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安全屋 結果共10筆

  • 影音/2貓全屋嗨跑狂踩主人! 他「安全帽防禦」好無奈

    2023/10/29 10:11
  • 直擊哈瑪斯首波屠殺地 居民「非死即失蹤」

    哈瑪斯地面襲擊以色列最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分子進攻第一天,首波攻擊屯墾區,大批人馬以徒步、騎車方式闖入,展開一連串大屠殺,一名老婦遭槍殺後,甚至還被槍手盜用臉書,全程直播給親友觀看,就連躲在安全屋的居民,也沒能逃過一劫,400名居民約有1/4非死即失蹤。
    2023/10/22 18:43
  • 又瘋狂炸了!以色列陸生:室友都被徵兵 曝1原因釀慘重傷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更越境虐殺軍民,以軍也派出戰機轟炸報復,陷入以巴衝突數十年來最血腥衝突;以色列一名中國學生透露,以往多數火箭炮都會被「鐵穹」(Iron Dome)反導系統攔截,但這次住宅附近一棟大樓就被擊中,手機的空襲警報亦從10月7日早上就響個不停,表示,「又開始瘋狂炸了,我兩個室友都被徵兵走了!」
    2023/10/08 18:01
  • 有共犯!少年槍手曾躲「貨櫃」6hr 兩人接應

    土城當鋪槍擊案,警方最新線索發現,少年槍手在犯案前,曾經到一處貨櫃裡待了6小時,且至少有2人在裡面接應,原來這間貨櫃,疑似被弘仁會當成「安全屋」使用,專門用來準備槍械。而現在又有新槍擊畫面曝光,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2:52
  • 陳同佳動向不明 潘曉穎母親:女兒未沉冤得雪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近期傳出已離開警方安全屋,動向未明。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今天表示,對於女兒仍未沉冤得雪,感到很辛苦。
    2021/10/20 16:05
  • 潘母邀陳同佳對質投案 港議員喊話台灣:勿政治操弄

    觸發港府前年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自前年10月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未起行前往台灣自首,至今年6月離開警方安全屋。案中死者潘曉穎母親今日(18日)發放最新錄音,稱「誠意邀請」陳同佳、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等人,於週三(20日)早上11時在政府總部外會面,「面對面問清楚」,並稱已準備「特別電話」,要求陳同佳在管浩鳴的陪同下,致電台灣當局投案。
    2021/10/18 23:26
  • 陳同佳遲未赴台自首 港媒:警方不再提供安全屋

    據報導,香港警方已不再向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提供安全屋。
    2021/10/13 17:39
  • 陳同佳赴台未知數 受害家屬曾要司法互助

    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兇嫌陳同佳,昨(23日)天出獄後,就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的安全屋,雖然他表示願意來台投案,但案發至今陳同佳的父母從未露面,對兒子犯下的錯或是來台灣受審,也未曾發表過看法,第一時間反倒是透過牧師來傳遞訊息,至於受害者家屬潘曉穎的媽媽,在二月曾召開記者會向港府哭訴要司法互助,至今也仍處於膠著狀態。
    2019/10/24 13:16
  • 港媒:陳同佳入住警方安全屋 自首意願未動搖

    港媒報導,台灣殺人案兇嫌陳同佳昨天早上出獄後,即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安全屋。對於擬來台「自首」近日引發爭議,陳同佳心情一般,自首意願並未因此有所動搖。
    2019/10/24 09:25
  • 狙斃賓拉登/借刀殺人? 外傳基地副手出賣賓拉登

    美軍獵殺賓拉登的行動,打從去年8月起就開始部署,中情局在賓拉登豪宅附近,設立一座安全屋,透過遠鏡頭相機、紅外線顯像儀和竊聽儀器,掌握大宅內的動靜,最後才一舉出動,完成狙殺任務,而目前有陰謀論傳出,這一切都是基地組織副手「札瓦希里」精心設計的結果,故意洩漏賓拉登行蹤給美國情報單位,藉由美軍之手除掉賓拉登,好取而代之,成為基地組織領袖。
    2011/05/0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