力機械車林姓駕駛卻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該名駕駛,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中。
    2024/02/27 12:30
  •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2024/02/05 15:22
  • 砰一聲!小貨車駕駛急開門 騎士遭重擊倒地

    駕駛下車之前真的要多注意了,近日桃園楊梅區,發生小貨車駕駛急著開門,意外擊中經過的機車,騎士摔飛倒地,身上多處擦挫傷,而沒注意車況釀禍的事件也發生在宜蘭雪隧,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車備胎,自己的愛車也毀損。
    2024/01/23 14:18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小寒到!台電曝保暖神物「2大重點」 用錯恐致低溫燙傷

    今(6)日是24節氣的「小寒」,這天象徵著一年將進入最寒冷的日子。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不少人會出動暖暖包、電暖器、電熱毯等等的取暖神器對抗寒流,但台電提醒,使用時要留意2點 。
    2024/01/06 15:07
  • 勘查電塔鳥巢!台電領班「觸電著火」全身30%灼傷

    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41歲的台電蘇姓領班,上去電塔勘查,突然觸電身上著火,從頸部到大腿都被燒傷,送往醫院治療,全身百分之三十有2到3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台電後續說明,疑似是因為天氣因素,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詳細原因,專案小組還在調查中。
    2023/12/28 18:41
  • 貨櫃車下坡失控 長按喇叭連撞8車釀1傷

    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25日晚上一輛貨櫃車,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在下坡時失控衝進車陣裡面,沿路按喇叭,不少駕駛紛紛往旁邊閃躲,連撞八輛車,造成一人受傷。
    2023/12/26 12:35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電暖器勿面向床 打火機、瓶罐、衣物、寢具需距離1公尺以上

    這幾天你家開電暖氣了嗎?大陸近日面臨極端低溫和暴雪,不少民眾使用電熱毯和電暖器,卻因為使用不當,災害頻傳,提醒您,使用上述電器,必須和所有易燃物保持一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
    2023/12/18 18:21
  • 金門大學生騎8機車出遊 「未保持距離」3車撞一團

    金門縣昨日傍晚5時許,一群金門大學的學生在伯玉路四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有8輛機車一起騎在機車道上,因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3台機車撞成一團,同時救護人員也立即將傷者送醫救治,所幸均無大礙。
    2023/12/10 11:05
  • 快訊/國1南下路竹段邊坡大火!恐怖黑煙竄天際 車流回堵5公里

    路竹區永華路上今(22)日下午13時46分許,突然冒出大量的黑色濃煙,初步了解,是雜草火警導致,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4人前往搶救,由於起火點位於國道1號南向仁德系統至路竹路段附近,濃煙影響,能見度不佳,導致仁德系統至路竹路段壅塞回堵5k 北上回堵至路竹。對此,高公局呼籲,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車多路段請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小心行駛。至於起火的燃燒原因,目前仍待消防釐清。
    2023/11/22 15:09
  • 特斯拉開國道「幽靈煞車」 多次時速突減10km

    有特斯拉車主,近期更新系統後,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發生多次,幽靈煞車,明明和前方保持安全距離,旁邊車輛也沒靠近,但就是會突然無故減速10公里,就怕在國道釀成追撞意外,對此專家表示,AP系統突然煞車目前無解,只能等特斯拉更新。
    2023/11/19 19:44
  • 怎麼在這?導航設定錯 2美機師重機闖雪隧

    雪山隧道這2天接連發生意外,15日傍晚,2名美國籍機師,騎著重機要前往台北的飯店,結果導航設定錯誤,誤闖國道5號,開進雪隧被其他駕駛發現通報,國道警察立刻前往攔查,沒想到16日中午,一輛遊覽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又造成7輛車連環撞的意外。
    2023/11/16 19:18
  • 匝道插隊撞車!2男路中爭執 台65線回堵

    台65快速道路昨天傍晚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是下班時間車潮壅塞,一輛轎車下匝道時疑似想插隊,沒抓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貨車駕駛不滿下車後,對方還否認撞車,兩人把車停在路中爭執,造成後方車輛大回堵。
    2023/11/11 13:01
  • 驚!國3北上「新竹段」 2車追撞燒成一團

    國道3號北上新竹路段,4日晚上八點多,兩輛轎車發生追撞,疑似撞擊力道太大,車殼出現嚴重摩擦起火,共7人緊急逃生、2人送醫。至於整起事故,是恍神釀禍,還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目前仍在調查。
    2023/11/05 11:34
  • 又在隧道!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國五4車連撞

    上禮拜新澳隧道的追撞車禍,釀成1死多傷的悲劇,駕駛們真的要特別留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今天(31)中午11點多,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裡,南向的外側車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56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往前追撞另一部貨車,再推撞2輛車,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腳骨折。
    2023/10/31 20:22
  • 西濱新竹段「3大車」連環撞!疑沒保持安全距離 2駕駛受困

    新竹市西濱路段北上80公里處今(27)日上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砂石車、貨車和槽車嚴重追撞,造成貨車和槽車的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2人皆意識清醒,目前已送醫治療。
    2023/10/27 09:40
  • 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前方道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公車往左切,當下她緊急煞車才沒發生擦撞,也質疑這公車司機「鬼切」害她差點撞上,不過客運公司也澄清,說當時是為了閃旁邊另一輛公車才會急切,並不是故意的。
    2023/09/30 18:10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