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安全島 結果共491筆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路口2月5撞 居民戲稱「安全島拆模就首勝」

    彰化田尾,爸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回家,自撞安全島翻車,附近民眾說,這路口重新規劃路線,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2個月發生5件事故,都是撞上分隔島。安全島拆模第一天,就有車撞上了。
    2024/03/04 19:08
  •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5 10:48
  • 台中休旅車四輪朝天 女駕駛驚嚇爬出:沒看到安全島

    昨(21)日上午10點07分,在台中市 西屯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38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不慎撞上安全島後翻車,整輛車四輪朝天,所幸車內的駕駛及乘客沒有受困,自行爬出車外,也沒有波及其他民眾傷亡。 ​​​​​​​
    2024/02/22 10:55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 台南大貨車自撞「翻肚」躺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警急疏導

    台南清晨傳出貨車自撞號誌桿翻覆事件,一名許姓男駕駛大貨車往安南區公學路七段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慎自撞交通號誌桿,導致號誌桿倒塌,而車輛也翻覆直躺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治、疏導交通。
    2023/12/22 13:39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什麼東西!台74甲衝出「水鹿」駕駛嚇壞急煞

    昨天(12)晚上六點多,一名駕駛在彰化東外環上要回家,途中安全島上卻突然衝出一頭水鹿,嚇得駕駛緊急煞車,水鹿當場死亡,而八卦山附近的周邊道路,最近常常發生類似的情況,因此相關單位已經在許多主要道路,貼上小心野鹿的標誌,請駕駛們多加留意。
    2023/12/13 12:41
  • 來不及煞!水鹿逛大街衝出安全島 遭休旅車路殺血濺一地亡

    昨(12)日下午6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動物「路殺」事件,當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附近的一處路口時,突然有一隻水鹿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讓林男毫無反應的時間,當場和水鹿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水鹿當場吐血而亡。
    2023/12/13 10:32
  • 台74小貨車載廢食油翻車 路面油漬如鏡超滑

    今(2)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自撞意外,4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廢食用油」,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擦撞安全島後翻車,車斗上的油傾洩而出,路面上一大片「路面如鏡」,看起來相當危險,彰化警分局立即到場處理,先緊急舖木屑防滑,並且提早疏導交通,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2:22
  • 台7線千萬保時捷自撞山壁「翻車滾2圈」 亮藍烤漆慘被刮花

    桃園台7線15.9公里處昨(25)日發生自撞翻車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開著心愛的千萬保時捷行駛台7線15.9公里處時,因為路邊泥濘不慎打滑自撞山壁,整台車翻滾2圈後又衝撞對向安全島,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多處亮藍色的烤漆也慘遭刮花,所幸駕駛只有手臂擦挫傷。
    2023/11/26 13:10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2023/10/25 15:44
  • 蘭陽大橋灑水車打滑!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駕駛幸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昨(21)日駕駛灑水車行經蘭陽大橋時,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不慎打滑自撞路旁安全島,造成車輛往左側90度嚴重翻覆,而駕駛竟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3/10/22 17:22
  •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2023/10/12 15:34
  • 您累了嗎?高雄伯開車疑打瞌睡!自撞車頭「鑲嵌」電線桿 

    高雄市小港區今(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在中山四路與民益路路口,一名71歲葉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處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自撞安全島,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臉色蒼白、冒冷汗,所幸並無受傷,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觀察,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調查。
    2023/10/12 09:45
  • 車撞安全島!乘客跳車攀爬5樓陽台與警對峙

    嘉義市傳出酒駕擦撞安全島的事故,駕駛把車轉到巷弄內企圖逃逸,由於地點就在北興派出所旁,員警上前追查,車上乘客竟然跳車逃逸,還攀爬到5樓陽台與警方對峙,好不容易才被勸下來!原來,22歲的他,因為妨害秩序案遭到檢方通緝。
    2023/10/11 12:06
  • 颱風沒吹倒路樹先被撞倒!松機前公車暴衝 司機:煞車踩成油門

    台北市松山機場內道路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公車自撞事故,就連路樹都被撞倒,造成4人受傷!陳姓司機駕駛801路線公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供稱駕駛座椅子突然故障、分離,他一時慌張把「煞車踩成油門」,導致整輛車往安全島方向衝,猛力撞上路樹才停下,而車內乘客也因此受到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03 11:59
  • 喝了酒心虛?酒駕男見警攔查加速逃逸 自撞分隔島慘翻車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1)日清晨近6時許,開車載著23歲劉姓女子,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遭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酒駕心虛,加速逃逸,途中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覆,車子四輪朝天,林男與劉女身上擦挫傷自行逃出,經酒測林男酒測值達0.49,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1 10:50
  • 大執法剛結束他酒駕撞3車 衝上安全島起火

    台中市三天,周末取締酒駕大執法,星期一清晨四點多,就發生酒駕肇事,30多歲駕駛酒後開車,在文心路把小貨車撞上人行道,車斗幾乎解體,還波及前兩輛車,肇事車輛則失控,衝上安全島起火,駕駛自行脫困擦挫傷送醫。
    2023/08/14 14:58
  • 又酒駕!歡唱完開BMW跑給警追 撞斷燈桿害路口瞬間變暗

    今(12)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35歲的林姓男子在KTV歡唱,要離開走去停車場時,發現附近有警方在巡邏,他開著BMW轎車先緩慢離去,結果員警也發現這台車十分詭異,要敲窗上前盤查時,林男疑似感到心虛而加速駛離,最後撞上安全島、路燈,導致路口的照明瞬間變暗,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林男酒測值超標,將其依送辦。
    2023/07/1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